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

今天的穿搭 完全是因為看了千頌伊 
搞得最近一心一意一定要搭配風衣HA
千頌伊就是完美的時尚上班族LOOK呀 ~

上班完就著急著要去約會該怎麼辦?
我想我上圖已經清楚示範啦 HAHAHA  套上風衣就變成正式的上班服裝。

其實穿著簡單的露肩上衣 或是襯衫都能展現小小的性感喔~
因為擁有的只有時髦的小胸部 所以能露的地方就是小腿還有肩膀線條
適當的隱約露出一點點肌膚 會添加約會的魅力喔! 


前幾天在鄉下阿嬤家發現阿母年輕的照片 看完都要哭了 
我媽年輕時好美麗看起來很開心~現在她也很開心 吃得很開心 ))揍




我阿母很時髦的穿寬鬆大喇叭 加上今年很流行的高領耶~
最重要是今年冬天很火紅的正紅色




我媽在右下角  她的頭髮在當時應該很時髦吧~ 




吼~這張我阿爸看見會哭  因為現在是慈祥的婦人!! 



我跟我姊從小就愛拍照耶~ 自己會看鏡頭~
很多人說我小腿很細  感覺那是天生的因為我看很多照片小腿都細細長長的 
不過可能沒穿高跟鞋那幾年更加完美些 現在因為有運動又穿跟鞋難免會有一點肌肉! 

這張照片還少兩位哥哥 但是小時候很喜歡回鄉下 一群人好熱鬧喔! 
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年回鄉下有沒有翻翻找找童年的一點點回憶呢~~~ 


過年時很久沒見的朋友都會說 天呀 妳都沒變
很多人因為工作關係都變胖了 
應酬是很容易變胖的呀 ~
不過吃對東西 還有學會吃東西的順序也可以改善變胖的尷尬情況!

說真的 只有每天控制熱量飲食 還有持續的運動 
我想其他靠外力所達到目的的方法都只是暫時!

如果天天都需要外食 就要盡量挑清淡的買 

好吃的 很香的 看起來鮮豔的 都是高熱量 請說NO!!

開會有飯局時也要學著選對東西吃
先喝茶(熱茶)
喝湯 吃青菜 慢慢吃 控制一下飢餓的感覺 
鄧青菜吃完了 接著吃想吃的 一次一口一口夾  
很快你就會覺得飽了 自然也就吃不多了~  

夏天很快就要來了 為了迎接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們要一起好好鍛練喔~ 



13

今天廢話好多~

說說身上的衣服吧 ~
這是一件有點寬鬆傘狀的襯衫 
妳也可以搭配腰帶扎起來穿~


但是老黃好像喜歡這件襯衫單穿的樣子 
所以變成小洋裝他覺得好看 變態

如果男友喜歡裙子那就假裝成一件小洋裝吧~




16


因為是襯衫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太露 ~
其實只有隱約露出一點點肩膀喔~

妳也可以穿隱形胸罩+平口小可愛 會更加優雅~

如果跟我一樣怕太透 想要搭配小背心 那就要挑平口款的喔~ 


15


14


我很喜歡硬挺的包款 
所以不管大包還是小包幾乎都挑方方正正的

最近大愛手上這款V包 

因為很挺裡面又有內層 所以放東西小物超級方便~
簡單提在手上看起來就超有質感~棒呆啦 ~



11



10

9

可以肩背跟手提 出差時也很方便~
只是我很喜歡手提包包 因為看起來好帥 好俐落喔~ 



7


5


最近愛上千頌伊風格
劇中大量有穿風衣的鏡頭 完全我的女神呀~

又搞笑又性感的 誰受的了呀~

3

4

2


雖然下雨 但是最近滿滿好心情 你們呢!!! 


衣服包包都是LOVEBABYTWINS的喔 


www.lovebabytwi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