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
出國前都一定要找ANNLALA整頓一下指甲
不過這次剛好遇到聖誕節~
還要遠去義大利享受我的聖誕節小旅行
當然要做有聖誕節過節氣氛的指甲囉!!!!!!!!

我不想要太花俏的聖誕樹/聖誕老公公/聖誕帽
選了也算是低調的雪花飄+花圈貼鑚
1.jpg

配色用上的是Ann新進的光療色
深遂又帶著珠光的神秘藍真的好美喔~~~~
越看越有質感!!!!!

4.jpg

銀色亮片簡直是我的代表色!!!!!!
如果不知道手上該擺什麼色的人
請直接選銀亮片就對了!!!!!!!!!!!

被稱讚率簡直是100%
重點是它又百搭~怎麼放都顯眼~

你要說這樣哪算低調嗎??
5.jpg
哈哈~~
對重口味的我來說應該算是低調啦!!!

除了我很喜歡外
山米先生也很愛喔~~
2.jpg
三不五時就一直研究我的指甲
而且很愛摸聖誕花圈貼鑚
熱切到我都跟他說
"你這麼有興趣 下次來台灣我帶你去做啊!!!!!!!!!!" ㄎㄎ

不過短期之內應該很難
他好像也沒假期了~工作要持續忙到3月....
可憐的他~可憐的我~

不講五四三了
聖誕節剛過
緊接著來的就是中國新年
今天新年又來的特別早
真的要趕快去跟ANNLALA 預約時間
免的到時候擠破頭塞不進去
還要繼續頂著聖誕節光療過新年
這樣就很不飛炫了....................

AnnLaLa
預約電話0911-113-998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巷22弄3號1F(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

ANNLALA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延伸閱讀:
♥指甲♥ | 出國前必做的三件事!!!!!!! ▋AnnLaLa光療指甲-金藍藕小豹紋 ▋
♥生活♥ | 假仙的"怪獸大學"定番裝備 ▋AnnLaLa怪獸光療指甲+毛怪玩偶 ▋
♥指甲♥ | 好運旺旺來~新春恭賀新喜發大財之大紅吱吱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早秋最亮的一顆星!!!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我家是開動物園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黑色奢華最搭小香了!!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手上英倫風+腳上紅白點點Q=夏天來囉!!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甜滋滋喜上心頭的 ▋馬卡龍彩色豹紋光療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指甲♥ |▋改走果凍ㄋㄨㄞ ㄋㄨㄞ藕色氣質路線~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 假仙偽名媛氣質風的藕紫色珍珠毛呢光療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10月特價款 ▋


當然這次出國前必做三件事的另外二件我都有乖乖做到喔!!!

延伸閱讀:
♥指甲♥ | 出國前必做的三件事!!!!!!! ▋AnnLaLa光療指甲-金藍藕小豹紋 ▋

接睫毛是一定要的啊!!
尤其又是要到義大利去一拼高下.....(白痴!!)
的確要來跟9D 500根才過癮!!!!!!!!
6.jpg

7.jpg
大家趕快再過年前去試試從來沒讓我失望過的[ 悅漂亮美睫舖 ]

延伸閱讀:
♥美妝♥ |6D不夠看????9D黑鑚爆濃才是極致啊! ▋悅漂亮美睫舖 ▋
♥美妝♥ |名媛貴婦專用的水貂毛睫毛~自然到就像是天生般纖長!! ▋悅漂亮美睫舖 ▋
♥美妝♥ |6D極濃的超輕盈感受~350根好威!! ▋悅漂亮美睫舖 ▋

[ 悅漂亮美睫舖 ]
南京西路61號10樓-3
中山站2號出口往右走1分鐘 樓下是永慶房屋
靠近赤峰街。 開車請走承德路,停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
公車經南京東路線的機乎都有到!站名:中山捷運站


預約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encoredebeaute?fref=ts


頭髮當然也要整理囉!!!!!!!!!
9.jpg

去韓國前染了一個我很喜歡的淺髮色外加燙髮製造夢寐以求的空氣感~~
其實真的很有日雜model的感覺....
8.jpg

但我必須承認我是懶鬼+手拙人
卷髮比直髮還要花上更多的時間整理調整
加上我覺得卷髮讓我看起來稍微成熟了些
所以這次回來後我又手癢去把頭髮弄直了........
3.jpg
現在的離子燙是不是很厲害??
本來我很排斥死直的頭髮
但Afina一直跟我保證燙出來絕對不會像以前那麼可怕...

果真!!燙出來的效果好好好~
頭髮一點都不死直
下擺還能幫我弄出內灣效果
完全又回到我的清純少女樣.......噗雌

所以本人現在又回歸囉!!!!!!!!!!!!!哈

延伸閱讀:
♥頭髮♥ |6條肥滋滋的小臘腸狗+帶灰亞麻棕女孩(XD) ▋五分普商圈的諾莎妮髮藝 ▋

[諾莎妮髮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5號2樓
預約專線:02-2765-6259
線上預約 → http://tinyurl.com/p3rubvy "再享9 5折優惠"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uoShaNiFaYi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