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9.JPG

在我的認知裡,輕熟女指的是年約28歲上下的女子

雖然早已到了坐二望三的年紀,不過事實上我很少被稱呼輕熟女

大概是因為我對輕熟女打扮不怎麼上心,還是被妹妹妹妹的叫

被一些阿姨叫妹妹會很開心,因為當小妹妹總是可以多些好處 哈哈哈

然後最得意的是正在牙牙學語中的小小孩

看到你就叫『姊姊』而不是阿姨

對我來說,這就是『你還年輕』的至高無上認證書呀!!!

儘管被叫妹妹的感覺好像我還很年輕

不過延長肌膚的保鮮期其實從25歲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用過很多瓶瓶罐罐,對於抵禦衰老的基本認知就是質地好像都比較油比較厚

最近我用了愛斯德瑪的DNA賦活系列保養

這系列皆添加了來自瑞士的獨特強效賦活新配方

而且我覺得其中精華液的質地跟之前用過的不太一樣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吧~

BTW 這些都是我手上用過的LOVEISDERMA愛斯德瑪

以及創新生技的其他商品喔 ^____^

DSC03884.JPG

 

 

DNA強效賦活因子精華液

DSC03917.JPG

我最喜歡愛斯德瑪保養品的包裝了!

褐色包裝瓶比較不容易使產品因為日曬而變質

不過保養品當然不建議久放,兩三個月就用完是最好

DSC03906.JPG

精華液內含高濃度蘋果植物萃取,結合精純大麥胚乳萃取

使用創新包覆技術保持植物萃取高活性因子

強效封存DNA,延長肌膚保鮮期

DSC03914.JPG

精華液乍看之下就跟一般精華液差不多

試在手背上才發現質地很滑! 黏黏的! 

不過相對來說,維持肌膚水分的持續力也很持久就是

DSC06738.JPG

我都是在晚上使用,可是即使在精華液後擦上乳霜

隔天早上起床都覺得還能摸到精華液黏黏的觸感

就好像才剛擦上似的!

DSC06732.JPG

不管我按摩了多久,精華液擦在臉上就是這個樣子

剛開始不太習慣,後來擦一段時間後覺得肌膚水分平衡得不錯

持續一整晚維持肌膚水分,隔天也不會容易脫妝

雖然標榜適用於熟齡肌與乾肌

但其實任何膚質的人想要抵禦衰老就可以使用喔

DSC06734.JPG

DSC06742.JPG

 

 

賦活亮白緊實眼霜

DSC03922.JPG

與精華液一樣,皆添加精純大麥胚乳萃取及高濃度瑞士蘋果植物萃取

不過眼霜的製成技術就不太一樣了喔!

富含單寧的蘋果植物培養精萃以卵磷脂包覆技術,保持成分極高活性

添加醉魚草及山毛櫸複方精華,保持眼周明亮

另外也添加維生素A、C、E、B3、B5對抗眼周暗沉

1.jpg

雖然添加了這麼多成分,而且又是標榜DNA系列

但是眼霜的質地卻出乎意料的清爽!

擦起來不油膩,推開來還能感覺到充沛的水份

DSC04186.JPG

老實說我剛擦上的時候還覺得眼霜的質地似乎不夠厚不夠我用 XD

因為我眼睛用得很兇,所以很需要呵護眼睛

但是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我的眼周還是不乾燥!

就算是上妝後也不太會看到眼周的浮粉喔~

2.jpg

這罐眼霜推薦給想抵禦眼周衰老的朋友

如果你比較擔心長肉芽,比較偏好清爽質地的保養品

我覺得賦活亮白緊實眼霜很適合你!

DSC06746.JPG

 

 

想了解更多請搜尋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愛斯德瑪致力於皮膚美容相關領域,產品創新源自專業醫藥背景團隊

創新生技憑藉長期投入鑽研與累積多年營銷經驗所支持

結合國內外頂尖實驗室針對延遲肌膚老化、肌膚問題開發獨特有效配方

深受專業人士及美容界推崇好評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產品透過專業科學背景驗證

簡單有效的訴求,建立了極佳口碑

肌膚缺水、乾燥、皺紋、暗沉,一直是惱人的問題

先進獨特配方提供了高效能解決方案

愛斯德瑪LOVEISDERMA認為正確與及時做好肌膚保養與保護

可預防暗沉延遲皺紋線條浮現

愛斯德瑪榮獲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保養品牌

共有來自22個會員國的佳賓與愛斯德瑪初次邂逅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