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hepburn-little-black-dress.jpg

Little Black Dress 小黑洋裝一直是我心中最得體的裝扮了

最近一兩個月衣櫃裡多了幾件不同感覺的小黑洋裝

除了每件樣式不同,也可以應付出席場合的不同要求

BLD.jpg

日前受邀出席了嬌蘭與儂儂雜誌She.com舉辦的法系女孩派對講座

那天的dress code就是小黑洋裝+珍珠項鍊 

page2

之前就注意到小黑裙淡香精了!

不過其實我比較愛GUERLAIN Shelimar一千零一夜,我覺得那罐是美人香水

以前某天擦那罐出門,別人都會覺得你是美人這樣(?)

但是美人香水在我看來不是每個場合都適用

那感覺比較適合拿來當作個人的註冊商標,當成『會讓人想起你的味道』

所以可正式可俏皮的小黑裙淡香精就是少女們或輕熟女們的派對首選了 

DSC03188.JPG

這次的主角是嬌蘭小黑裙高級訂製晚禮服淡香精

可以清楚看到以黑色晚禮服為主體的設計

 

三代同堂 XD

這三件小黑裙,你今天想穿上哪天出門呢?

DSC03155.JPG

當然也不能錯過小黑裙系列的其他商品

常常看到市售的香水禮盒都是香水+身體乳一起組合販售

因為這樣搭成一組的香氣會比單擦香水更持續

不過就算只是單擦上小黑裙身體乳,我覺得就已經很豪華了耶(?)

DSC03183.JPG

 

等待講座開始前的小點心 

DSC03011.JPG

DSC03189.JPG



那天除了認識小黑裙淡香精

也在現場試了一些嬌蘭保養彩妝的質地
 

DSC03151.JPG

DSC03153.JPG

那天講座請到了法國達人及嬌蘭品牌副理來跟大家分享法國

她們都久居法國,深度了解法國文化以及大家耳熟能詳的法國女人

也教大家怎麼唸『GUERLAIN 嬌蘭』的發音 (似基隆的台語發音)

4.jpg

看完她們的分享,讓我覺得改天要是有機會去法國

一定要去造訪嬌蘭的法國總店嬌蘭之家 -- 巴黎香榭麗舍68號

2.jpg

同時也說到法國女人的特色就是紅唇+個性鮮明的眉型(如上圖右下)

請到了嬌蘭彩妝師花花示範清透裸妝、唇彩以及眉型

1.jpg

DSC03059.JPG

 

使用的粉餅是這塊

DSC03067.JPG

DSC03091.JPG

因為我之前才剛去植眉過 (文章點)

以後再也不用努力勾勒眉型了,只要用眉粉補顏色就好

所以這個眉粉盒讓我非常猶豫(扭扭)

不但具備深淺色,粉紅珠光還可以用來打亮

DSC03135.JPG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角囉

GUERLAIN 嬌蘭小黑裙 高級訂製服淡香精


DSC03114.JPG

三種不同調性的小黑裙香水卡陳列在一起很有趣

左: 泡泡袖小黑裙淡香精 

中: 小黑裙淡香精 高級訂製晚禮服

右: 露肩小黑裙淡香水

DSC03119.JPG

雖然這是心型瓶塞,不過我覺得更像撲克牌圖案的倒黑桃 XD

香味帶著木質花香調

跟瓶身上的黑色高級訂製晚禮服很搭 

就算沒穿過晚禮服,光聞香水也能感受到那個高雅的氛圍 (笑)

注意到瓶身上晚禮服的高衩嗎?

這樣子美女們穿上華服後不但儀態更顯雍容高貴

雙腿還可以不受拘束的自由活動

DSC03123.JPG

來,跟著我一起唸:La petite Robe noir GUERLAIN

DSC03008.JPG

DSC03159.JPG

DSC03154.JPG

 

 

 

GUERLAIN 嬌蘭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