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的主題是:離不開暖暖包~(指名小白兔,其它不接受)

 

 

天氣冷到不知道要穿甚麼,

早上暗暗的咒罵為甚麼我沒衣服(牽拖太遠),

一個人穿著睡衣、套上厚磅褲襪來回的焦躁,

毛衣穿穿脫脫最後選了這件十分厚實的兔毛上衣X西裝短褲,

接著在客廳看到大逼姐的黑色針織外套就順手帶出門了,這件在室內搭著將將好呢~

 

不過單單這樣穿,在外面根本就是找死,

 

P1190489.JPG  

所以在外面我就是這樣一顆粽子。

 

傍晚遠在高雄的朋友打電話給我,順便也說那邊也開始冷的要命,

所以請大家要多多保暖穿厚一點,這幾天當個肉粽沒人會怪你的~~

 

另外,天氣冷關節好似很容易僵硬,

我的右手肘又腫起來了,滑鼠手的老毛病~"~

看來這周要排除萬難的去看中醫順便推拿看人生的走馬燈了。

 

等等就要來抽福袋的得獎者,

原本想在這篇寫一些看到留言的感想,因為看完妳們大家的留言之後比獲得百萬還讓我想感謝&珍惜,

可是莫名的我今天又碎念了不少,

好吧,

我們明天再來聊~掰一

 

 

‧ 粉紅色兔毛:永春小攤

‧ 西裝短褲:淘寶

‧ 黑色毛衣外套:東區oh my girl

‧ 鞋子:H&M

‧ 外套:iimk

. 圍巾:GAP

‧ 生活:懷念長灘島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