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介紹MIROS囉~

冬天保養你最注重的是什麼呢?

我自己的話當然是注重補水囉~

但是美白的話我覺得也可以利用冬天來保養喔




MIROS春研美肌精華30ml





除了介紹MIROS春研美肌精華還要順便小小分享一下護手霜




MIROS春研美肌精華30ml
產品資訊&介紹可以上MIROS查詢喔

廣妝字號第10209142

瓶身蠻精緻有質感



滴管設計


瓶子很特別的是
轉開後上頭的按壓處就會自己彈起來喔

超妙的~



淡淡玫瑰香
精華液質地

使用步驟是化妝水直接使用精華液喔



質地流動性很高~



直接在臉上塗抹開來~

塗抹瞬間就吸收的差不多了呢~

吸收速度很快喔



塗抹完全臉的樣子



有補水加濕的感覺
用完肌膚蠻舒服的~



脖子記得也要帶到喔~
 



延展很佳 用量蠻省的
 
一整晚下來的膚觸我自己很滿意

這瓶精華液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質地的觸感很細緻 用完的肌膚很舒服

然後我自己覺得這瓶精華液是早晚都適合使用的喔!
 
 


使用完後也不黏膩

不過精華液之後記得還是要趕緊擦上乳液/乳霜喔~

春研美肌以玫瑰萃取花水為基底 質地較輕盈 好吸收且無負擔 

功能上也比較屬於全能性的精華液

我自己是覺得蠻適合混合肌膚或無負擔輕保養的人使用喔

另外
~也可以作為化妝水後的初步保養打底~
 

不過使用美白精華液 我個人有個小撇步

就是把化妝棉剪小塊濕敷在你想要加強的地方 濕敷個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囉!

平時我如果有想要加強的地方我都會這麼做喔

濕敷五分鐘後 會很有補水的效果 我喜歡臉部有潤潤的感覺



再來是順道加映一下護手霜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頂級玫瑰) 30ml

這支護手霜之前就用過啦~~~~
 



質地乳霜狀


使用後雙手很濕潤~蠻舒服的喔
不會感覺悶悶黏黏的

滲透能力佳

推薦給正在尋找護手霜的女孩們唷



現在坐在電腦前沒事就會用一下喔~
雙手真的要保養好喔 才不會有一種很累很歹命的FU (笑)



好康活動:

MIROS LINE帳號開通!快加入與小編私聊保養心得。

ID:miros_shop

即日起~22號,加入MIROS LINE消費滿$500並回覆訂單編號,

隨貨再贈送保濕面膜
*1片喔。

(※限當日回覆,逾時贈品權益取消,每筆帳號限兌換一次!)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