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哈囉各位女孩, 好久不見! 2013年底時我搞出了個亂子, 到昨天總算解決, 算是度過了心情相當不好的幾週. 不曉得妳們在谷底的時候都怎麼熬過的?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比較自閉, 都會做一些一個人的事. 小酌, 運動, 睡覺, 看書或是跟神講話(欸這樣算兩個人?)

但講到保養方面, 我有兩個絕對會讓我心情好很多的法寶, 一個是YSL的PARISIENNE香水, 照片我不敢放上來...因為被我帶來帶去貼紙都脫落了! 這罐香水是我初到巴黎時邂逅的, 每天我都噴它(因為也只買得起一罐), 所以回到台灣之後每次聞到這個味道都會讓我想到我在巴黎的快樂時光. 當我心情真的很不好的時候, 噴上它就會好很多... 另外還有一個法寶,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心情不好妝越濃... 哈哈! 因為化妝真的很療育, 不管是那個過程還是結果, 都會讓我心情大受振奮!

但不得不說, 身為保養大王的我也得感到慚愧, 前陣子因為心情太差, 代謝機制罷工, 臉爛掉了! 過敏, 臉腫, 脫皮全部都演到我的臉上, 讓我心情更差了... 後來過敏稍微退掉之後, 我開始嘗試上妝, 但因為皮膚狀況太差, 怎麼樣化結果都是醜.

後來我竟然可以美美的上妝, 全靠有機產品! 我真是太愛有機了!!!(大喊) 最近的愛是Melvita, 這張就是用完大量Melvita面油之後上妝的效果! 我覺得真的很棒啦!!!!!(再度大喊)

196.JPG      

 BIO就是法文"有機"的意思, 法國人超迷有機的, 路上一堆有機超市, 什麼東西只要加了BIO三個字就可以貴3成! 

175.JPG    

其實這MELVITA牌在法國的時候就有用過, 去年發現微風竟然就有專櫃, 台灣人真的很厲害欸都可以找到好東西代理來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此牌最感人的地方是它有20個RD日以繼夜研究600多種植物萃取的搭配效果, 再做出真正能解決皮膚問題的有機產品來造福大家. 真的很厲害! 妳知道要做出有效過的保養品就已經很難了, 更何況它還要全部都是有機! 妳不覺得真是有夠感人嗎!

但有時候我都會不禁懷疑我是不是老姊姊,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玫瑰哦!!! 而且YSL的香水也是玫瑰基調的...


歐盟BIO玫瑰美容液100ml $980
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 50ml $1380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蜜霜40ml $2080

(產品只要上面寫玫瑰我就會買, 更何況它還是王者玫瑰, 這名字這麼厲害能不擁有它嗎! 

日夜保養的使用順序是: 潔顏--> 玫瑰美容液10元硬幣3次--> 摩洛哥堅果油2下-->玫瑰蜜霜2下

妝前我習慣的順序是:潔顏--> 玫瑰美容液10元硬幣3次-->玫瑰蜜霜10元硬幣1次-->摩洛哥堅果油1下-->上妝

 

先介紹重頭戲摩洛哥堅果油, 因為它真的潤澤效果太好了! 持續大量用了幾天發現皮膚變得很嫩, 加入底妝前使用也很持妝.

夜間大量的用, 雖然臉上會有油油的感覺卻完全不會悶, 很適合我這種皮脂分泌和臉部肌膚有出狀況的人.  我會持續地換枕巾, 這樣對皮膚比較好, 讓棉質的枕巾把多餘的油脂吸附, 不然也可以墊一層手帕在枕巾上, 我有各式各樣白手帕, 所以一天換一條也OK.

白天的話如果我特別想按摩臉部, 我會用比較多量的油, 上妝前會用面紙把多餘的油脂吸附起來, 你可以試試看! 皮膚會跟嬰兒的屁股一樣嫩!

185.JPG   

持續使用因為皮脂膜被調理得很聽話, 所以角質也變得平整, 皮膚摸起來很嫩很潤! 我真的很愛!

 

說實在的摩洛哥堅果油只在頭髮界很有名, 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原料其實很貴而且滋潤效果很好, Melvita以公平交易方式與摩洛哥的索維拉約500位婦女合作取得摩洛哥手摘堅果後提煉成純油成為護膚油販售. 看它放在透明玻璃瓶就知道它們對自己的油相當有信心!(一般都是為了防止氧化放在深色瓶子中) 紙盒上也寫著:100%的總成分為天然來源 100%的總成分為有機種植 100%的總成分為公平貿易 

199.JPG

 

歐盟BIO玫瑰美容液中富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精油/睡菜葉精華/犬薔薇花瓣精萃, 真的是美容液劑型, 大豆玻尿酸和甘油的觸感很明顯, 在臉上停留比較久, 不會立刻吸收, 所以用來稍做按摩非常適合, 濕敷的效果也還不錯. 裡面用來形成保養品的副成分都是來自有機製程(ingrediants from organic farming), 我覺得很厲害而且雖然不知道怎麼製的但會覺得更安心! 一用完臉就亮了! 保濕度真的很好.

 

176.JPG184.JPG

 

王者玫瑰凝水蜜霜相當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香味, 妝前使用真的非常療癒心靈, 非常好吸收也不黏膩!! 我覺得妝前也很適合使用.  

首調︱天竺葵 新鮮玫瑰花瓣 中調︱玫瑰 木槿子 基調︱梨花木 綠調

178.JPG 186.JPG      

隔天起床還沒洗臉的樣子, 臉是不是看起來很嫩?

 

183.JPG  

最後還有Bonus的一小招, 既然它叫做摩洛哥油! 它也可以用來護髮哦!! 

前一天睡前大量(我都按5下, 滿瘋的)的抹在耳下的頭髮, 切記只要耳下就好. 隔天起床會發現頭髮變得一根一根的, 很像很久沒洗頭. 但只要拿梳子梳開後就會非常亮麗哦! 妳也可以濕髮的時候抹, 只是它會比較難吹乾. 

182.JPG1022.JPG

  

這三瓶真的是魅力無限! 又小又好攜帶, 說真的, 如果你今天要外宿你又沒時間好好整理盥洗包的話, 這三罐直接丟到包包裡就好:-) Melvita真是太棒了!

 

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