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簡單打造電眼的眼線文來囉~~

 

沒錯沒錯!! 說到眼線液,這次入手的林三益和HELLO KITTY合作的眼線液筆真的太好用了!!

其實有時候懶得出門的時候上完底妝+眼線我就會出門了

所以挑選眼線液的時候一定要求

速乾、好上手、和輕鬆完成這幾點

最重要的是我很要求眼線液的筆頭這件事

因為我本身是習慣畫拉長眼線的人 如果眼線液筆的頭太粗

或者是毛有時候分岔 都會影響我畫的好壞與否

畢竟我不是很會化妝高手,所以對我來說,在挑選眼線液筆這件事情上面很多小細節都會影響我的選擇

 

1  

 

所以這次使用過了林三益的極細眼線液筆之後

我整個心花怒放

 

CIMG5382  

 

因為它不僅有0.5mm的極細刷毛

而且筆尖的刷毛在使用上完全不會有分岔的現象

對於我這種每次勾眼尾很常失敗的人來說根本就是救星

 

CIMG5376  

 

除了包裝使用可愛的桃紅色之外

整隻眼線液筆也都很可愛

加上又是hello kitty

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在下可是hello kitty的大大大粉絲阿~~~

 

CIMG5380  

 

連筆蓋都有hello kitty的臉~~太可愛了~~

 

CIMG5385  

 

第一條線是輕輕畫上去的樣子

完全符合"極細"這件事

第二三條則是比較出力畫出的線條

而且顏色飽合又很快就乾了

完全不用擔心畫在眼睛上面的時候一睜開眼就印到眼皮上面

 

2  

 

防水的很實在

用水龍頭沖了又沖顏色都不會掉

 

CIMG5388  

 

還是要靠卸妝油或是眼唇卸妝液才卸得乾淨

基本在卸眼妝部分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徹底卸乾淨喔~

 

8  

 

上面兩種眼線都是用同一支畫的喔

可以對於自己的需求去加重眼線的粗細程度

好上手也好拿捏

 

3  

 

左圖有畫右圖沒畫

說真的也因為這隻眼線液筆的福

我更可以輕鬆的完成素顏妝感的妝

 

 

7  

 

稍微上挑的眼線看起來會比較冷酷

一般平行線的話看起來就比較俐落

當然還可以作稍微下垂一點的眼線就會看起來比較無辜和溫柔

 

 

連下眼線也可以使用這之林三益極細眼線液筆來完成喔~

既然有了這麼好用的眼線液筆

我也要努力加強我畫妝的技巧

 

其實在畫眼線的時候我最常發生的糗事就是兩邊眼尾不一樣高

每次被發現的時候都覺得很丟臉>__<

等到哪天訓練有成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妝容文吧!!

 

最後就附上官網囉

林三益官網請點我

 

打完收工~ byebye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