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P9910176 00P9910163

變色片、放大片,隱形眼鏡的款式越來越多,也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以前追了許多吸血鬼的影集跟電影,對於淡灰色瞳孔感到好奇,也是那時開始了嘗試變色片的隱形眼鏡,不過很多顏色都嘗試過後,淺色系(灰色、金色)的隱形眼鏡比較適合有眼妝的時候配戴,有眼妝之後看起來會比較深邃,但如果平常不太化眼妝的話則是推薦深色系(咖啡、黑),因為以前有時候急著出門素顏配戴淺色系的隱形眼鏡,真的會有種很詭異的感覺。這次使用的是英諾華彩媚的咖啡色,如果不太喜歡有眼妝的人,這款隱形眼鏡配戴起來相當自然,也有瞳孔放大的效果。


對於舒適度而言,其實因人而異,但彩色款的隱形眼鏡配戴時間都是五到六小時為主,不要配戴過長的時間,這款彩媚的咖啡色我一般配戴時間差不多是六小時左右,在挑選隱形眼鏡時其實可以從日拋開始下手,因為每個牌子適合的人都有所不同,有時候不是透氧的問題,而是隱形眼鏡的設計是否跟眼球弧度相配,因為以前有買過怎樣戴超過兩三個小時就會不太舒服,但查詢網路上評價很多人說透氧度很好。因為這些因素,在品牌挑選時就建議是從日拋開始,我自己之前是試過每個牌子都有買日拋,看哪一款自己最適合。一般我就會在盒子上註明「兩小時」「五小時」之類的字眼,有時候忘了買隱形眼鏡或是出門一兩個小時,就可以臨時拿出來用。

 

 

 

00-0P9910165

 

 

 

 

00P9910156 00P9910157

 

 

 

 

00P9910163

 

00P9910162

 

00P9910176  

 

 

英諾華
http://www.ih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