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大逼姐說我似乎穿得過於寬鬆,可是好舒服喔~~

 

 

昨天說了穿搭主題要微調,一早就沒多猶豫的選擇了帽子。

日著生活#20140317 春日的牛仔都很隨性 

(但你們留言居然是沒有在選項裡的!殺得我措手不及!!!)

 

藍色條紋洋裝搭配黑色毛衣,

外套連穿都不用穿(不過當然還是有騎機車的防風外套),

因為看起來蠻學院的,於是選了這頂小紅帽讓風格更確立,

最後當然要來雙皮鞋才到味。

 

晚上跑去看了前同事夫妻檔的小BABY,軟綿綿的好可愛,

只是聽到他們在說這幾個月的辛苦,

當父母真的好偉大~"~

 

以上,

其實我現在完全無心寫文章,

因為我整個人都在關注服貿抗議的事情,真的好氣。

 

 

‧ 藍色條紋洋裝:UNIQLO UNIQLO※DIP系列之好划算的洋裝+亮橘窄裙 

‧ 黑色毛衣:師大

‧ 鞋子:馬汀 Dr. Martens#BROOK酒紅色低筒牛皮馬汀鞋_復古好穿100%心頭好 

‧ 帽子:台北後火車站

‧ 生活:同輩的都當爸媽了,我還在裝學生(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