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穿上這一雙 比例立刻加分♥


要成功駕馭壞姐姐風格
怎麼可以錯過一雙可以修飾腿型、又可以幫比例加分的過膝長靴呢
說真的,我之前對過膝長靴真的興致缺缺
不過今年就像著了魔似的(噴血)
某一天不知道是頭去撞到還是怎樣,瘋狂蒐尋過膝靴!!!!

我理想中的過膝靴是不會太貼腿、平底為加、穿脫方便
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我腿上這一雙(愛心眼)
因為太好穿也太好配,已經瘋狂的穿好幾次了
PO到FB也意外的瘋狂被大家私訊詢問
今天就來用這雙我超喜歡的過膝靴
來分享4套LOOK給大家嚕


Look 1. 小驕縱感的韓系小千金/
02  
聖誕節根筋肉們交換聖誕禮物就是穿這樣
我一直都超喜歡的毛海外套跟過膝靴的成熟感超級搭
其實很少穿這種成熟的穿搭...可是嘗試之後好喜歡♥♥♥


00  
合身的包裙和過膝長靴之間露出的肌膚
也是在冬日裡展露性感的小心機
性感不一定要露胸、露腿或露腰
善用若隱若現的膚色也可以展現有質感的女人味
難得老皮也喜歡我這天的穿搭哩˘₃˘♡


03  
在Gumzzi購入的十字格紋短裙太好搭♥
我跟小米一起把黑色和灰色都打包惹)))我們是包裙控XD
黑色的素面棉T是在Lulus購入的
這種素色棉T真的超好搭,真的一次打包好幾色


04  
白色澎彭格紋毛海外套那天瘋狂被筋肉們稱讚(羞)
身上這件的毛海質感很細緻、整體也不會太浮誇
很喜歡這天這種小小貴氣的千金感
突然幻想自己是韓劇裡有點小驕縱、但個性又可愛的小千金(我是不是想太多XD)




Look2. 慵懶間也隱藏不住的小個性/
05  
是的,今年高領回來了
去年年底那天跟老皮一起到好飯食堂吃飯的穿搭
Coordinate/ 麻花高領交織成的美好暖冬♥ Daily Outfit January vol.2
沒想到高領毛衣搭配過膝長靴也能成立!!


00  
過膝靴平衡掉了高領毛衣的可愛感


06   
我很少穿牛仔褲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覺得如果不搭配高跟鞋,牛仔褲感覺就會有娜麼一點單調…
不過只要套上過膝長靴,就算只是簡單穿著慵懶的高領毛衣搭配牛仔褲,還是可以展現個性



Look 3. 強勢的成熟姐姐風格/
02  
我最近想當壞露露
瘋狂蒐集這種姐姐感的穿搭(畢竟也是因為年紀也有一點了 比較好駕馭XD)


11  
之前也寫過壞姐姐一日穿搭唷
Coordinate/ 最近喜歡的強勢成熟姊姊風♥ Daily Outfit January vol.1


07   
像這種合身洋裝的穿搭,
如果只是搭配一般的高跟鞋、露出一整條腿…感覺好像又有點太超過了
不如來雙帥氣與性感併存的過膝長靴來balance一下


05   
過膝長靴只要高度和寬度不對,就很容易顯得cheap
如果你對自己腿部的線條不是那麼滿意
就可以選擇這個皮革挺、筒圍合卻不緊貼的版型唷
比腿部略寬一點的靴筒也有讓腿看起來更細的修飾效果



Look 4. 軍外x過膝長靴絕對帥氣的組合/
07  
這套其實是在老皮出國前一天陪他採買的穿搭
因為這天主角是老皮,沒有特別帶像機出門~只好用手機對著鏡子自拍將就一下了

短褲搭配過膝長靴,腿部比例馬上大加分阿
我都覺得我這天拍起來逼近170了XD


06  
((不小心偷偷一起軍綠色的老情侶裝XD))
那天上傳這張合照到專頁,馬上就被私訊問翻這雙鞋子XD
我在FB都有說明我是在futari&futago賣場購買的嚕

一直都很喜歡軍綠色與黑色的組合
這套穿搭簡單卻完整了呈現我喜歡的簡單個性風格♥


08  
很有份量的鋪棉軍綠外套是去年冬天在韓國DAHONG官網購入
非常保暖,今天8度我就穿它擋~都不怕冷XD
比起一般的軍外,這件的氣場真的很強
肩上的仿皮草可以依心情隨意的別上去♥

之後應該也會讓大家常常看到以這件軍外做為搭配的穿搭唷(眨眼)



Look 5. 小小頹廢藝術家風格的一天/
02  
啊哈 前幾天的紅髮安妮穿搭文大家還記得嗎?
Coordinate/ 紅髮安妮和她的莓紅色毛衣♥ Daily Outfit January vol.3

最近超迷戀這種長度過膝的針織單品
這天本來是想搭配短靴,以微露出小腿線條會讓比例更好
可是沒想到搭配過膝靴更有歐美街頭穿搭感


13  
這件酒紅色針織外套上次發文後也燒到一票人XD
很開心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能被大家喜歡認同♥


01 
比起一般的長靴,過膝長靴似乎又多了一份成熟感♥
剛好滿足了我的姐姐風格欲望(笑)


00   
長版針織外套和過膝靴的組合
帶利用單純不複雜的配色
有點頹廢、有點慵懶、又有點個性
散發著微微的小藝術家氣息♥







以上就是過膝長靴崇拜者露露的5套穿搭分享
其實還以穿出去好幾次,只是都沒有拍照(哭)
分享給瘋狂敲我過膝長靴文的小妞們)))就是妳!!還有妳!!!XD
希望你們喜歡˘₃˘chuchu





今天上下班時好像被咳嗽不戴口罩的人傳染到
現在整個人狂流鼻涕+咳嗽
最近天氣很冷,大家一定要保重身體
也呼籲有感冒症狀的朋友,到公共場合請戴一下口罩『保護自己、也尊重他人』
當為宣導小幫手完,我要收工躲進棉被裡了!!!
希望明天醒來感冒就好了(祈禱)
Good night & Sweet Dream♡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不管是想發問還是單純想跟我聊天都很歡迎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