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上個星期去參加了一個醫美的座談會,回台灣之後蠻多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感覺不管在保養或是總總醫美的資訊上都一直有update,

覺得這樣吸收消化之後再分享保養觀念給讀者真的蠻好的。

002.jpg

而且在出席這些活動的同時,蠻常碰到也有在寫格子的同好,

其實我們都有加對方FB,只是就像網友一樣都沒碰過面,

不過這次的活動剛好有我們家Fi仔啊,

不然我其實內心是個有點害羞的人(雖然沒人看的出來),

好在有Fi仔陪我,讓我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當天也第一次碰到當了網友很久很久的Momoco!

003.jpg

我很喜歡參加活動的一點就是,

每次活動現場都有點心可以吃耶,

也太幸福了吧,這次的飲料直接貼心,因為準備了無糖的茶,

我個人不喝有加糖的茶啊,完全的貼心。

077.jpg

當天的活動現場是在台北的魅力必緹診所,

這一間診所整個走歐式貴族風,

不管是沙發還是書桌,都超貴氣的啦!!!

非常適合拍照啊哈哈。

004.jpg

在魅力必緹診所可以看到很多瑞絲朗的玻尿酸唷!

其實瑞絲朗就是當天活動的主角,

像我自己很愛打玻尿酸,所以對瑞絲朗超熟悉的,

大家有在follow醫美資訊的話,一定也聽過瑞絲朗吧!

因為瑞絲朗是目前最有名的玻尿酸品牌啦!

瑞絲朗玻尿酸的歷史從1996年上市之後到目前已經16年的老品牌,

那瑞絲朗有分成很多分子的劑型,所以不同的需求可以使用不同的分子唷。


078.jpg

那之前瑞絲朗也研發出一種新的玻尿酸注射方法也讓人蠻心動的,

大部分的人都會打蘋果肌、山根,希望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

但單點施打方式不一定可以打造出符合個人臉形的專屬比例。

那「心美人」心形打法,是將瑞絲朗NASHA™玻尿酸從髮際線開始進行整臉拉提,

自肌底打造豐盈感,最少只要3CC的玻尿酸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

打造成為臉形正向往上的「心」美人。



102.jpg

不過我們當天的主題是更新的水美人打法唷!

瑞絲朗發表「水美人」新玻尿酸,用最小分子的玻尿酸製成的「速效水膜針」,

就像一層隱形活水膜,成功解決眼周問題,補水拉提。

 


 

070.jpg

當天我的超美學妹波波蓁也有去唷,

她就有打過水美人,所以她的臉幾乎沒有瑕疵耶!

站在她旁邊我整個人都會黯淡失色!

水美人速效水膜針跟以前拿來填充的玻尿酸有點不一樣,

更棒的是小分子穩定性玻尿酸注射後,可以平均分佈於真皮層上,

刺激基底的膠原蛋白增生,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分平衡及提高彈性!

波波蓁因為打過了所以也跟我分享了一下,

其實水美人可以打的超細,臉上的法令紋跟淚溝或細紋都可以補平,

甚至是比較大的毛孔也可以填起來,所以臉上有痘疤凹痕的就很適合用水美人。

 



 

061.jpg

當天魅力必緹的當家黃醫生也在現場分享他的case唷!

我本來覺得我的臉其實打到算緊繃了,

但當天聽完瘋狂的想進場補補耶!

 

 

063.jpg

不過說到玻尿酸我真的超推,因為我現在只打玻尿酸了,

因為我覺得玻尿酸真的持久啊!

而且是人體裡本來就會有的東西,

所以都不會真的分解光光唷,所以我每次都補一點點!

這樣都可以維持超久的!!!

 

 

醫生也分享了很多案例,像是大家最care的淚溝跟臉頰凹陷,

都會讓人看起來超級蒼老的,補完玻尿酸就好很多了唷!

當天部落客不犀利人妻也現身說法,本人真的看不出來是小孩的媽啊!

 

072.jpg

黃醫生網路上的好評真的很多耶,本人也超耐絲的!!!

當天聽完他的解說,我們還獲得一次免費諮詢的機會,超開心。

092.jpg

因為我本人超級care顴骨這東西,我一直想去削骨但是不敢,

因為這真的超越微整,是個非常大的手術啊!

所以黃醫生建議我把太陽穴補滿一點,然後下巴修的圓一點點,

這樣顴骨就不會看起來這麼寬了!但我覺得這樣臉的面積不是更大了嗎?

但醫生說不會,但我想我會先試試打太陽穴啦!!!

005.jpg

另外順便問一聲我能不能打臥蠶,醫生說我也蠻適合打臥蠶的!!!

這個也稍微醞釀一下好了,矮呀!慾望真的很多耶。

 

 

082.jpg

另外,我們還帶了伴手禮離開,裡面也有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系列保養品,

是採用與瑞絲朗玻尿酸注射劑同等級的穩定型玻尿酸超微分子,作用於肌膚表層,

NASHA™專利科技一次滿足保濕、平滑、光采三大功效,

讓肌膚散發健康光彩,全面建構美肌保濕力!

NASHA超微粒可反射光線,添加在玻尿酸系列保養品中可散發自然光采,

同時提供肌膚表面長效保溼作用。

波波蓁說超級好用,我也很想試試看耶!!!

084.jpg

以上就是瑞絲朗水美人的介紹唷!很適合臉上有小瑕疵的朋友們!

毛孔粗大或是痘疤都可以用玻尿酸撐起來唷,

之後我有去打水美人再跟大家分享,但我應該會先打心美人讓臉型順一點啦。


1891324_559110294188080_221293093_o.jpg

活動結束當天還跟Fi仔去吃了素食,

覺得超新鮮的,原來素食也可以做到這麼多樣化啊!

我吃的是義大利焗麵唷,是不是超特別的。

總之這次活動就是超開心哩!!!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