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6  

這篇文章是我在去年撰寫的,

因為韓國女明星中,我自己超欣賞宋慧喬跟全智賢這兩位,

她們是我心中兼具外貌與演技的典範:

宋慧喬甜美自然,全智賢率真性感,兩位都是收放自如的演技派大美女!

最近剛好「來自星星的你」這劇爆紅,

and我現在為了很鳥的事在加班,並且對面同事竟然在看這部片中!

(整個辦公室是韓劇模式)

我忍不住想要加碼把這篇當初記錄全智賢的文章再寫得更清楚點

主要也是圖片方面的補充!(美女照片永遠都不嫌多)

下午也才下載了千松伊Line貼圖耶,只限於中國、香港、韓國三地可下載喔

喜歡的人去google一下如何VPN囉

1622217_10152133128264172_584377013_n  

 

好,以下就是回顧全智賢婚禮的部分囉,

把更多當時韓國版ELLE的婚紗寫真照片放上來欣賞

真的非常的漂亮自然!



上週五是13號星期五,卻也是韓國女星全智賢的婚禮舉行日
全智賢的可塑性很高,扮相可性感可俏麗的

經過這場隆重但不過於誇耀的婚禮,讓我更加欣賞她了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偷偷說我是看了「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喜歡上她的耶


 
首先,這位新娘真的很酷,她的婚禮跟一般女明星很不一樣
全場都謝絕贊助,這樣的優點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
而且也省去了被拿來評頭論足的利益問題


婚禮備受韓國、日本、台灣、香港與大陸媒體的高度關注
除了新娘子本身的名氣之外,準新郎的身家背景也是一個重點
 
交往一年的男友崔俊赫是她青年竹馬的朋友,兩人都是 1981年出生
崔俊赫的外婆是知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媽媽李正宇則是服裝設計師。
爸爸崔坤經營金融資產管理公司,哥哥崔俊浩是X-Large成員
等於一家人都大有來頭
因為崔俊赫自己也在金融業有很不錯的工作,媒體給了他三個字的形容詞:高帥富
 




這是她跟老公有公開的甜蜜婚紗照


以下跟第一張圖,是ELLE邀請全智賢所拍攝的婚紗照





 

黑色的婚紗亞洲人比較無法接受
不過拍起照片還是好美喔,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


IMG_3718  

全智賢的身材高挑修長,長洋裝對她來說駕輕就熟

IMG_3717  

我好喜歡這系列掀開頭紗的照片,有一點新嫁娘的嬌羞與新鮮感

IMG_3711  

喝個飲料也能這麼美,真的是正妹

IMG_3702  

我自己很欣賞這種上身窄、下深澎裙的設計款式

尤其這件上身的珠墜很優雅高貴,加上領口設計很性感

一點都不會俗豔或是老氣

又能強調修飾出她的腰身

IMG_3709  

這是她出席記者會當天的穿搭 (下面有更清楚的介紹)

IMG_3716  

IMG_3696  

只要有華麗感很重的水鑽領片,穿甚麼都很莊重

IMG_3715  

IMG_3704  

秋冬結婚的新娘,很適合羽毛、皮草的綴飾

氣勢十足又保暖,一兼二顧的聰明作風

(當然請用人工的,我們保護動物喔!)

IMG_3708  

褲裝!我從未見識過褲裝上場的新娘,

本人真是大風大浪見的不夠多!

這件一直讓我想到凱特布蘭琪的優雅知性感

(讓她封后的「藍色茉莉」大家看了沒?)

IMG_3707  

我最愛的這種新娘LOOK

婚紗樣式簡約到不行,可以帶一條很像樣的項鍊就好!

IMG_3693  

IMG_3697  \

IMG_3695  

黑白照片其實很有味道

我喜歡這種把對比色調高一點的作法,

尤其是當背景雜亂的時候,用黑白去處理,就營造出像電影般的夢幻感

人物的表情也跟著鮮明立體起來

IMG_3700  

頭髮放下來非常浪漫,

長腿的女人真的很犯規!這甚麼側身!我不管啦搞什麼

(對不起我亂發脾氣中XD)

以下是記者會跟婚禮的現況囉:

喜帖走優雅風格,一張限一人入場



這是婚禮記者會時,送給媒體的禮物





當天舉辦記者會時,全智賢穿著英國設計師 Jenny Packham 的禮服出場
這個品牌最近滿紅的,像是Gossip Girl影集裡面就出現好幾次
以水鑽鑲滿肩膀的華麗設計閃爆鏡頭



新娘鞋是簡單素雅的銀色高跟涼鞋



 





準新娘有點幸福肥,但是還是美豔大方



還對媒體比了一個愛心



全智賢分享未婚夫是突然請她拿出護照,結果是帶她去日本旅行,
給了她一個很驚喜的求婚
說完話忍不住害羞的遮起臉來。


我忍不住要給崔俊赫一個大讚,我覺得一定要有求婚才OK!
老實說自己很不喜歡那種都講好結婚的事情才補求婚這招,
雖然很務實但一點都不浪漫阿




全智賢向自己的粉絲們表示,
很感謝那些守護她的人,她會為了婚後生活努力幸福

我覺得她真是一個很sweet的藝人耶,至少這些話會讓粉絲覺得很貼心



因為謝絕媒體拍照,所以媒體捕捉到的畫面也就極少
婚禮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辦。



全智賢選擇的白紗是黎巴嫩設計師Reem Acra品牌,要價207萬元台幣
韓國新娘們都非常迷這個品牌!



 
婚禮當天,除了服裝,全智賢所配戴的首飾也成為媒體報導的重點
她身上的鑽石皇冠、項鍊、戒指和耳環都出自法國百年珠寶品牌CHAUMET,
總價達2324萬5000元。

 



韓國當地的電視節目還作了深入介紹





CHAUMET皇冠要價2113萬元台幣


耳環要價35萬台幣


梨型鑽戒要價42萬台幣


最後一套傳統韓服,則是新郎的外婆是知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
頗有傳承的意義 




當天參與的來賓也是星光灼灼
像是李英愛、車太鉉、趙寅成、鄭雨盛、金惠秀等等





任達華跟妻子琦琦也有受邀參加





 

以上圖檔:新浪微博、韓星網 、蘋果日報、ELLE Korea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準新人的延伸閱讀 

婚紗品牌

名人婚禮

新娘鞋(婚鞋)

婚紗照

捧花

喜帖、謝卡

時尚雜誌的婚禮特集

喜餅、蛋糕、婚禮小物

求婚分享、推薦

婚宴場地、主題婚禮

婚紗、穿搭、珠寶、配件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包括作者名跟網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follow我收看即時更新的時尚生活

後沙發:https://www.facebook.com/NostalgiaWu

 到instagram點名:twinklingeating

LOVE  

發發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mitnews
發發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nostalgia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後沙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