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一陣子的沐浴膠


今天終於發文分享啦~~~

這次要一口氣介紹四個口味兒

不知道大家挑沐浴產品時都是先以什麼為主呢??



我自己挑沐浴產品都是以香味為主XD

畢竟洗香香很重要咩

辛苦一整天回到家就只想洗個香噴噴的澡然後躲到被子裡

雖然台灣開架有眾多品牌的沐浴膠

不過我這個好奇寶寶對於台灣沒看過的牌子會更躍躍欲試XD

所以入手了這組))))來自土耳其的沐浴膠

這系列的沐浴膠共有四種口味

 伊蘭花 / 深海海藻 / 蘆薈 / 紅石榴





首先就先來介紹我最最最愛的一個口味

AQUAVERA 土耳其進口 蘆薈精華柔潤沐浴膠315ml
[桃縣妝廣字第10210020號]



味道超清爽
很舒服的一個味道就是

這款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AQUAVERA 土耳其進口 紅石榴精華柔潤沐浴膠315ml





是個很溫暖的味道
有濃郁的花香味


延展佳
流動性高



AQUAVERA 土耳其進口 深海海藻精華柔潤沐浴膠315ml

特別適合乾肌跟初老肌膚


開口設計



海藻精華的顏色是帶點透明感的水藍色
質地還蠻細緻的



AQUAVERA 土耳其進口 伊蘭花精華柔潤沐浴膠315ml



淡粉帶點透明的顏色
質地是膠狀




AQUAVERA的沐浴膠都很好起泡

用量好省喔

一瓶315ml我想可以用蠻久的XD(好省$)


我真的每天都換不同口味洗
每天洗澡都超有驚喜感的(小確幸)

我自己洗澡是習慣使用沐浴球

好起泡 而且沐浴膠的用量會更更省

所以一瓶沐浴膠我常都用好久(笑)





泡沫很多又綿密

洗的時候就會聞到香香的味道兒

沖洗時也不會很難洗掉喔

一沖就乾淨溜溜





洗完澡之後肌膚不會感覺乾澀緊繃

其實我個人對挑沐浴產品不會很挑剔

只要味道香 洗完不會乾澀還有好沖洗

我就會很滿意&想推薦給大家♥

這四種口味我個人最最想推薦""蘆薈""給大家

味道真的很舒服 雖然每天我都會洗不同口味

可是蘆薈我其實連續偷洗了好幾天 味道真的太清箱太舒服啦~

配上沐浴膠的清爽淺綠色 視覺上就好放鬆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順便附上資訊給大家

 

最後~大家愛的送禮來囉

留言幾推幾讚 還有你想要抽中的口味就完成抽獎囉

這次抽一名幸運兒

1/23於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