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中要有一個知己, 三個朋友." Meet my BFF 妞妞(男性). 他是我好友的狗狗, 我們互相迷戀.

209.JPG

動物真的友好強的療癒力哦, 狗狗, 貓貓, 每次我心情不好只要看著他們, 立刻就又有精神了! 

194.JPG  

不知道你們壓力大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事情? 以前我只要心情不好都會看辛普森的卡通, 看一集就夠了.

但台灣能看到的有限, 所以現在要配酒看才能達到療育的效果. 然後喝了酒就會想吃點東西, 於是我乎我就胖了! 跟大家分享我蒐集的紅酒和香檳軟木塞!

251.JPG

以及逐漸發胖, 但自拍技術還是滿好的我本人與喝vodka或whisky調酒時必備的銅杯. 每天晚上一杯小酒真的是讓我無比開心!

242.JPG  

最後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件很讓我感動的事情:

過年前的某一天, 上班的日子, 因為發生了某事導致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人家說"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又或是"當你開始要求公平就代表你已經自認弱勢". 還有姊妹常說的"Be calm and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以及"加油喔! 把事情做到剛剛好就可以了!" 之我也是人, 我有權力在合理的範圍內情緒化.  

通常上班午休我都會打給媽媽, 但是那一天不能打, 因為會哭. 她那麼愛我又那麼希望我成功, 一定會叫我無論如何要忍耐不要發脾氣. 想著想著雖然天生臭臉但我還是忍住我的情緒, 後來午休結束了又回去工作, 當天還加了班.

晚間傳了訊息給男友, 跟他說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很需要他的鼓勵. 大概十一點多回到家附近的時候, 他打電話說買了雙聖到我家門口要給我.

如下圖, 打開看裡面長這樣: 有總匯三明治的盒子, 黑牌威士忌+可樂, 以及一個紅包.

022.JPG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紅包上面寫了不是很漂亮但是誠意十足的字.

結論就是, 讓我開心的事情除了 (1)貓狗 (2)酒 (3)其他...

但最佳抗憂鬱與壓力的解藥的就是知道怎麼娛樂我的男友:-)

Happy Coming Anniver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