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_223751.jpg  

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收到品牌DM請你憑卡回去體驗新品並可以兌換贈品,通常除了生日禮或者是年度禮之外,新品上市DM兌換禮多是新品SAMPLE,好一點可能5ML,一般可能3ML,爛的可能是1ML灑屑包(俗稱PP),但最最爛的是,櫃姐還不是給妳新品Sample,隨便拿一個搪塞你,然後這些都算了,有拿到就算了,最討厭的是明明就是品牌發給我的dm叫我去兌換,卻常常要受櫃姐一些鳥氣,有時候真的很不爽,好像我們在乞討一樣 ...,拜託,也是品牌先發dm給我們叫我們去兌換的啊,所以後來,我實在很不喜歡貪小便宜為了1ml或5ml去換這些贈品 ...,好像很放棄自己的自尊一樣,雖然我還是會買,但當你要換的時候,通常櫃姐只會當你來撿便宜...,所以我真的會換,只會去找熟的專櫃,熟得櫃姐兌換而已 ...,但沒想到,這次GIORGIO ARMANI的DM兌換整個嚇掉我了...,也送得太好太好了 ...,雖然我不喜歡用"史上最強"這四個字,因為我覺得有點LOW ....,但這次真的不得不用"史上最強"來形容這次的兌換禮 !!!

 

 

 

 

2014-03-07_223412.jpg

首先,這是這幾天收到的DM兌換,條碼劃掉是因為我換完了,我說這張我想留著,我就請櫃姐幫我把條碼劃掉。收到DM時,是寫體驗「雪紡瞬白系列」,我一開始收到很無感,因為今年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系列完全沒有新品,明明看國外有CC霜,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沒有上 ...,所以我當時就想說如果只是要換BB霜的Sample就有點沒興趣了,因為至少像是去年有雪紡瞬白面膜上市,就可以換一片雪紡瞬白面膜還有10ml雪紡瞬白精華液,這樣價值有2066也不錯,但今年這樣實在沒梗 ...,本來是有點興致缺缺。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56

GIORGIO ARMANI會員美白兌換/1片面膜+10ml精華

 

 

 

2014-03-07_223425.jpg

不過不得不說,這新的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視覺實在是很漂亮。然後這張dm放在我桌子上很久,一直都沒有特別想去換,直到有人跟我說她換到造型粉底霜還有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我想說...靠,有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耶,不換白不換 !!!

 

 

 

2014-03-07_223833.jpg

最後,我還是去換了,我本來想說如果只有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和設計師塑顏粉底霜我就很滿足了,因為單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價值就3000元了!!!! 沒想到...我換到是滿滿的一袋,包括: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 (30ml/NT.15000)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5ml (150ml/NT.3200)

輕透亮絲光粉底#4 5ml (30ml/NT.2000)

造型粉底霜#4(原:設計師塑顏粉霜) 5ml (30ml/NT.3600)

Si女性淡香精1.5ml (100ml/NT.4500)

 

所以總價值3000+106+333+600+67.5=4106.5,總價值竟然高達4106元 ... 而且就只是一般的DM兌換禮喔,實在是出乎意料的豐富啊 !!! 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我已經寫過了,真的非常好用,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用完妳會捨不得上保養品,皮膚觸感非常好,輕透亮絲光粉底經典必備,我化妝檯上永遠存在的粉底,造型粉底霜急救好用,Si女性淡香精為最新的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淇代言,讓妳對妳的人生Say Yes的香水 !! 至於頂級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也可以趁這時候好好體驗 !!

 

13:12更新:剛剛櫃上跟我說,真正一般送的是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 +設計師粉底霜5ml,其它多的是看各櫃把一些櫃上的sample裝進去多給的ARMANI等級會員的禮物,這就看各櫃了 ... 但至少有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5ml +設計師粉底霜5ml就價值3600了 !! 還是史上最強啊 ! 快去換囉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7236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6454

2013 GIORGIO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全新包裝

 

 

2014-03-07_224015.jpg

不過DM兌換後來我問有分等級,因為我是ARMANI的門檻,朋友是LUXE的門檻,換到的就不一樣,LUXE的門檻包括:

銀‧寄情水男性淡香水 1.5ml (75ml/NT.2900)

黑曜岩新生奇蹟潔顏乳5ml (150ml/NT.2800)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5.5 5ml (30ml/NT.2300)

 

LUXE的部分就只有三樣,比較少一點,價值也只有58+93+383=534,但也不錯了,有三樣,但相形ARMANI等級的...就冷清許多,不過三樣也都和ARMANI等級不同,但比起其它品牌換的也好很多了 !!!

 

 

無論如何,這一次又再一次讓我感受到身為GIORGIO ARMANI會員的尊榮 !! 雖然2013年的GIORGIO ARMANI生日禮和年度禮讓我有些失望 ,但至少2014新年第一份給會員的禮物實在非常好,也真的是我看過史上最強的DM兌換禮了,對會員真是一點都不吝嗇。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72883

GIORGIO ARMANI 2013 VIP生日禮快遞/Code香水禮盒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68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皮革化妝箱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4057

CHANEL 2013 VIP生日禮/可更換式皮革記事本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20009

CHANEL奢華髮帶/如果用來作VIP年終禮都還比較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56587

CHANEL 2013 VIP年終禮A B檻/ ...自己看有多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