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要卸指甲 就只有去光水這種選擇
說真的 我蠻討厭去光水的 因為不用到皮膚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去光水一沾到皮膚就會立即滲透進皮膚裡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病痛一定很多(倒)
另外 味道也很臭 雖然有很多口味可選擇就會香香

但...那都是化學的 聞久了對身體會不好
尤其是在密閉空間裡 那根本是給自己慢性中毒而已

如果家中有小孩就又要更注意~~~~
幾個月前逛momo藥妝就有看到ORIKS的卸甲乳液 售價199
立馬上網搜尋了心得~~但也沒人寫文章耶 我就只好默默的放回架上
我深怕踩到地雷啊 因為ORIKS的東西我實在沒啥信心說....(暈)

另外本篇有近距離拍攝腳趾頭 怕噁心的人請按上一頁哈哈

因為我的腳趾頭不好看這樣~
 
上個月底在寶雅就買了這條回家 其實也是早在之前就在寶雅先跟他初見面了

但當時就想說要回家先查心得再決定要不要買

不過回家後就把這件事拋在後了


今天整個手癢來著 覺得還是買一下好了 反正才99元
還有另一條是粉紅色包裝的 但我仔細看過成分是完全一模一樣

就差在一個是凝露 一個是乳液這樣 且這條在架上剩比較少 哈哈


會買凝露原因是 怕乳液是那種流動性很高的就麻煩了

還有莫名覺得乳狀卸除力可能會不好??



外包裝長這樣
 


凝露質地近拍
流動性不高~有香香的味道 很淡



今天要來測試卸除力就是這兩位
本來是只有SKINFOOD的指甲油 但覺得只測試單色好像有點單調

所以就把出了名難卸的UNT玩到天亮拿來測試囉!!!



介紹一下SKINFOOD 104霜糖草莓這色

超級美 美到即使過期兩年半我還在用耶

擦這色出去還有被路人問過腳上顏色是什麼牌子呢



卸甲前的雙腳
左邊大拇指有塗上玩到天亮


均勻將凝露塗在指甲上 我習慣塗略厚


抹完的時候是下午16:43
然後我就開始上網看電視



想說要停留久一點應該會超好卸
所以時間已經是過了20分鐘左右


擦拭時 我使用濕紙巾 也可以用衛生紙or餐巾紙
用濕紙巾純粹是我不喜歡濕紙巾想快速把他用光~~


先從單色這腳開始擦拭


結果是停留太久超難卸........
可能沒有媒介我猜


所以這時我又再上一次凝露


這次停留不到一分鐘卸除 結果是卸超乾淨(除了大拇指)


不過還是剩下這些 最後我還是得拿去光水沾棉花棒去卸除


再來是有亮片((玩到天亮))的這腳
大拇指出奇的好卸除

之前用去光水卸要卸老半天耶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次我沒有上TOP COAT的關係也有差噢!!


擦拭第二次後


再擦第三次
還是剩下白框這些 所以還是得拿棉花棒沾去光水去卸掉

結論↓↓

優點:去光水不直接碰觸肌膚比較好
不臭 較不易造成慢性中毒
適合卸除剛擦上卻又要卸除的指甲油

缺點:比起去光水較貴&傷本
卸除力還是輸給去光水

包裝上寫停留10秒後卸除
但是我覺得要停留個40秒左右再卸除會比較好卸


卸除後指甲不會乾澀也沒有泛白

還有卸腳真的好累喔 要一直彎腰

還是卸手比較方便 剛買回家時就是卸手測試結果是也太好用馬上PO粉絲團

至於好不好用 我覺得還可以啦!!!

我還是會拿來卸手 腳的話還是留給去光水了~~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