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每天盯著電腦、手機

除了會增加眼部的疲勞感外

其實也會加速眼部老化

而且眼部的肌膚汗腺和皮脂腺分佈得比較少

所以容易產生肌膚乾燥、促使紋路生成

一個沒注意就瞬間老了好幾歲 ><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每天努力地工作

突然有一天照鏡子才發現自己怎麼瞬間老態(淚奔)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試用過後自己還蠻喜歡的「OLAY多元修護眼霜」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OLAY的保養品

幾乎是每一瓶都有用到見底喜愛度 :D 

尤其是"一瓶對抗七大眼部肌膚問題"的功效很深得我的心 >/////<

而且試用過後覺得OLAY眼霜相較於專櫃品牌一點也都不遜色!

這瓶質地溫和不會刺激眼睛、燻眼睛

剛剛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就連肌膚敏感或配戴隱形眼鏡的人都可以使用 ;D

且它有保濕滋潤度又不會過於滋養造成眼周肌膚長肉芽

頗喜愛的 ♥

 

 

產品資訊給大家參考 ;D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眼霜配方特別為眼部幼嫩肌膚而研製,經皮膚科及眼科醫生測試證實,眼霜不易引起敏感,肌膚敏感及配戴隱形眼鏡人士均適宜使用。

•同時解決七大眼部肌膚歲月問題:減淡黑眼圈、減少眼紋及皺紋、並回復光采、收緊浮腫及鬆弛眼部肌膚、幫助改善眼袋問題、保濕並滋潤乾燥肌膚、均勻膚色、改善粗糙膚質

•讓肌膚更生,幫助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全新加入天然植物的蘆薈、綠茶小黃瓜及萃取精華,有效舒緩鎮靜肌膚及抗氧化,幫助抵抗自由基,保持眼部肌膚平滑緊緻

•OLAY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系列一向深受美容雜誌編輯愛戴及推崇,早前於美國進行一項為期兩星期的盲樣測試中(Blind Test),超過8成使用者認為OLAY多元修護眼霜有效減淡黑眼圈及令眼部肌膚更見幼滑,功效能媲美專櫃品牌

 

 

接著就來分享Alma的試用心得 ;DDD

 

 

這瓶是霜狀質地

呈現的是粉膚色帶著很微量的珠光

非常近看的時候可以看到有微微亮粉的感覺

我想應該就是其中的"瞬效光煥亮眼精華"

它可以提亮修飾眼周肌膚

我覺得非常適合在白天妝前使用 :DDD

 

 

這瓶延展度很好!很好推!

而且質地不會油膩、黏黏的

用量很省,無名指輕輕沾一下就可以推整個眼周肌膚 ;D

 

 

輕透好吸收

看起來雖然有點像潤色底妝類的產品

但其實按摩很多圈都不會起削 ;D

 

 

使用前(Before)

仔細一看其實Alma眼部還蠻多問題的T^T

細紋、乾紋、膚色不均、浮腫、鬆弛

平常沒仔細檢查,現在檢視後才發現已經變那麼可怕

忙碌的OL們~現在趕快拿起鏡子檢視一下自己的眼部肌膚!!

 

 

Alma會使用在整個眼周,包括上下眼皮

然後輕輕地按壓幾圈 ;D

 

 

使用一周後的眼部肌膚(After)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眼睛浮腫這個問題有很大的改善

好像有比較緊緻的感覺 :D

細紋的部份目前沒有太明顯的變化

不過能保濕滋潤又不長肉芽這個特性我很喜歡

但乾紋好像有消失一些的感覺:DDD

以前用過很多眼周產品

不知道是體質問題還是怎樣

都很容易長出一點一點的小肉芽

所以其實後來我都不太敢用眼霜

這瓶「OLAY多元修護眼霜」有讓我改觀

是我會想使用完整瓶的產品 :D

 

 

最後附上Facebook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tw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