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桃紅色的Z1 Compact超級可愛的!
最近是桃紅色控啦~把持不住啊\(´°౪°`)/



邀約:Sony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吹仔還滿愛發一日穿搭文的( ❝̆ ·̫̮ ❝̆ )
我覺得穿搭文越寫越能找出自己的風格還有適合自己的單品
不過穿著搭配得宜再加上飾品/配件的點綴能夠大大的加分喔~
3.jpg

我是到寫部落格才認真的找尋購入飾品跟配件( ΄◞ิ .̫.̫ ◟ิ‵)
以前總覺得光是穿衣服就忙不過來了,衣服好看哪差配件呀!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還是大錯特錯!!!
一樣的穿搭、加了配件就是不一樣,氣勢都來了))挺
7.jpg    

說手機是隨身配件不為過吧!
我現在走在路上手真的是抓著手機不放))所以我的手機殼才會越買越多一拖拉庫
其實我有偷偷觀察過路人,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啊~手機也算是身上的配件之一了!
1.jpg  

Sony Z1 Compact為世界首款輕旗艦防水智慧手機
集Z1優質性能於一身、可以放進口袋的輕旗艦機種
4.3吋HD高畫質螢幕打造經驗的瀏覽視覺享受
而且防水又防塵非常耐用,更輕巧、更時尚,超級適合我們小資女孩囉♥♥♥
5.jpg  

我的穿搭一直習慣走黑灰白裸色居多所以一時搭配比較跳的桃紅色時還真沒頭緒!哈哈哈
本身就很喜歡桃紅色~但對於亮色搭配來說我真的很初淺耶!!!

Coordinate♥
#白色內搭素T_Lulus
#窄管牛仔褲_Milan Shop
#灰色毛球針織外套_imagine girl
#深灰帽_東區帽攤
#淺藍綠圍巾_一中街
#黑色抓皺粗跟短靴_D+AF
#短項鍊_Chanel
#手環組_M.A-Hand made

2.jpg  

用較休閒的簡約穿搭搭配重點桃紅色,點出了活力感,桃紅色最可愛了( ´∀`)σ
4.jpg    

紅色系的深淺搭配也很美喔♥
9.jpg  

Coordinate♥
#高領暗紅針織毛衣_MB. Charming
#白色窄管褲_韓國G-market
#黑色抓皺粗跟短靴_D+AF
#手環組_M.A-Hand made

10.jpg  

本Look重點就是紅!桃紅x暗紅的穿搭
所以其他的部分就沒有太花俏,重點就在紅色的展現♥
搭配白色褲子整個就更襯托出紅色的特別與亮眼ヽ(´∀`ヽ)
8.jpg  

桃紅色真的好美噢,也是看不膩的顏色꒰ ิε ิ ๑ ꒱
這次的光療也是做了桃紅色x毛呢的款式哩~
桃紅色的魔力真的是入坑就很難抽離,一直在搜集桃紅單品xddddd
11.jpg  

手機配備的相機通常都是自動iso的傻瓜相機,沒什麼功能或是模式可以調整
常常遇到晚上或是室內的拍攝狀況我通常就會放棄用手機拍照改叫小瞇拿出單眼
但是小瞇也不常在我身邊呀~常因為這樣跟朋友的晚餐聚會就不太能留些什麼美麗的照片))嘆
圖2_Xperia Z1 Compact搭載2,070萬畫素、G鏡頭相機,帶來絕佳拍攝品質,是配備世界最佳相機的輕旗艦智慧手機。.jpg  

Xperia Z1 Compact有個超厲害的拍照能力就是~連開閃光燈也效果不佳的微弱光源下依然可以拍出完美清晰的影像!
光是這一點,愛自拍的女孩們還等什麼!!!

高速快門與3倍清晰變焦,就算從遠處捕捉畫面時仍然可以有效避免畫面模糊
Superior Auto智慧場景模式超強的場景辨識技術無需複雜設定,就可以拍攝出美麗的照片
超級適合天然呆的小資女))咦不想承認耶xddd
15.jpg  

13.jpg  

Coordinate♥
#杏灰色磨毛上衣_Lulus
#超瘦窄管內搭褲_Pazzo
#灰色毛球針織外套_imagine girl
#淺藍綠圍巾_一中街
#黑色抓皺粗跟短靴_D+AF
#黑色寶石項鍊_Gumzzi
#細戒指多個_五分埔韓貨飾品店

12.jpg

結果又默默地走回簡約穿搭xddd
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簡單的穿搭搭配一個比較亮的顏色Look,也不容易出錯♥
14.jpg  

Sony Xperia Z1 Compact拿起來很輕巧又漂亮,真的非常適合女孩子
拿在手上也非常吸睛呢~果然手機已經算是配件之一啦不可或缺也不能忽略呢!
16.jpg  

Sony Xperia Z1 Compact有4個顏色喔~
但我私心還是喜歡桃紅多一些(桃紅魂!!!),檸檬黃也好可愛喔!!!

圖1_Sony Moble推出世界首款輕旗艦防水智慧手機Xperia Z1 Compact,共有白、黑、粉桃紅、檸檬黃四色。    

週末好充實,瘋狂拍照好累啊~
暖暖天氣讓週末都活力起來了,希望不要再冷冷了
))上週根本是地獄週!!!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