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家裡的每個角落,無時無刻都要有淡淡的香氣
不管是浴室、廚房、房間、書櫃等等,我喜歡自然舒服的香氣,這讓我保持好心情
因為這樣,阿俊家也不小心被我用的到處都香香的
但是不是很刺激很濃的香味喲,我喜歡一點點淡淡的香味,最舒服
今天要推薦的這家香氛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而且因為單價不高加上味道很合我口味
所以推薦給你們:)

邀約:台灣亨世

依照慣例從我的最愛開始分享:)
ENJOY EVERYDAY 日式擴香花精油禮盒 100ml(多款香味)
產品使用完,可購買精油補充液100ml添加後就可以繼續使用:)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擴香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香氛小物了!
不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使用過擴香這樣子的產品呢?
我來跟大家解釋一下這瓶小小可愛+一朵花花的東西,要怎麼發出香香的味道呢?

ENJOY EVERYDAY使用安全且自然的方式進行揮發,不需插電,不需使用精油燈助燃
透過擴香花(就是圖片上插著的那朵花)將香氛散發出來。
因香氛精油屬於揮發液體,為避免快速揮發,我們所使用的擴香花
可確保所使用的精油達到有效且緩慢的揮發,每片花瓣會吸取充足的精油,自然的散發香味在整個空間裡。


它總共有八種香味:玫瑰、海洋、百合、木棉、白麝香、薰衣草、森林、紅醋栗(甜味)
每一種味道的精油也都有不同的作用跟效果。
盒裝很精緻,我超喜歡純白色的設計,還有玻璃霧面的瓶子,
再來就是很特別的一點,就是他針對八種不同的香味,都設計了不同的花朵喲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款香味是我從小就非常迷戀的味道
那就是白麝香!
我記得高中就會偷跑去美妝行買白麝香的香水耶~
現在的沐浴乳也都是白麝香~哈哈
因為這個味道讓我感覺非常舒服自在,
而且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聞到自己喜歡的香味會特別放鬆耶

包裝盒的背面有使用教學噢,其實很簡單,就算不看也自己可以摸索出來的!
因為其實只要把瓶蓋打開,花朵放進去就完成啦。

這樣的盒裝我覺得也非常適合送禮呢!是不是很日式呢?
跨年禮物就選這組送給:男友的媽媽、女友、好朋友、姐妹,都是很棒的選擇呀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盒中有一瓶磨砂玻璃瓶香氛加一支擴香花
不管放置在哪個角落都很賞心悅目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轉開第一層的蓋子,裡面有個塞子保護液體不會流出來
接著再把原本的蓋子蓋回去~就可以把花放進去囉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是不是非常討喜呀?
重點是~~好香噢~~~~~~~~~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除了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白麝香以外
還有百合、木棉,都是這款的熱賣香味喲
我是第一次知道木棉的味道耶!真的非常好聞,很淡很自然
那百合大家可能就比較不陌生吧?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我真的對造型可愛+香香的+純白色很沒有抵抗力,這組擴香花完全虜獲我的心啊!
百合花香我也選購了一組送給俊哥的媽咪喲
因為我覺得百合這個味道也是很不會出錯的味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開始使用後第一天或第二天左右,花瓣就會吸附滿滿的精油,讓香味散發在整個空氣中
更棒的是這樣小小一瓶,大概可以持續散香3-4個月耶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跟我的衣服好搭喲:D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享受生活、提升生活品質,不妨從這些小地方開始嘗試著改變吧~
今天就在床頭擺個可愛的擴香花
感受一下舒緩放鬆的休息時刻,就會知道為什麼歐美這麼流行喔:)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不管放在房間、浴室、洗手間、或是客廳都很適合
像我現在就是放在客廳,每天一回家聞到香香的味道心情就超好的呀
而且也多了一個很有質感的擺設,女孩子一定會喜歡的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法國 Amor Perfume 植物精油麻布香氛包 40g
這款麻布香氛包總共有十個種味道
#. 綠茶 #. 玫瑰 #. 茉莉 #. 芬多精 #. 花漾迷蝶 #. 山茶花 #. 愛情海 #. 檀香 #. 梔子花 #. 薰衣草
麻布包是很方便擺設樣子也很討喜的一款室內香氛
可以掛在家裡的任何傢俱上、也很適合擺放在車上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麻布包的造型很天然的感覺,包裝顏色是依照味道區分喔:)
我這次拆了三個他們家超超熱賣的味道來分享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綠茶、玫瑰、花漾迷蝶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其中我最喜歡綠茶的味道!超清新的~聞起來很舒服,還有點大自然的感覺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玫瑰的味道我猜大家應該很熟悉囉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綠茶味道榮登掛在浴室門的殊榮~~
因為真的好喜歡這個味道,希望浴室都是這個味道呵呵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SCENTS HILL 香氛包

玫瑰花園、海風、誘惑、豊收、薰衣草、山百合、藍莓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最近這種香氛包真的很紅耶!
到處都看得到~
我到服飾店、飾品店,都可以看到這一包一包的當做擺飾之外還香香的
我終於也有了~~現在躺在我的書架上、還有浴室裡面
好享受喔!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我最喜歡blueberry藍莓 & temptation誘惑 這兩個味道!!
我現在浴室都香香的哈哈~~
俊哥他家的浴室也都被我擺放的這些香香的小東西
大家都很喜歡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這種香氛包啊~味道會比麻布包再更濃郁一點,所以就連開放性的空間都可以放
像是書櫃上啊、或是電視機上面等等,美觀又可以保持室內香氣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而且箱包的香味是用高級濃縮精油製成的
所以香味超持久的
如果暫時不用的話,只要用密封袋收起來就可以了耶!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當擺飾+維持香氣 一舉兩得~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AROMA 香氛噴霧
玫瑰花園、海風、誘惑、豐收、薰衣草、山百合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排排站拍給大家看~~~

這瓶就是空氣的急救章,盆下就可以超快去除空間異味!!!
像有時候下雨天悶了兩天,終於出太陽時~
我就會把握機會把窗戶窗簾都打開通風,這時噴一下香氛噴霧
哇~~~房間的空氣瞬間搬來到了森林呀!! 
這幾個味道噴在空氣中都還蠻舒服的,平均分散在室內讓室內保持芬芳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我最喜歡的是薰衣草味道:)真的很香很好聞誒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除了房間、室內空間很適合使用香氛噴霧之外
我覺得車上、浴室也很適合。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心型擴香瓶
這瓶擴香瓶好美啊,私心推薦!!
這瓶擴香竹跟第一個介紹的擴香使用方法是一樣的喲
但是不同的地方在於這瓶是使用擴香竹
這樣的造型是不是也很有質感呢?
包裝還有瓶子上的小小蝴蝶結都成功虜獲我的少女心了!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玫瑰園 清純百合 檀香 古香 滿天星 白麝香 清新森林 經典雛菊
當然我自己還是挑選了白麝香啦哈哈!!
不過我覺得花香也很不錯喲
然後我自己聞過森林,我覺得超清新,喜歡自然味道的可以選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我覺得這個禮盒很適合送女孩子或是長輩!

香氛擴香香包室內薰香  

大家對於我今天分享的擴香花、擴香竹、麻袋香包、還有香氛袋有沒有更多瞭解呢?
我覺得每,有很多層面
微笑起來的美、由內散發的自信、或是從心靈上享受
各個方面的美都是我追求的
有時候回到家累得跟狗一樣,
但是換上舒服的衣服、看本書、聽個音樂好好休息放鬆
這時如果空氣彌漫著一股自己喜歡的、清新、舒服的香氣
那真的太享受了!
除了可以保持自己的好心情,也讓心靈都美了起來喲:)

你們覺得回到家最享受的事情是什麼呢?
有沒有能夠讓你保持的小物?
還是也有人跟我一樣很注重室內的芳香呢?
跟我分享吧:))
喜歡文章的話,給波波蓁一個支持
幫我推文或是按個讚,分享給更多朋友吧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