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1.jpg  

 

其實我一直非常想寫婚禮穿搭

(從一開始經營部落格就在想了哈哈)

前陣子收到同學的喜帖

想說剛好有這個機會,就來分享吧

 

不過因為當天不太想背大相機XD

所以我在參加婚禮的前幾天就先拍好了

IMG_7518.jpg

 

 

婚禮穿搭對我來說是門學問

不能穿得太休閒,但也不用過於盛裝

我都會提醒自己:如果自己是新娘,也不希望賓客的氣勢壓過自己XD

所以顏色上我會避開太顯眼的色系

款式也不會挑太露的

重點是穿得端莊

而不是穿得亮眼

 

 

IMG_7552.jpg

 

 

 

洋裝是去年在東區買的

領子的部份有水鑽裝飾,所以不用再搭配項鍊很方便

特別喜歡袖子做成透膚的設計,讓整件洋裝看起來比較活潑不會太正式

選了一件點點透膚絲襪來搭配,希望讓整體看起來能可愛一些

 

 

image

只有這張是當天用手機拍的

台北這幾天又變冷了

出門前套了這件還沒亮相過的大衣

之後再來好好介紹它:)

 

IMG_7511.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