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最近因為腳比較容易痠痛 
所以我多了很多穿搭球鞋的LOOK
我發現台灣女生很容易把球鞋穿的很運動風 或是太休閒
幹嘛把自己穿的很搞笑呀 =="

其實不是全部的球鞋都需要搭配運動褲 縮口褲 或是牛仔褲
有時候因為身材和搭配 搭配球鞋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超齡的高中生 HA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搭配反差一點的單品 
輕薄棉T可以搭配性感一點的裙子 或是蕾絲單品
球鞋可以搭配老爺褲 或是女人味滿分的雪紡單品 

仔細看歐美明星穿搭照片 會發現私底下的他們也常常穿鞋 慢跑鞋
最近我發現女生穿慢跑鞋款會讓雙腿看起來更加纖細喔~



look 1

4


看著照片好懷念上周的陽光喔

我喜歡最近 天空很藍 太陽很大 氣溫很舒服的微涼感

隨性穿搭球鞋+及膝裙 露出的腳踝和小腿更顯女人的纖細和隨和感~
放慢腳步吧  穿出漂亮和時髦的 球鞋LOOK




3


1


其實春夏搭配裡面很常出現棉T
我喜歡adidas Originals的棉T 材質很軟很舒服 

略帶寬鬆感但是會襯的身材很纖細 

因為如果直接搭配短褲顯得很呆不時髦 

所以我搭配棉質長裙 
怕包太多 好啦 我本身騷包愛露咩~ 
還有呀~我故意挑選有開叉設計的長裙 走路 若隱若現好性感呀 



AAP1250106



想要帥氣一點 就跟我一樣搭配風衣吧 ~
其實短T在搭配上 真的好簡單 

隨性一點搭配長版針織外套 
想要帥氣一點搭配皮衣 是不是不管怎樣都好正點




7

我只能說這季adidas Originals的球鞋完全是我的菜
我每一雙都好想要呀 ~


這雙是很好搭配的黑色 所以也不怕髒 最重要是有撞色的小區塊設計
有點女孩兒的可愛感 真討人歡心呀 ~ 




look 2

25


這一套我超喜歡 
身上的外套 是歐美明星最常在路上溜小孩時被拍到的穿搭
簡單亮色系 最重要我故意搭配蕾絲短裙 多一點點可愛的女人味 


24

26

橘色外套是可以跑步時穿的透氣外套
很輕薄 但是很透氣 不會把汗和熱氣悶在裡面

國外也很流行TAOTAL WHTIE 
所以我這時尚的女孩當然要把這時髦元素帶進我的運動風穿搭呀 ~


連球鞋都有注意到搭配

這雙同樣也是我的天菜呀 ~
白色 藍色 橘色的撞色 好可愛呀 尖叫 :))))


A4

白色真的太好搭配
不過想要有個性一點可以挑選藍色 很適合搭配酷帥一點的服裝
最重要是好輕又好走 腳都不會酸耶~

其實出國時就是想學韓國女孩穿搭一雙好走好跑的運動鞋
但是輕薄感很重要 要能保護腳 也要有時尚的配色和LOOK 
舒適度汗時髦度要能結合呀 ~
現在看起來就是adidas Originals的這系列把我迷惑了......



28

29



我最近很愛adidas Originals的原因是因為我發現 球鞋的統高比一般鞋款要低 
所以輕鬆就能露出腳踝 女生腳最纖細的部分 
所以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 背面 腳都異常的纖細呀 ~ HAHAHAHA 



A2


寬的七分褲LOOK 是我運動時的打扮  
我喜歡穿輕鬆一點去運動 
但是 不是像大媽一樣 隨便套上一件過季或是不要的衣服喔~
搭配搭配 運動也要保留時尚的態度喔~



A6

怕髒的女孩 可以挑選這款鞋來搭配 很簡單的設計卻不失女孩味喔~ 




look 3

31

穿這種寬鬆褲子最重要是不要挑選全長的款式 
我這件是七分款 這樣拉起來比較好看 露出一點小腿 比較時髦喔~ 

(褲腳如果垂墜布料過多 比例會被壓矮 不好看 )




look 4

33

平常 也能搭配今年很流行的花花外套穿搭 

這樣是不是把運動服瞬間變得很時髦呀 ~ 


35


就說黑色球鞋很輕鬆駕馭每一個look~


36


夏天最愛的連身短褲 adidas Originals 這季的花樣好高彩度 
我故意全身搭配同一色系 
這樣穿看起來很乾淨有活力喔~ 



look 5

A3


這樣的連身褲 很有熱帶的島嶼度假氛圍 
沒想到adidas Originals也有出這樣的款式


所以搭配羅馬涼鞋一定超好看~
再來條誇張的銀色項鍊 或羽毛項鍊 完全是度假風呀 ~


晚上如果有party就搭配誇張的寶石項鍊+高跟鞋吧 ~ 


A5


如果 平常穿去上班 可以搭配長版西裝外套 
或是風衣 簡單又好看~


42

搭配尖頭高跟鞋 好有氣勢 好像歐美的上班族喔 ~
簡單又有型~


40


39


這天一穿上這件連身褲 就好想穿著夾腳拖鞋衝海邊喔 
夏天感覺就是要這樣鮮豔繽紛呀 ~


37

藍色感覺不管誰穿都會變白耶~
我今天也是total blue 運動風也要穿出時髦個性! 

38




39




look 6

23


這款也是同一拼布設計 
肩膀挖洞設計 讓我鎖骨意外地看起來好纖細喔~ 



22



是有一點蝴蝶袖造型的設計 
所以衣服本身剪裁就是很能襯托出女生性感隨興的感覺了~

故意搭配成熟一點
這樣才不會讓短t又變成休閒的代名詞了!!!


21



所以上班也能這樣穿

只要換成挺一點的方包或是肩頭高跟 就能立馬變身成為最正點的辦公室女孩




20



短t背後和袖口的夏威夷花色滾邊設計 
讓短t也變得很有女人味~ 




11


有在看我私服穿搭的女孩
不難發現 我很喜歡穿數字棉t / 英文字母t / 挖肩設計棉t

這些簡單的設計 都能在搭配上變化出更多種變化 是能穿得舒服又有氣場的~



19

14


你們說 這樣背後的拼接是不是很正點
搭配上變得有趣 穿搭也不會太無聊呀 ~ 



2



這3雙球鞋 大家喜歡哪一雙呀 ~ 

白色輕鬆可愛 好搭配 可以盡情搭配淺色系衣服~
黑色時髦又正點 要搭配酷一點 或是隨性一點的衣服都很正點

藍色算是最韓國人的顏色了  他們總是喜歡鮮豔的色彩
高調的顏色很適合平常穿搭比較樸素的女孩 就利用高調的寶藍色去展現魅力吧 ~ 



A6





look 7

55



這套連衣裙一出現在粉絲團 大家立馬詢問~
是不是穿起來很簡單輕鬆呀 !!
大家好像都喜歡連身的款式吼~ 


平常跟男友相約假日小約會可以這樣穿
輕鬆一點套上慢跑鞋去郊外走走吧˙~
誰說去郊外一定要長褲 運動休閒也能是裙裝喔~



56



或是套上風衣 或是牛仔外套展現休閒的look

腰間有抽繩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太長或是過度寬鬆 是可以自己調整的!!! 




52



我很喜歡 adidas Originals的logo設計 很簡單 

以前國高中時期很迷戀old school風格 
那時大家都是穿搭白色的adidas Originals球鞋 背後有一個綠色logo
之後大家開始迷上穿藍色的adidas Originals運動高領外套 隨性的高彩度美國高校LOOK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那個可愛的年代呢 


51



48


夏天不想要一身黑就可以搭配白色球鞋 讓人有清爽的感覺~

因為洋裝顏色是全黑的 所以球鞋就大膽的挑白色或是高彩度的搭配吧 ~



49


話說回來 很多女生都會在連身裙裡搭配內搭褲+娃娃鞋  
到底怎樣一回事呀  
這樣穿好俗氣耶  

我建議就這樣單穿吧 (可以搭配皮短褲在裡面 或是安全褲)

鞋子可以穿球鞋 或是短踝靴 這樣看起來比較時髦喔~



45



AAP1250080    

好囉 以上分享完畢!!!

大家有喜歡我哪一雙球鞋look嗎 ~

我個人挺愛白色這雙鞋耶 ~

完全私心大推薦!!!


留言和我說說 喜歡adidas Originals 哪一個look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