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我們排了幾天的假去了台北玩
最主要是因為每次北上工作 秒睡哥都一直哭邀他也要跟 (愛哭愛跟)

趁著年後比較不忙 所以排了幾天一圓秒睡哥的心願 哈哈

不然台北來好多次我都沒有外出遊玩的FU了其實

這天來到了宜蘭 其實我還蠻喜歡去宜蘭 可能有一種遠離都市的感覺讓我很舒服自在吧

在吃完青山之後 我們就直奔宜蘭車站旁的幾米廣場走走拍拍看看囉!

專文:宜蘭貼心服務NO.1。青山食藝 飲食饗宴 無菜單創意料理 大推♥






這天是假日 超多人的啦!!!!
連拍張照都要排隊呢



這對娃娃超可愛 讓我這討厭排隊的人也甘願排隊啦!!!



看的出我們兩個在學這兩個娃娃的POSE嗎



這邊規劃的好棒喔~
街道滿滿的樹走起路來很舒服

忽然好羨慕宜蘭人~哈



到處都很好拍照



貓哥跟秒睡哥也來學幾米的POSE



假日超多人的啦!!!!
大家都瘋狂拍照~

這邊好適合溜小孩喔



這個大行李箱也很可愛




大概175CM高喔



實在沒法好好的正常拍照XDD
照片是想說這行李箱好重喔!! 哈哈




還有超大的包包 好可愛喔



很像兩天一夜的旅行包喔



再繼續往前走



一路上總是很多驚喜呀





走著走著就到宜蘭車站囉




過個馬路這邊是幾米廣場 好可愛喔!!!!!!!!




另一頭超多人在拍照
我們只好躲到另一區 這邊都沒啥人 好好拍喔



這邊真的好可愛
宜蘭市長把宜蘭建設的好棒喔

這邊讓人很想再來一次



後面這一小區還可以玩沙
好多爸媽都帶小孩來這溜

晃了一下後我們就直接去礁溪泡溫泉囉

這次泡溫泉的是阿先

專文:宜蘭礁溪。ㄚ先湯泉養生會館 湯屋泡湯去♥



泡完湯後就直奔羅東夜市囉!
之前來過一次宜蘭 不巧遇上下雨

所以就沒辦法逛羅東夜市了~

這天好險沒有下雨~~~~終於可以來逛逛有名的羅東夜市囉!!!




一進羅東夜市有一間龍鳳腿 不過太多人在排隊了
我實在不想人擠人

再往前走一點

這間財哥龍鳳腿沒人排隊我們就買這間囉

吃了有點兒失望

其實就是肉捲麻 然後下去炸這樣

口味很普通 好險不大條~
 



這間宜蘭七巧味三星蔥多餅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又看起來好好吃 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去排隊了(啊不是說不想排隊XD)

排了好一下子終於輪到我們囉~

蔥多餅都是現做的

這攤工作分配的很好

包裝的包裝 現做蔥餅的現做 炸蔥餅的炸蔥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這樣才能更快速啊!



沒想到真的好好吃喔
等待是值得的

真開心沒有隨便買買到雷呢

蔥很有嚼勁 餅皮油瀝的很乾 一點也不油膩

餅皮酥脆 內餡的蔥花真的爆多

吃完一個還想再來一顆 真的有推薦喔~



再往前逛

天狗三星蔥板腿燒

這好多人在排隊唷



味道很香
其實就是煎雞腿排啦



價格有50跟95元

有五種口味可選

我們選擇檸檬海鹽

等了好一下子終於輪到我們了

發現排隊時大家都買大份 只有我們買小份的哈哈

因為還想留肚子吃其他東西XD



等了好久終於好囉
還蠻好吃的啦

是說這種煎腿排要難吃也不簡單吧

下面鋪了一層生菜 中間是腿排

加上一些三星蔥 不過蔥的嚼勁沒有很好~

((我喜歡吃立體的蔥啦))

喜歡吃腿排的不能錯過這間喔~


接著走出路口後左轉有一間皮蛋

照燒皮蛋50元

聽說這是宜蘭必吃的喔

北部好像已經很普遍有這種照燒皮蛋了

南部目前事還沒看到呢

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吃 皮蛋應該是有先炸過 然後上頭鋪滿了調味料

還不錯吃喔


再來一間就是雷了...

我還蠻喜歡吃蝦仁羹類的東西

從小到大隨機挑選買的羹也幾乎沒有雷品

這間門口坐了蠻多人 看了價目表上的東西也都是我愛吃的

於是我就坐下來點了蝦仁肉圓跟蝦仁羹

結果味道好奇怪喔 我只能說很特別呀><

整碗吃不到兩口我跟秒睡哥就走了這樣.....= =
 

最後 回家前去郵局旁的魏姐包心粉圓買了三色布丁包心粉圓

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粉圓很Q 一碗的量有點兒多 適合兩個人合吃一碗喔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