072.JPG  

大家好嗎?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上班化的妝. 其實我多半都是素顏狀態, 因為常常要試保養品. 每天一進公司就開始洗臉試產品, 索性素顏就出門了, 常常臉都沒洗. (會很破滅嗎好像很髒的樣子...) 可是我覺得不洗臉出門很好, 因為經過一夜, 臉上有比較厚的皮脂膜跟我的晚安面膜, 在這短短的30分鐘路程可以提供相當的保護. (只是沒有防曬) 我認為比洗臉重新保養再上防曬對皮膚更好, 但此法只適用於跟我差不多工作內容的人吧? 如果你今天素顏亂髮去萊雅上班, 眼角還卡眼屎, 應該會立刻被開除吧!

素顏來了哦

前一晚我都會先用普通的電熱捲把頭髮用成我媽咪那個年代的髮型(我的是請賴幫我買的伊科電熱捲), 像這種鄧麗君姐姐的類型, 毛又蓬鬆is a must! 弄完之後直接去睡覺, 用正常的姿勢.

037.JPG  2908425081_ce5351cf59

因為隔天就會變這樣囉! 經過一個晚上之後蓬鬆的毛髮很神祕的會變成你好像早上起來用電棒捲頭髮一樣.

不過電棒還是比較好, 捲度漂亮很多. 可是要加熱180度以上才能快速捲髮, 早上又常常意識模糊容易燙傷自己. 只能說早起用電棒捲的人, 我尊敬你. 我左手是橡皮筋沒錯因為我找不到綁頭髮的, 所以中午便當的橡皮筋被我留了下來.

 

053.JPG   

P1010305.JPG  

再來就是我平常化妝的工具(照片好偏藍哦將就一下吧)

1. Nars眼影 色號是Kalahali 購於忠孝SOGO

2. Bobbie Brown 星紗顏彩盤(玫瑰) 購於機場免稅店, 它還有付一層唇采盤

3. KOJI睫毛夾 購於台隆手創館 非常好用!愛美女孩必備!

4. Nars 女王眼線膠筆 色號是VIA APPIA  <--(意思是羅馬的古道, Nars姓名學真的很奇怪...) 購於忠孝SOGO

5. Visage 咖啡色眉筆 購於Kamata Makeup School

6.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  購於康是美 

我想特別介紹眼影和腮紅的組合, 我覺得這兩組是最互搭的顏色了~ 他們都帶深紅偏紫亮片也帶金, 配起來的妝效特別美麗! 我覺得很適合冬天使用, 通常我上完底妝之後不會先用蜜粉定妝, 我會先上眼影和腮紅, 在薄薄全臉刷上蜜粉. 這樣做除了粉體更持久之外, 因為神秘的原因會覺得眼睛比較不腫.

P1010306.JPG P1010307.JPG  

046.JPG  

這是持妝一整天的效果, 沒有美圖過唷! 除了粉底有一點點浮起來之外眼影和腮紅還是在它原本的位置上閃閃發光! 就差一個唇彩, 剛剛吃鵝肉的時候忘記補了! 最後送上一張我決定禮拜一這樣去上班的髮型, 把頭髮由兩邊往內捲然後固定住, 我覺得滿好看的, 只是第一次用很不平均. 我頭髮上的五顏六色會更突出, 好可愛哦!(自己說) 

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