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文章已經提到最近好多家品牌都紛紛推出了淡斑的保養品

今天又是要來介紹淡斑的保養品啦 哈哈哈哈

先來說一下我自己本身的膚色膚況吧

我的膚色不算超超白 但也稱不上黑

每次上台北都會被人用很驚訝的口吻說你是高雄人怎那麼白??(哈哈)

除了大太陽出門要撐洋傘或者長袖外套之外 平時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啊!!!!

雖然我目前臉上還沒有斑點出現

可是提前使用淡斑產品也是希望可以讓我的肌膚更更乾淨無瑕啊(扭)



這次一口氣就是要來介紹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系列五件組




首先 保養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清潔囉!

((商品名稱皆可點選兌換試用包喔↓↓))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潔顏乳50ml/ 1,000元

 

它的泡沫很細緻溫和 洗完肌膚很舒適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選擇清潔產品真的很重要

 

清潔這步沒有確實做好 就算你擦一瓶要一萬塊的乳霜也只是浪費錢啦




接著就是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機能水250ml/ 1,300元

這瓶機能水我要先大推啦>////< 超好用的

有個薰衣草的香味兒



首先我會使用化妝棉擦拭全臉




擦拭完後肌膚蠻透的~



這瓶機能水除了輕拍或直接擦上之外




還有更奢侈的小撇步要分享給大家喔

就是把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加在機能水當中去濕敷

獨特的水精華質地能夠柔軟膚觸勻亮肌膚

濕敷完好透亮喔 也很清爽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可以天天濕敷唷

大推呀)))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 /2400元

這瓶也是要先大推一下XD

革命性配方
一瓶擁有美白+保濕雙精華

所以不只是美白還是保濕的精華液呢(大拇指)

可以瓦解5大斑點:

UV光線-曬斑

荷爾蒙分泌-孕斑

粉刺痘泡-痘疤

年齡增長-老人斑

缺少水份-色斑



有薰衣草的香氣
略帶稠狀感的液態精華液
雖然有一點點稠
但擦上吸收後還是很清爽不會油膩

 



直接於機能水吸收後塗抹全臉

在容易有斑點生成的部位→ (如顴骨)

可以加強淡斑精華液的使用喔

如何加強呢 我自己的方法是用指腹多塗抹個薄薄一層喔


還有額頭比較容易黯沉的地方 也可以加強淡斑精華液的塗抹喔~




吸收的很快 延展力佳 用量也很省

重點是使用的感覺很輕盈無負擔呀

 

有些女生可能會覺得自己沒有斑點、不需要淡斑產品
但其實一定要有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
而且臉上有很多隱形斑點藏在肌膚底下,是看不到的喔!!

 

而且這支精華 除了針對明顯斑點有用之外
還可以均勻膚色 讓肌膚透出自然的光亮感
同時又有保濕的效果 真的是大家都適用呢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保濕霜50ml/2000元

好啦這瓶也是要大推一下>////<

 




白色乳霜

淡淡的薰衣草香氣

質地是輕盈不厚重的唷




又有小撇步要跟大家說了

滴5-8滴精華液在2顆珍珠量的激光極淨白保濕霜中

然後均勻攪拌就是按摩精華霜啦

超簡單又奢華呀!!!




保濕霜在淡斑精華液後使用




在臉上一推抹開來就幾乎快吸收光啦

吸收真的超快呢~

也代表我肌膚很飢渴啦XDD

對了 有些網友會私訊問我 鼻子很會脫皮怎麼辦?

其實鼻子脫皮不見得是太乾 有時是太油所導致喔

我知道有的女生會因為鼻頭很油 就不抹保養品 以為這樣會比較清爽

其實這真的是大錯特錯呀!!

鼻子很油有時其實是因為皮膚太乾 而鼻子為了保護肌膚所以自己出點油來保護

不管是鼻子很油或者很乾 都請記得保養品一定要擦到鼻子啦!!!

保濕做足肌膚問題自然就會少很多喔~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保濕霜擦完鼻子隔天不會大出油

 保水度對我來說反而是很剛好的呢



這瓶保濕霜真的很棒

很適合我這混合偏乾&有時又是中性肌膚的人使用

連沒神經的貓姐都覺得這瓶好潤好好用

質地輕盈 擦完不會覺得臉上有好多東西喔 很清爽可是卻又很保水

續航力不錯喔

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另外 時間較多一點時我也會按摩拉提一下臉部的肌膚

取適量保濕霜於掌心調合接著 從法令紋出發 往太陽穴方向塗抹((微微的帶點力道喔))

然後再順著輪廓線一直到側頸淋巴一樣帶點力道的往下到鎖骨稍微出點力氣

按壓凹槽地方為終點

這動作重複數次 可按摩我們的淋巴喔~~~~




每次做完都會覺得輪廓線比較UP一點點了

但是隔天還是會再掉下來啦XD

所以有空就做 有空就做這樣~~~




自己按摩完也會覺得整個人神清氣爽喔

大家真的在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這瓶保濕霜 不只有美白 更能做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唷

保濕續航力真的不錯 我隔天起床肌膚都會蠻水潤的




塗抹完保濕霜的肌膚我個人超愛

完全不黏膩或者油膩啊!!!!!

質地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細緻 如果單單使用不要看品牌

我應該會以為這是貴婦品牌的乳霜吧(笑)

真的超愛這瓶保濕霜的啦 推薦給你們 ♥



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25ml 6入/1800元

一片就注入21天的濃縮精華啊
我覺得可以拿來當急救&約會面膜喔

讓淨白效果加速呈現




於清潔臉部肌膚後直接貼上使用

面膜紙超級服貼 略有厚度可是很透氣

服貼到翻N圈呀 連低頭面膜都不會掉

我真的愛慘他了♥

敷完後的肌膚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也很透喔!

 


脖子也一定要敷一下

這面膜紙真的完全沒缺點 整個就是200分

很少用到面膜服貼成這樣 連敷在脖子上也都不會掉

面膜有沒有服貼真的超重要啊 為什麼呢??

因為不服貼精華就無法完全幫你鎖在肌膚裡啊

這樣還要敷面膜幹嘛 根本敷心酸敷好玩的對吧(大笑)

所以面膜效果如何跟服貼度有著很大很大的關係呀(菸)

因為太服貼所以只敷15分鐘我都還嫌不夠 真想敷著睡覺 誤XD

除了是美白面膜外 更添加了保濕玻尿酸成分喔


讓我在敷臉美白同時還可以補水 太加分了

每週使用1~2次即可

以上♥



喜歡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朋友

以下連結可以免費兌換試用包喔!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theme/CCDS/index.aspx?utm_source=referrer&utm_medium=Blogger&utm_content=athenaypotter=utm_campaign=CCD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