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04休息個幾天之後發現
停止去做喜愛的事情會讓自己意志更加消沉.失去動力
不要停止去做喜歡的事情
等到哪天你想它的時候,會發現一切都變了
後悔當初怎麼會放棄,好不值得~~~
為了不要一直活在後悔當中,所以決定繼續堅持


DSCF5003

 

另外一個繼續堅持的事情,就是要每天美美得出門
即使知道今天必定會忙翻天或是要做粗工
必定也要化好妝整理好門面才出門
雖然已經過了可以期待在路上遇到白馬王子的年紀
但是應該可以期待好友們對自己精心裝扮的讚美
DSCF5002
這件短擺的baby blue外套是迎接春天的一個開始
粉嫩的顏色以及輕巧的材質,簡單可愛的設計馬上進入我的心(以及我家衣櫥)
趕在過年前拿到它,迫不及待在天氣回暖的這天穿出門
DSCF5012
無領的設計讓脖子在春天大解放
也讓項鍊有show出來的機會
這件可愛無比的短外套,我想呈現出來的並不是甜美而已
DSCF5014

發現披著外套反而更有氣勢.時尚
利用帥氣俐落的配件,讓粉藍色不再只能甜美可人
DSCF5019

原本打算以這黑金的華麗光療來度過年假
沒想到卻意外因為工作而斷裂,所以也打算卸掉塗上好久沒擦的指甲油
DSCF5018

一身藍最後以美麗的酒紅色做收尾
想想,這身打扮若少了這雙切割鞋,是不是少了點俐落.幹練?
我不是對自己有自信的人,有時候一雙高跟鞋不僅增加了氣勢以及身高的高度,也增加了一點信心

至今仍記得Evonne說我總是有一種閃閃發亮後突然壞掉了一顆燈泡的感覺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不得不說這形容還真貼切,也難怪只有她發現我駝背
這同床共枕的姊妹情誼不是說假的

DSCF5016


好一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背個2.3包出門
但是依舊不減對手拿包的喜愛
這個可以放下幾個小文件以及零錢包.手機的大手拿包其實很適合外出洽公時使用
今天去郵局寄信的時候就是用它
跑活動的時候也很亮眼.有型
DSCF5015

很喜歡今天以各種不同的藍組成的穿搭
沒有花俏的圖案或華麗的蕾絲.織紋
但是深.淺不同的藍也可以創造出層次感
脫掉長大衣之後換上淺色短外套,是不是更能感受春天即將來臨呢!
DSCF5022


最近明明吃不多,但是卻大受地心引力引響讓雙下巴頻頻出來見客
可以拍出我沒雙下巴的人不多,只有天天見面的梅姬知道我的死角
果然是攝影大哥無誤!
有些事情其實不用多說,只要用心都可以發現~
  DSCF5021

 

 

 

TOP.COAT.SKIRT.SHOSE:DRESS CODE
BAG:ZARA
WATCH : DANIEL WELLINGTON
NECKLACE:FOREVER 21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