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大家對BEVY C.印象一定是停留在台灣最強的妝前打底產品吧!

不過最近BEVY C.把觸角伸往了洗卸產品,

沒想到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啊,我看連辣媽葛瑞絲都有推薦!

BEVY C.研發團隊always會針對亞洲女性的肌膚,

研發出真正適合亞洲女性的產品,因為藥到才能病除嘛,

所以就針對了亞洲女生整合了清潔問題推出了洗卸系列產品,

不僅可以徹底清潔長期上妝肌膚,有助於後續保養品成分的滲透及吸收,

更給你易上妝的透白潤澤肌,使肌膚散發健康活力的光采,讓你輕鬆美顏。


067

洗卸系列都是藍色系,比起淺藍色的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

我更喜歡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得這個比較飽和的藍,

這個藍色真的太美了,而且做成透明的瓶子,整個超有質感的!

怪不得這個牌子在台灣大紅,雖然是開架品牌,

但是從包裝到產品本身都很有質感,給人物超所值的感覺。

 

 

045

是說我平長卸妝習慣是先用眼唇卸妝油把重點彩妝擦拭掉再使用卸妝油,

感覺就是這樣才能卸乾淨啊,

平常如果只畫底妝,這時後才會使用卸妝乳,

卸妝乳在我的印象哩,一直都是一個比較沒什麼卸妝能力的產品,

對我來說比較雞肋一點,但是這瓶卸妝乳連藝人艾莉絲都肯定它的卸妝效果,

所以讓我也十分心動,決定就有彩妝都全部使用它吧,

沒想到用過之後真的很驚艷,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已經用掉半瓶了。

 

041

047

首先,把卸妝乳擠在手上,直接在手上揉一下就可以直接卸妝啦,

差不多六下,這樣用量才足夠喔!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這一瓶卸妝乳不需要乳化唷,

直接拿來按摩彩妝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050.JPG

052

可以在唇部跟眼妝的部分加強按摩,彩妝就會全部溶解出來唷。

眼睛的部分也可以把卸妝乳擠在化妝棉上,

直接敷一下眼睛也很有效率,不會薰眼唷!

而且因為不是油脂類,所以種睫毛也很safe!

 

055

這時後把溶出來的彩妝跟卸妝乳一起用面紙擦起來就可以了,

連防水的眼線液也通通掰掰,卸妝的強度真的令人很讚賞。

 

056

噹啷啷,大豐收啊!!!

其實如果不用面紙擦拭的話,大量潑水洗淨也是很ok的。

 

057

你們看~最後再用清水把臉沖過就OK啦!!!

整個臉都乾淨CC的,好蘇胡的感覺,

不油膩又可以卸得很乾淨,問題肌膚的朋友可以使用喔,

跟卸妝油比起來比較不容易致痘!

001

結果大家說,剛剛那個是淡妝,根本不準!!!

沒關係,我畫成仁甫當天,也是用這個卸妝唷!

重點部位先用沾著化妝棉的卸妝乳擦過!

002

精華乳質地富含舒緩香氛,輕柔易延展,

其實不需使用化妝棉,但是重點部位這樣用效率更好啦!

因為我喜歡敷一下,BEVY C.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009

006

多種植萃淨膚成分 「山花精X水解酵母蛋白」,卸妝同時全效啟動修護力!

可以溫和除去老廢角質,多重健康淨膚保濕成分、調理皮脂分泌。

可以擺脫暗沉、小花臉等上妝肌膚問題。



025

這個卸妝乳裡面有BEVY C.妝前保養霸主首創的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

針對亞洲持妝系女性卸妝需求量身打造:

揉合多種植萃淨膚成分並添加獨特大、中、小分子卸妝介質。

大分子: 肌膚表層老化皮脂與空氣中的髒汙灰塵。

中分子: 持久性彩妝與長效性底妝。

小分子:老廢角質堆積與植物淨膚成分舒緩鎮靜、保養續航。

三個不同的分子大小,帶走肌膚不同的髒汙,

所以仁甫的底妝就輕鬆帶走了,我當天可是刷了超多層咧!

014

卸了半臉呈現一個黑白郎君的狀態(笑)

021

035

另外一面也好好的按摩一下,

不然仁甫的底妝永久卡在我臉上我可能會讓希默看不到明天的太陽(詳情見上一篇)

023

脖子也要好好的弄一下,因為希默連我的鬍子都沒放過啊!

整個人超黑的,我都不敢想她又約我下次畫藍心湄的仿妝了,

我覺得我全身會被畫的一般黑啊!!!

027

再用衛生紙輕輕一擦,彩妝通通起來啦!!!

這時候再接著洗臉就可以啦。

060.jpg

洗臉當然要用BEVY C. 淨潤白洗卸系列的幕斯,

淺藍色的包裝讓人很舒服,直接就是使用幕斯瓶,

所以洗臉不用自己打泡泡,我覺得效果很好咧!

046

白色配上淺藍,光看就有很純淨的感覺,

慕斯壓頭的品質也相當好!!!上面還有防滑紋,

BEVY C.就是連這樣的小細節都會顧到的品牌!

 

048

然後啊!光看到品名─潔顏慕絲就知道!

這是一個擠出來就有大量泡泡的洗顏產品啦!!!

我個人非常愛這樣的潔顏產品,因為啊!

這根本就是懶妹的救星吧,而且洗臉其實是要靠泡泡來把臉洗乾淨的唷!

而不是靠手指用力的狂搓啦!!!如果用手指狂搓會讓皮膚鬆垮的更快,

所以很多洗臉刷都宣稱會讓肌膚變年輕,

其實是因為小定點的刷洗,比平常用手大力搓洗更不會老化哩!

不過這是題外話哩,我之前都是用這個搭配P牌洗臉刷,

因為質地細緻的綿密泡泡迅速深入毛孔洗淨髒汙及多餘油脂。

002.jpg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有多綿密紮實,

直接擠在手上,反過來泡泡也不會滑落,這就是傳說中的好泡泡啊!!!

 

 

 

 

 

050

051

洗臉的時候,除了整臉都要按摩之外,

可以強調T字部位唷,其實洗臉要輕輕的,

就是要靠泡泡帶走髒污,而不是手指的摩擦力啦!

然後整個洗臉的過程不要超過一分鐘比較好喔!

 

 059

把泡泡都沖掉之後,臉真的感覺很舒服哩,

因為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真的太溫和了,洗完不會有一般使用皂鹼製品的緊繃感,

但一次用甚至覺得有點滑,怕是沒洗乾淨,

其實這樣的泡泡才能把臉洗乾淨而不過度清潔唷,

之前提過,過度清潔會讓臉變敏感,像我就會長出一顆一顆的疙瘩。

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裡免含有肌因亮白豌豆提取物能均勻膚色,

並且含有機露珠草萃取能夠鎖住水分子,深層保水。

天然水解小麥蛋白溫和滋潤肌膚,洗後膚質水潤柔嫩不緊繃。

另外還有天然海藻醣,又稱海洋膠原,萃取自生長於夏威夷群島珊瑚礁中的特殊海生植物。

能夠加強皮膚對空氣污染、及清潔劑損傷的抵抗力。


066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今天推薦的潔顏慕斯可是超平價啊,

而且現在同時有很多特惠組唷,大部份都是我推薦過的產品啦!!!

好用好用,大家趕快前往官網看看吧。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