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次旅行的腳部疲勞轟炸後

我們就一直想找一雙可以很耐走的New Balance情侶鞋(羞)

要在國外拼命放閃這樣哈哈

不過逛了好幾個月都沒有找到那種一眼就喜歡的鞋

((安先生買東西很龜毛 XD

終於在出發香港的前夕!

他看上了一雙令他大滿意的配色與鞋型 ♥

二話不說立刻也幫我包了一雙

於是我們的第一雙情侶鞋誕生 >/////<

 

 

我們的鞋子是373版型

顏色是電光藍底配鮮黃色的N字

但我這兩張拍出來有點色差,實品顏色最接近首圖那張喔

我們買的時候有打折,價位是1800元左右/一雙

這個顏色是今年春夏的新款,所以我想櫃上應該都還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試穿看看 ;D

 

 

這次六天五夜的港澳之旅我就只帶著這雙鞋

所以也特別針對這雙鞋搭配了6套穿搭 :D

男生的衣服真好配布鞋

相對於女生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又不想要每天都穿的很休閒那樣對吧(攤手)

以下的6套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喔 :)

 

 

第一套獲得大家好評耶!

回國後朋友都說我很適合穿西裝外套 >//<

搭配同色系的西外、再搭上帥死人的黑色皮褲、裡面簡單的V領白T

重點是頌伊的橘紅色口紅 

氣勢立刻逼死人 XD

 

 

這件西裝外套我愛死了 ♥

顏色好好看

袖子反摺後還有質感的條紋圖案

材質是雪紡紗質,好適合微涼的春天穿著 :)

 

 

包:MCM

皮褲:東區韓貨Fetish

鞋:New Balance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第二天用了鞋子上的兩個顏色作同色系的搭配

顏色不要太多太雜,主要的顏色3個就好!

選了有彈性的藍色系格子褲

再搭配軟綿綿的鵝黃色毛衣

這一套超舒服的 >//<

另外再加頂帽子讓整體造型更有個人特色 ;D

 

 

毛衣的材質好軟好綿~

穿起來超舒服的 >///<

讓我每天都想穿上它哈哈哈

 

 

另外除了身上的MCM

這天還背了一個藍色的菱格紋小方包 ♥

超可愛的耶 >////<

只可惜我不是iPhone系列的手機無法塞進去小包包裡啊(淚)

所以我都塞口紅呀、行動電源呀等等的小物

 

 

包:MCM

鞋:New Balance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第三天走比較俏皮的路線 :D

穿了棒球外套、戴上可愛毛線帽

在香港走跳著 :DDD

 

 

這件外套是針織成棋盤紋,很好看!很有質感!

顏色很可愛是淡淡的粉藍色

很有春天的感覺 :D

 

然後休閒的棒球外套穿搭就一定要搭一頂繽紛的毛線帽才可愛有型!

這頂很多人詢問的球球毛線帽是日本品牌LDS的

這個品牌以前每年都會推出很多繽紛可愛的毛線帽

而且上面通常都會有可愛的小別針

以前我每年折扣季都一定要買1頂收藏著 ♥

不過近幾年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都沒有看到毛線帽的蹤影 ><

好希望LDS可以重出江湖啊(淚)

 

 

包:MCM

鞋:New Balance

帽:日牌LDS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第四天穿了襯衫紮起馬尾 :)

也是用了與鞋子相同的藍色、黃色來穿搭,這樣絕對不會出錯!

 

 

這件條紋襯衫很特別喔 :)

在袖子的部份簍空拼接了漂亮的蕾絲

背面領子的部分也做了挖洞綁帶的小設計

讓原本基本款的條紋襯衫多了很多女人味

好美 ♥

 

 

微涼的春季我在外面披上一件鮮豔的黃色小外套

這件小外套的釦子很可愛是寶石喔 ♥

 

 

飾品的部份多了幾個新朋友 :)

是當天買的H&M

 

 

包:MCM

鞋:New Balance

手環、箭頭戒指:H&M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第5天香港天氣轉涼了、也飄了些小雨

還好我有帶著這件風衣外套過來 :D

 

 

這件風衣外套的質感好棒,塞在行李箱拿出來沒有燙也不太皺 :D

是棉料帶紗質的感覺

有點厚度很適合會感到微冷的天氣穿

 

 

裡面簡單搭個短T

脖子的部份加上有造型的絲巾,繞個小結搭在外套裡

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

發現New Balance鞋鞋很適合風衣呀、西外呀這類的穿搭耶 ♥

 

 

包:MCM

鞋:New Balance

箭頭戒指:H&M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1天終於穿了裙裝 

因為香港常常要爬坡,所以帶了洋裝都怕曝光不太敢穿 >///<

只好在沒有什麼行程的最後一天穿 

洋裝的挑選我也選擇和鞋子主色同色系的藍色 :)

 

 

這件洋裝很美

底色是淡藍x白的橫條紋

然後上層是滿滿的米杏色花朵狀蕾絲

很優雅、和New Balance鞋很衝突但卻莫名的搭耶 :D

 

 

外搭的這件罩衫好可愛

顏色淡淡的

下擺是小裙襬的設計

材質也是軟綿綿的好舒服 :D

 

 

包:MCM

鞋:New Balance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以上 

給大家一些New Balance的搭配範本 :)

 

上面的Almas單品都是這個月3月的新品

提醒大家本次收單到3/12晚上22:30截止喔

喜歡這些單品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D

3月新品賣場: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355919912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訂閱   

 


♥ Alma的粉絲專頁

 

 

♥ Alma的Instagram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