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2703
如果要說冬天是大衣的季節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到了冬天我幾乎很少毛衣,倒是一直對大衣呈現見一件愛一件的瘋狂狀態
天氣這麼冷,幾乎沒甚麼機會脫掉身上外套的機會
即使到室內我常常也是外套穿緊緊
所以大家會發現我今年沒甚麼介紹新毛衣>///<
最近衣櫥又新增了兩位後宮,其中一位就是這件有著美麗裙擺的灰色大衣


繭型orversize剪裁的大衣已經擁有不少件了
最近開始收購老公喜歡的合身剪裁的外套
這件版型偏窄並且擁有甜美的荷葉邊下擺完全正中我的心balloon_28.gif  
一看到照片我就決定一定要擁有它
P1192704
我和水晶小姐一樣,喜歡金屬扣子的設計
塑膠質料的扣子難免會顯得質感不夠好
而這件外套的灰色金屬釦完全替外套質感大大加分
雙排扣的設計是不是有種乖女孩的感覺?
P1192724

不過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這件外套的下襬
沒有太多的皺褶或是蕾絲裝飾,自然立體澎極佳的下襬讓人愛不釋手
穿著短裙時這件外套感覺就是一件厚洋裝啊!
P1192721
兩側的口袋設計也很可愛
外套一定要有好裝東西的大口袋才行,美麗與實用兼具對我來說很重要>///<
P1192731
這件大衣的外套放我的大手機剛剛好
我討厭翻包包找手機,一定要很俐落地從口袋快速拿出手機才行
P1192732
腳下當然也要踩著一樣有乖學生感覺的瑪莉安鞋
這天跟老公在外面採買生活用品,高跟鞋不好走,即使是平底鞋也要美美的才行!
我覺得這件外套搭配這雙鞋非常適合過年見長輩的時候穿
完全是走乖巧媳婦路線~
P1192717
手腕上當然要有小細節,舉手投足間在袖口間露出手上的飾品
一個人對於自己的打扮是否用心.不是衣服多漂亮,而是在大部分人不在意的地方下點心思
有些人會為不同風格的衣服配上不一樣的配件
有人則是固定換上不同風格顏色的指彩
彩妝魔人則是會翻出不同顏色彩妝替自己妝點一下臉龐
也許會多花一點時間,但是絕對會對自己的外表加分
談外表也許膚淺,但是我相信願意為自己外表用心的人,就會願意多下點功夫充實其他人看不見的內在
如果連外在打扮都半吊子隨隨便便的人,應該也懶得多看點書或是多學點東西吧....
P1192725
最近很愛這款復古簡單的手錶,每次出門前總是會在化妝檯前猶豫好一會兒
終究還是選擇了它,經典雋永就是經得起一看再看
P1192728
假面甜心不是浪得虛名,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我長相屬甜美派(?)
但是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說話的時候臭臉很恐怖,但是大笑的時候又很豪爽
完全是個走偏的浪漫雙魚座...................
不過詮釋甜美的衣服完全很有一套
或是妳說我很會假掰我也是不否認,我對於自己的性格一向大方承認(攤手)
所以拍這件外套的穿搭的時候,不自覺就跑出這種動作來了....

P1192733

脫下大衣之後裏頭其實是一派輕鬆的棉質上衣
假日外出若不是約會我不太愛穿洋裝
就是自在但是又有型即可
對於衣服顏色的挑選我總是很保守,不是灰就是藍
但是對於剪裁倒是接受度很高

P1192763
這件裙子是我很愛的深藍色,優雅的色彩搭配可愛的澎度與特殊剪裁
馬上從優雅變身為可愛感十足的小短裙
P1192742

P1192758

 

連拍照動作都變得不一樣了,果然不同風格的衣著會改變一個人
希望可以像水晶小姐一樣朝不設限的方向前進
第一步應該是先挑戰平常我不敢穿的顏色>.<
就像我正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般的工作一樣
新的一年,加油!!!!

 

 

TOP. SKIRT.COAT.SHOES : DRESS CODE
BAG : MARGOT

MATCH : Daniel Wellington
ACCESSORY : FAVVI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