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27.jpg  
被夢露大大的影響了哈哈哈~
以往直接忽略的毛海單品反而瘋狂的迷戀搜集ಕೣೢ௰ಕೢೣ

因為最近常常跟小米還有波波蓁跑到咖啡廳去打文章(閒聊)
然後上禮拜我在東區看到一件毛海外套很喜歡但有點貴
他們兩個上禮拜瘋狂被我洗腦到不行,我邊打文章邊一直碎碎念想買毛海單品
哈哈哈他們兩個應該很想揍我~
未命名-1.jpg  

Coordinate♥
#毛海長版上衣 韓國江南地下街
#刷毛內搭褲 Pazzo 
#女優帽 東區帽攤
#格紋圍巾 iTeeToo
#側釦短靴 Forever21
#珍珠項鍊 韓國東大門

DSC_6030.jpg  

這件是去年去韓國玩的時候,在江南地下街買的
江南地下街超級好逛~大推!!!
而且也不貴,我記得我買這件毛海衣才W5000韓元而已))挺
DSC_6039.jpg  

我的頭圍真的很小,所以帽子超難買的
這頂帽子裡面可以調鬆緊立馬就購入了♥♥♥
DSC_6049.jpg  

我真的好愛格紋圍巾喔~
前後加起來好像不小心買了好幾條哈哈哈~
改天來寫篇格為圍巾大集合好了●ಕꈊಕ●
DSC_6065.jpg  

然後其實我又默默的購入了毛海外套,就是我在東區逛到的那件
後來朝思暮想還是下手買了哈哈哈~

小禮物時間
共2位唷♥
請在1/24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哈囉哈囉~我的第一個實體二手拍來啦!!!
每天都緊張到不行,吼吼吼~答應我你們要來唷
小禮物的部分當然我們也是準備一大堆等你們啦))挺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