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本宮終於下手了這個扮家家酒的小廚具。
現在雙寶妞快餐店每天都營業喔(誤)


話說咱們的托嬰中心實在是太愛小孩了,
園長竟然買了一組夢幻廚具組,
每天的照片我都會發現雙寶妞霸佔這組廚具,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是很喜歡煮煮菜吧XDD

(但我感覺她們兩個每天都只是想要搞破壞跟鑽洞耶!@@)




粉絲團詢問有沒有家長有購入廚具?
好多人都給予很實際的建議還有傳照片給我,
真的很感謝啦!!雖然每一組看了我都很心動!
像是hape、好市多賣的、IKEA賣的、、、每組都讓人想要搬回家~
不過因為家裡太小了~真的再放下去整個得砍掉重練了。


但為了雙寶妞往總鋪師之路前進,
所以為娘為父討論完後在阿虎中心購買了這兩組啦!


p.s其實雙寶爹娘自己想玩...對鼻起....Q_Q


尺寸上算算是比較迷你款還有個小推車組~
(其實只是想說要煮菜也要shopping啊!這樣情境才會完整XD)
過年前看到yahoo購物中心有滿2000以上現折250元所以衝了!
送貨也很快,尾牙當天就收到了~只是因為雙寶娘在尾牙現場,
無法看到第一手消息,所以就請蔡奶爸幫我拍攝與紀錄一下整個過程。



小寶妞這句台詞源自電影"總鋪師"~哈哈
我也是看了電影才知道甚麼叫做水腳XD


來準備組裝吧)))




組裝部分當然是蔡奶爸組~他說很簡單,反正就拼拼湊湊就完成了XD


總之根據奶爸的現場實況報導,雙寶妞一看到這就失心瘋了~
馬上開始進行開業事宜。哈哈哈哈~~害我回來看照片都忍不住後製變成連環漫畫了.....


看來入手這組還真不錯呀!!(自己好得意)
我自己跟著玩看看發現他的轉盤、水龍頭等等都做得蠻擬真的,
可以有旋轉刻度還有那種分段的旋轉聲,
然後附的餐具、食物都還蠻有那麼一回事兒的呢!

整組都是德國製造,感覺德國人對於玩具也都走實務派喔!
雖然不是走那種夢幻廚具組合,不過我覺得以我來說,
真的是好玩、耐玩比較實際啦!
而且像是食物、餐盤、調味罐甚至是鍋具都有。

**雙寶妞這幾天玩樂的成果應該是很滿意~~哈哈哈~




有廚具當然還要有食材,總鋪師當假的嗎?
所以我還是有幫她們考慮到shopping採買的事宜呀!
(當個導演還得不時想好整體劇本與情境呢!)

這一組簡直是一場災難!不是說不好玩,而是太好玩了....

整個就超擬真,有一堆水果蔬菜、罐頭、
還有一堆飲料零食(厚紙板包裝需自己摺凹好)。


那開店前就是要先採買呀!!又進入情境畫面了~~~哈哈





這兩人倒是有模有樣的~感覺走路都有風咧!




只不過,最後兩人都太愛小推車,(還是像阿母愛血拚?)
開始出現爭奪戰了XD


有家長說為什麼不一人一組就不會吵啦!
喔~~ NO NO NO,雖然本人不是走鐵公雞派,
但是我覺得孩子應該在玩樂時漸漸學習一起玩一起分享;
而且我也不想寵壞她們,懂得一起玩才會懂得互動的快樂。
反正這個階段的小孩子正好也是會出現這種"都是我的"的情況,
也是一種教育的機會呀!!


不過兩位小妞是很少這麼哭臉~我倒時覺得很難得!哈哈哈



總之雙寶妞快餐店開始營業了,大家想點甚麼餐呀!!
(1號~5號~由雙寶妞專人為您服務喔!哈哈~請點餐)



好啦~最後把我買的賣場連結一起丟上來,
若是想要一起辦家家酒但又沒有那麼多空間或是預算的家長可以考慮,
畢竟廚具組我上網找過其實價格都不便宜咧~

德國【希歐克萊 Klein Toys 】迷你安全小廚房組:http://ppt.cc/~1XA
《Shopping Mall》家家酒系列玩具 購物小推車 附多樣配件: http://ppt.cc/ujez


下次有點想要再來買一些食材玩具或者是下午茶的好了~哈哈哈~
(根本是自己想玩咩!!)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