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眉毛栩栩如生吧?



喔耶!!打從去把早期那俗不可耐的繡眉給打掉後(雷射)
默默地等待退紅與重新長眉毛出來,也超過快七個月了(又等於懷第三胎的時間XD)
這次馬上刻不容緩的進行我的飄眉記啦!
沒有完整的眉毛實在是有點沒有安全感與好運勢呢!
(眉毛運走最重要的28歲左右~雖然我才18<<真敢講明明都快三八阿花吹喇叭了)


這是第二次補色的完整眉型。(我有請老師幫忙再次加粗與加長)


這是第一次柔絲飄眉結痂掉落的眉型。

很自然,很像自己的眉毛毛流~不化妝就能出門真的好爽喔!哈哈~

為什麼要用兩次?(第一次跟第二次間隔兩星期)
主要是第一次我自己比較保守,希望只要"還原"自己的眉型就好。
後來發現整個有點太細~我五官比較大還是要配點粗一些的眉毛比較適合。
所以在第二次補色時,就請椏椏老師不用客氣了!加深加粗吧))come on!



好啦!先不要自嗨,馬上來分享一下我去用的"頂級柔絲飄眉"吧!
我是去椏椏魅睫藝術的瑞豐館,就在瑞豐夜市對面的大樓二樓。
(就我家後花園咩~我喜歡它們這邊的環境,鬧中取靜又寬廣舒適)

加上那時看到它們粉絲團有年前特價~~~
就火速預約了請他快點幫我把完美眉型變回來呀!





先看一下眉毛演變史好了,早期的繡眉真的太細太人工~
雖然我本身就有眉毛,只是那個時候就是流行這樣咩!
細細長長所以我到後來都會自己用眉粉、染眉刷把它畫粗,

以前的繡眉老師技術也蠻...讓我翻白眼,
用雷射打掉時才承認兩邊眉尾一邊高一邊低。
(無言到我都翻白眼了XD)


好啦~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好在有雷射,打掉重練就是了咩!!!
雷射後慢慢的我眉毛還是會長回來(並沒有破壞毛囊不要擔心)
長出來的原本的眉型是這個樣子低~~~其實是粗眉來著.....


是低~我以前眉毛就蠻美的耶!是在中猴繡甚麼眉?哈哈~
眉毛整體都還蠻整齊不過就是尾巴短了點~



我本來就有眉尾不夠長但也沒有型,
雷射要等退紅後才進行這次的柔絲飄眉喔!
(整個退紅時間大約半年左右也是要等整個肌膚狀況恢復,這可以請問醫生)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柔絲飄眉其實是絲繡的一種,
跟以前傳統的紋眉起來的效果可是有截然不同的手法與呈現感覺呢~


跟大家解釋一下兩者的差別吧!!!

傳統紋眉:
適用像刺青一樣的電動筆針以紋的方式將色料上在皮膚裡(深入真皮層)
整體效果顏色呈現出來的感覺是整片一致很平板缺乏立體度,
久了還會因為色料暈開及退色~~~~
(很多婆婆媽媽兩道青色眉毛就是紋眉的產物啦)


柔絲飄眉:
用專屬拋棄式刀片沾取色乳,以手工的方式劃出一絲一絲的線條感(毛流),
所以會很像是真毛般的毛絲樣,老師畫功與均衡美感還有邏輯概念強的話,
畫出來的眉毛絲線會非常的栩栩如生立體自然,像自己的眉毛一樣。




我自己對於眉毛這件事情很在意,畢竟我已經有過一次教訓了咩!
而且我自己比較過北中南很多的店家,後來選擇椏椏老師來幫我做這個重大的工程,
(因為他是老師中的老師~~~一直在教學與指導~交給他很放心)

做完也真的覺得我沒有選錯人呀!灑花~~~~



總之來記錄一下整個流程,第一次跟第二次補色(加粗)其實都是一樣的步驟。
會先描繪眉型,這個時候其實最重要,
因為可能要修修補補、加粗加寬或者是眉尾順細、高低等等都得留意。



其實我第一次去用正好打完音波拉提,所以整個臉腫腫的~
不過這也沒有特別影響到整個眼周啦~


我在眉型上面真的是來來回回請椏椏老師幫我修改很多次,
堪稱龜毛族~還到不同鏡子或者是不同色調的燈來來回回拿著鏡子走動,
不過椏椏老師非常有耐心與細心,所以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描繪這個步驟真的很重要,再再地會影響後續眉型的展現。

確定好眉型無誤,整個感覺也符合自己喜歡的
(可以請老師建議畢竟每個人適合的眉型不同)
就準備來"定位"啦!這個其實是描一個框架出來,
等下飄眉時才不會超出這個範圍~


再來就是上麻膏~準備進行囉!


你們說會不會痛?我只能說都上麻膏了是在痛啥啦?XD
不管是過程還是用好回去之後我自己也沒紅腫或任何不舒服,
過程當中只會覺得好像在修眉毛或是刮鬍子那種感覺,所以果然是無痛飄眉。
(真的不痛而且有上麻膏,只差睡著而已還好我很愛講話~)



之後就再敷一次色乳讓他更吃色,雖然很像生氣鳥~哈哈哈哈~



剛做完隔天上班也沒人發現~大概太自然了XDD
頂多覺得本人那天怎麼特別美這樣子(不然平常多邋遢啦!)


大概顏色最深的會在第四天左右吧~之後就開始有點小脫皮囉~
切記不要摳~~


大約過一個禮拜後結家都掉完之後,
顏色會變淡一些看起來也會更加自然一點!!
講真的讓人難熬的過程就是痂皮開始在掉,因為不會均勻地掉~
但千萬不要亂摳~一個字""!


等痂皮全部脫落後會更好看而且毛流感更柔細仿真,
不過要等待7-10天左右讓結痂慢慢掉喔~這期間眉毛盡量不要碰到水,
所以椏椏老師有給我一罐凡士林,每天只要稍微用一點點於整個眉毛上就好。
(不需要用到油膩膩的狀態~就薄擦一層)


第一次飄眉的結痂掉落,眉形就是這個樣子~非常仿真吧!
你看得出來哪些是我真的毛,哪些是椏椏老師飄出來的假的毛呢?
(眉尾整個出來就覺得眉毛的人生完整了呀!)




平常就畫畫眉粉跟染眉膏~



至於好不好上色真的是要看個人的膚質!!!
我應該算好上色,不過我第一次做完之後左邊的眉尾沒有吃色到,
然後加上我覺得我第一次太保守,粗度應該要加寬一點點,眉尾再長一些~
所以年後又預約椏椏老師說我要補色,


第二次其實更耗工~因為我想說加粗一點,幾乎又等於重新補色跟繪型一次啦!
兩次我都是做全眉的飄眉,若是眉頭很粗但沒有眉尾,也可以只做眉尾。

我的五官比較深又偏大,所以短+細眉會感覺比較沒那麼搭~
所以請老師幫我微調後加粗與眉尾也順勢拉長一點點
而且收尾的部位不要收細~要稍微粗一點,依舊是自然順著眉型下去用不是韓式平眉。
(韓式平眉我覺得平常化妝時畫一下就好了~平常偽素顏還是自然毛流感比較方便)

過程都跟第一次一樣~~~~哈哈~帥吧))


椏椏老師這次為了讓我更上色,來回三次補色微調,
我覺得我快把她折磨死了XDDD
還幫我順著刮逆著刮~要營造宛若天生毛流也真是辛苦她了!
(又不是刮樂透彩~哈哈哈)


第二次剛補色完整個的毛流模樣我非常滿意,
(不是說第一次不滿意,是第一次太保守了!)

第二次補色的眉毛結痂後就蠻搶戲的~整個好有香港早期女星們那種復古帥氣感!XD


不知為何這好適合去演早期的港片XD (快來找我呀!大笑)



結痂第四天也是顏色最深的時候,還好是放假XD
我整個人好像生氣鳥~蔡奶爸說是~你係張"百隻"嗎?(笑歪)



開始慢慢掉痂皮了~
(這次眉頭先掉,右邊眉尾也慢慢掉了~但形狀都還在喔)


總之等痂皮掉落之後,若出門上妝只需要刷一下眉粉就很好看了呢~~~

 

現在畫眉毛的時間真的幾乎省略掉很多了!!!只需要調整眉粉的顏色就好!

(還在脫落中的痂皮過程~就讓它慢慢自己掉吧)

 

刷完眉粉的樣子~~



總之飄完眉之後,我的偽素顏生活真的很方便耶~
以上就是飄完眉毛的小心得囉~~~

 



跟早期的繡眉是不是差超多!!!以前的照片我都想毀屍滅跡了啦!

(繡眉的悲劇.....)
 

(目前飄眉的成果~~開森!!)



USTYLE有一篇"第一印象被「眉毛」出賣了?小心!從眉形看你的個性"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眉毛好重要的咧!!!
要開運還是給人好印象真的不要放任眉型亂亂啦!

 

 


有興趣的先去諮詢囉~ 椏椏魅睫藝術粉絲團
畢竟每個人對於粗細沒喜歡的定義真的不太一樣,
所以我覺得有一個耐心又可以溝通的專業老師很重要呀!
飄眉印象中可以維持一~兩年,以後想要補再補,或是修改眉型也可以。


喔~對了!至於清潔卸妝,其實卸妝用這個卸妝超好用,
因為這材質有點像是QQ海綿所以不會勾住睫毛或是傷到飄眉。
(也是直接在椏椏這邊帶的~後來才知道超多人在使用,我落伍了XD)





也可以去官方網站看老師的作品跟一些介紹喔:http://arteyelash.com/

現在還有ღ即時線上預約:http://arteyelash.com/reservation-status
也可查詢目前預約狀態:http://arteyelash.com/bookingform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