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到底要冷到何時T_T

話說Stephy最近才在把來自星星的你給追完

因為實在不喜歡每次都要等下一集的感覺

所以現在來自星星的你完結之後

我跟我家EYES就可以看得很過癮XD

不過實在很佩服韓劇 怎麼都可以這麼有劇情

而且男帥女美又時尚

(完全陷入當中)

 

好啦! (回神) 再陶醉下去這次的文章應該就會變成韓劇文了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就是Stephy最近入手的兩款CP值高高高的產品

噹噹~ 就是BEVY C.

說到BEVY C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拉!!

其實在他們家一開始推出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我就是忠實愛用者拉~

以前也有寫過他們家的推薦文

不過也好一段時間了

陸續BEVY C也推出了許多炙手的商品

 

這次我入手的兩款商品就是

 

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 & 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CIMG5322  

 

它還有一款最新的水潤肌化妝水

但這次我還是決定選擇美白系列的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2  

 

左邊就是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右邊則是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

包裝都是純潔的白色和漂亮的淡藍色

對於這種乾淨又簡單的外表

看到就覺得心情很舒服

 

4  

 

首先就先來介紹這款潔顏慕斯

大家應該都知道清潔是所有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擁有乾淨的肌膚 不管是在保養上還是化妝上

都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至於我會挑選慕斯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感覺很省!!! 

哈哈哈~ 這理由會不會有點太爛 :p

不過Stephy是真的百分之70覺得慕斯類的產品用起來就比較省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慕斯類的產品我總是可以把它用到精光...

再來就是慕斯特別容易清洗乾淨

也容易深入清潔我們的肌膚

最得我心的就是這瓶BEVY C潔顏慕斯的泡泡非常細緻綿密

所以我在洗臉的時候可以睜開眼睛

完全不會跑進我們眼睛裡面喔~

 

5  

 

我大概一次的用量就是擠壓兩次

而且泡沫超綿密

也不會沾附於瓶口

 

6  

 

完全不會滴下來 就知道有多綿密了>_<

裡頭的有機成分添加 使用上面也不會有負擔

 

7  

 

Stephy是一個很愛洗臉的人

如果一整天沒有出們

光用清水洗臉的次數就至少2~3次

當然不包括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

 

這款BEVY C. 淨潤白潔顏慕斯

除了淨白肌膚之外 再來就是也相當保水

裡頭的有機露珠草萃取和天然玉米萃取

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

 

8  

 

天然水解小麥蛋白

和天然海藻醣(又稱為海洋膠原,可以加強肌膚對空氣污染的抵抗力)

兩者又可以保護我們肌膚

最後的肌因亮白豌豆提取物則是改善我們肌膚暗沉

每次早上洗完臉之後就覺的肌膚整個亮白有光澤

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3  

 

再來就是洗完臉使用的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設計也很貼心

頭頂部分可以旋轉 

一轉就可以關上防止不小心擠壓到而流出

 

10  

 

雖然說是化妝水

可是我覺得比較像化妝露

 

11  

 

因為不像水一樣那麼稀

反而有點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中間的黏稠度

 

9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化妝水的重要性

雖然只是薄薄的塗一層

可是它卻是相當重要

 

這瓶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完全是針對我們亞洲女性設計

例如熬夜肌、長期上妝肌、還有氣候條件

 

像這種水凝露性質的化妝水

真得很好吸收

而且可以同時調理角質讓後續的保養工作更加完全吸收

裡頭的膠原蛋白還可以維持肌膚年輕和鎖水度

由於這瓶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是比較水凝露性質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我不會採用濕敷

而是用按摩全臉的方式讓肌膚完全吸收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整個很讓人放鬆

 

CIMG5364  

 

在使用美白產品上面

記得睡前使用是最有效果的喔 !!

 

在這邊就推薦給大家拉!!

86小舖

86小舖粉絲團

 

合作邀約請E-mail我: stephy_025@hotmail.com

Stephy's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