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很怕大家不知道要介紹什麼是不是!!(笑)

好啦~ 開架彩妝品中我覺得給人風格很強列感的就屬KATE了,
就跟首圖一樣一看就知道是KATE的風格!
它也是開架彩妝我很喜歡的日系品牌!!
每季靠櫃都會被低調華麗、黑色個性風格默默吸引過去...((((゚д゚  )

是說逛KATE這次推出了新的「unlock」彩粧系列,
而且unlock系列是在部分店鋪才有~
是比一般櫃型2倍大的2米櫃型限定商品噢!

「unlock」配合最新流行趨勢,發售眼影、眼線、唇膏三種。從「unlock」特有的觀點開始,
賦予日常粧容新的刺激,
不被既有觀念侷限的色彩、質地、使用方式。
推出富「侵略性創造」的品項,演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嶄新自我的彩粧系列。


看到果然和以往較金屬個性感的風格有點不同,
是全新帶有活力酷感的系列,新的一年給大家帶來嶄新的自我妝容(  ̄ˇ ̄)//




我一直是它們家眼線筆、眉粉、眼影的愛好者,
特別是眼線液算是出了名的很防暈又細黑了!
這次就要分享我用KATE的全新unlock系列商品來畫的上圖這個乾淨簡單的小特色妝容唷X")


 


先說說這系列最先讓我第一眼就驚豔的>>>
就是眼影色澤很鮮豔飽和耶!塗一隻眼睛就驚豔了.....(笑)

相當like它的霧面質感, 畫起來有種高級感(^y^)
還有唇膏擦起來顏色可愛, 保溼度也很不賴唷♥

 


那來看一下這次我用的單品有這些:
亮艷迷眸眼影盒 #BR-1
亮彩眼線筆 #BK-1
美燦魅惑唇膏 #PK-1 #OR-1

 



對於平常妝容的感覺自己就是追求有俐落的質感,
簡單表現出自己的喜好&特色♥

 
 

就先從眼妝開始囉!
眼影的部份分深色處為霧面,淺色處為珠光打亮色+

 

先用霧面色打底整個眼窩(單擦這色就很美了)
再用珠光打亮眼窩中間,微微的光澤感 
下眼影用珠光色帶過,
因為我有接睫毛兒, 眼線的部份就以拉長眼尾為主^^~
最後再刷上下睫毛膏就完成!!


 

感覺眼妝好乾淨, 霧面的眼影好好看很歐美♥
畫的過程眼線的線條也很好拉~~~

 

珠光眼影的亮片相當細緻, 可以讓下眼皮有光澤又不誇張!
主要自己的妝感本身習慣下手的比較輕,
但這眼影顯色度還是很高, 口味濃淡大家可自己調整;)



 

說到口味濃淡就接著來看一下雙唇囉^3^

唇彩的部份我用了兩色混搭, 粉紅+粉橘
想營造立體漸層的可愛感:")))

 


兩色混搭的分佈圖像下面那樣,
先擦上粉橘色 (也可以只擦兩邊)
再把粉紅色重點補在中間愛心處的地方就完成囉!
也讓妳的唇語之間彷彿偷藏著♥

 

我覺得我們亞洲人就挺適合淡粉橘或珊蝴粉、蜜桃色…等等的偏橘的粉色系,
呈現出來的感覺會是有氣色又帶有點粉潤感!
不會有太強烈誇張的印象卻又有點迷人這樣 (*‘ v`*)


這次擦OR-1這款粉橘~光單擦就覺得很可愛了:D

 

和PK-1粉紅搭在一起的漸層感也好美,
因為兩色都不會太誇張加在一起就很match,很喜荒♥





 

這就是自己平常約會時會畫的,
簡單乾淨特色又有小重點.. Read my lips


恩亨♥ 剛剛妝容用到unlock系列,
它每個產品都有好多色系可以挑選噢, 除了剛剛妝文使用的顏色外..
這邊也一起把全系列都試色給有喜歡的妞子們參考一下吧>>>





【亮彩眼線筆】全4色   0.4ml / 售價:300元

 

KATE的眼線筆一直覺得蠻好畫的, 我持續都有在用極細的那支 /
出水量也OK好控制, 一開始新品會比較多~畫完我會用衛生紙吸乾!
就不太擔心暈開的問題囉。

筆蓋它是旋轉的開蓋方式,所以不要大力拔捏!
這樣一來就不用怕放在包裡蓋子會不會不小心鬆開弄髒包包了挺貼心的設計♥

 


這次unlock系列眼線筆共有4色,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繽紛 (對我只慣用黑色、咖啡色眼線的人來說啦)
但畫起來其實都是低調的色調,
紫色藍色是屬於很深遂有神的色系!
偶爾不想要黑色那麼無聊了就可以試試噢♪

 

KATE的眼線液防暈效果挺出名的了!
大概都要用眼唇專用才能比較輕鬆的來卸掉...
所以我的防水測試算是有多此一舉 (笑)




線條也很好拉~~~ 筆頭的粗細度很適合初學者!
也可以慢慢利用筆尖來瞄繪眼尾的線條噢^^~
 
 






【亮艷迷眸眼影盒】 全6色   2.0g / 售價:280元
 


眼影色系好繽紛好多色塊啊,
除了粉紅和藍色屬比較亮眼色系之外+
其他四色都是好實用的大地色和煙燻色!
下面這張都標上了色號給大家參考>>>




這次眼影盤系列我覺得好好用欸,
因為顯色度頗高, 我愛用手指上色也很快不用來回沾很多次就顯眼了^^+

鮮豔霧面色x珠光輝耀色,
兩種質地可以自由混搭。
 
 


我自己主要是很喜歡擦起來好歐美fu的霧面光澤感,
愛用BR-1不誇張又有質感的咖啡色系,
然後BE-1的淺棕色也很適合想要增加深遂感但淡淡眼影的妞子噢(*’ ˇ ’*)

 






【美燦魅惑唇膏】 全4色   2.4g / 售價:330元

 

壓軸!!這次三個系的的產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唇膏了 (啾)
顏色好看顯色之外因為它還有添加保護唇部預防乾燥的保濕修護成份(橄欖油、杏仁油、荷荷芭油)
所以單擦也比較水潤美美的, 喜歡這種質地>3<

 

很喜歡這次使用的 #PK-1 #OR-1
各別單擦或是搭配合在一起都很不錯!!


下面是單擦#PK-1 有點微微亮眼的桃粉色+
感覺沒有桃紅誇張但又有粉嫩氣色,顏色超可愛的^_____^

 




 

那大家都有讀懂我的♥了嗎? (笑)
好啦!也有喜歡的妞子可以先到小屈找找試試色囉X")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KATEunlock」彩粧系列
限定通路販售:屈臣氏、康是美、寶雅、A+1、日本藥粧堂、日藥本舖限定門市販售,詳細門市資訊請洽詢各通路。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回答互動小題目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2名~~~
   小禮物是『  KATE「unlock」彩粧系列-亮彩眼線筆+亮艷迷眸眼影盒 』 各
X1(顏色隨機)




4. 上一篇抽到『 AVANCE  長長濃黑精華睫毛膏x 1  的幸運兒是 #40 vivian9911
   請記得3天內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