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AM_3105  

 

現在的女生除了瘋狂買保養品來保養肌膚外

也會開始注重從內到外的保養 從美容飲到吃的樣樣來

而我平常很喜歡嘗試一些新奇的東西 尤其是對會變漂亮之類的東西特別感興趣

只要看到有新的東西出來時就會整個超有興致地跑去買 

所以我媽經常罵我愛當白老鼠XDDD ((小聲回應:我是啊~

不過像我這種如此喜歡嘗試新東西的人來說 經常會再嘗試的過程中發現新東西

這時就覺得當白老鼠很有成就感(誤)

今天要來分享品御方品燕盞

女生吃了可以養顏美容

男生吃了可以滋補強身((挑眉兩下

光從外盒看就覺得很厲害高級的感覺 

所以送禮自用兩相宜~

9

其實今天分享的品燕盞就是傳說中的燕窩啦~~~

好高級喲!!!

其實我第一次吃燕窩這東西

我一向對鮑魚 魚翅 燕窩這類的東西就不太感興趣

因為吃過鮑魚與魚翅這類的東西過,吃完覺得不好吃XDDD 從此我就認為貴的東西都不好吃(吐舌)

所以之後燕窩就讓我更加興致缺缺~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知道燕窩這東西對女生養顏美容很好 但我就是產生不了興趣啊

不過之前有看到麵麵分享過燕窩 就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嘗試看看~(雙子座愛嘗試新鮮東西的心態)

10 11

裡頭還有附一張開瓶小妙方 讓大家知道怎麼開最快速又安全

12

還有一把專屬的湯匙

14  

品御方的燕窩是台灣的喔~

保存期限也沒有很久

新鮮的東西就要及早食用完畢呀~

15

16 17

食用的方法 可以每天起床空腹先來一匙燕窩

其實這燕窩有微微甜甜的味道 但是不會可怕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像蒟蒻 或是果凍絲之類的

閉著眼睛吃的話根本不知道這東西其實是高級的燕窩XD 

18  

不只可以單吃燕窩 也可以將燕窩加入一些料理裡頭

我前陣子心血來潮 突然很想吃吃看越南春卷 但是又不知道哪裡有賣

所以就自己上網搜尋了食譜 發現其實不難 所以就決定自己動手做

不過我的做法完全不正統啊 根本就像是在吃沙拉XD

越南春卷皮裡頭包入了生菜和蝦子再加入一匙燕窩

2

包起來後就是瑪莉版越南春捲了XD

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的樣子!!哇哈哈哈哈哈

3

我認真覺得減肥的人可以吃這個

熱量低又健康又無油 加入燕窩後又可以養顏美容

4

平常如果喝甜湯的話也可以加入燕窩

我連豆花都加入燕窩 好美味喲~~完全很搭啊!

5 6

這碗蜜芋頭蓮子湯加入燕窩後也很搭~

8  

我瞬間覺得燕窩讓我的食物都變得更加頂級了XD

而且根本很百搭耶!!! 

5-SAM_3106  

再額外跟大家分享我還有吃品御方的玫瑰膠原蛋白複方

以前不知道在哪看到...說...女人到25歲就要開始吃膠原蛋白 話說25歲是個吃膠原蛋白的黃金時期

保住你的青春與美麗~

1-SAM_3099

一盒裡頭有120入 

早晚喝一包 可以加入飲料內喝或是配溫開水

2-SAM_3103 3-SAM_3104  

非常細緻的粉狀~

之前我有喝過它牌一款我姐買的膠原蛋白

但那款膠原蛋白我只喝過一次就沒喝了....因為有種腥味(噁) 現在光回想那味道 我會想吐....

品御方這款膠原蛋白有牛奶的味道~~~不會覺得噁心!

話說我前幾天看到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像這種有牛奶味的膠原蛋白

吃甜點時灑在甜點上 讓吃甜點時也可以兼具美容!

 

 

現在的人都很忙碌 

總會忘記內外都要保養

而這些產品不僅可以養身還可以兼具保養

讓你平常吃東西或喝東西也不忘加入它們補充每天的能量!

我自己覺得不管是自己吃或是想送長輩都很適合~~~

又是一個全新的選擇!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