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4-1-28 下午5 44 46.jpg  

 

上週結束了我們Leather Studio的開幕茶會,有種徹底放鬆的感覺,

也好一陣子沒有寫寫網誌了,為了怕大家被Margot精神轟炸,

於是就從簡單的outfit開始吧。

 

DSCF1261.JPG  

 

從2013年後半段開始,衣服有越買越精準的感覺:))

有貴的也有平價的,有實穿的,也有充滿特色的,有男孩味的,也有女人風情的。

 

 

 

DSCF5030.JPG    

 

依舊很喜歡這樣shirt X knit 的搭配,在冬季中,只要是質料好的針織上衣,配上襯衫再加上外套,

其實綽綽有餘,所以對於這樣的knit top我非常願意投資。

 

DSCF5036.JPG

 

MBMJ 早春的針織上衣,看見Campaign時就非常喜歡,近看非常細緻,格子內有不同織紋,

背後也十分有細節,由於是春夏的款式,所以毛料含量非常少,感覺可以一路穿到4月也不是問題。

 

 

DSCF1263.JPG  

  

喜歡再帥氣一點時,會再配上質料硬體的西裝褲,再配上樂福鞋,

不過身為女生最棒的部份就是,妳可以自由混搭,上半身男孩味十足,下半身就以絲質來展現女性柔美,

喔!! 重點踩上一雙粉粉嫩嫩的高跟鞋。

 

DSCF5033.JPG

 

  

第一  次嘗試85mm的RV,怎麼感覺比45mm的還舒適?

RV總讓我的腳踝看起來看細,不管是平底還是高跟,難怪水晶會這麼喜愛:)))

 

而我喜歡RV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它實在非常適合帥氣又簡約的穿搭,

看起來十足女性化又優雅的鞋款,妳會發現,它搭起合身牛仔褲,就是比合身短裙更吸睛。

(雖然我明天就想穿它配小短裙:))

 

相片 2014-1-28 下午6 03 03.jpg

 

Knit Top; Marc by Marc Jacobs

Denim Shirt ; Zara

Trousers ; Club Monaco 

Heels ; Roger Vivier 2014S/S 85mm

Pink Jane Bag ; Margot 

 

DSCF5039.JPG  

 

我們家的大鏡子真的非常好自拍,只要角度對,完全就是不著痕跡:))

 

因為有了這雙裸色的RV,所以就吵著要潘董賞我一個鮭魚粉pink jane,

其實當時看見現貨時,我就對它心心念念,

好開心潘董讓我帶走了它 (雖然她很嚴厲的告訴我,我只能拿小瑕疵品:))

 

要經營一個品牌及公司不容易,以我隨便又不經心的個性,真的很難成事,

於是我們將設計與管理分開,各自負責自己拿手的,就更有效率,相信也會更好的。

 

DSCF5047.JPG  

 

最後送上春意十足的形象照......

不管燒到妳的是passhion的項鍊、還是RV.........

 

過年,辛苦了一整年的女孩們,存錢是一定要的,但是給自己一點鼓勵,

今年要更棒!!

其實夢想就是這麼來的。

 

先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