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想要打造時下K-beauty的妝感
絕對少不了唇上那一抹令人無法忽視的唇膏˘₃˘♡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撥出後
大家除了陷入都敏俊嘻的魅力之外
也都在瘋千頌伊的服裝包包和妝容
雖然星星已經播完一陣子了
但劇中全智賢使用的彩妝到現在都還依舊受到韓妞們的歡迎
像是IOPE的氣墊粉餅啦~賣到整個首爾缺貨的44號粉色唇膏啦~
因為粉紅色唇膏,露露我打開抽屜夯不啷噹就有個10來隻以上....
所以對於IOPE44號唇膏,姐止步了 哼哼

但!!!!!!!!!!
你以為我會就此善罷干休嗎!!!!!!!
不!!!!!!!!!!我立刻搜尋了比起IPOE44號唇膏
似乎來的少一點人詢問,也似乎比較少人敢嘗試的另外一款唇膏( ͡° ͜ʖ ͡°)


其實今天要分享的唇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就是藍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雖然我的第一支LED唇膏是因為參加活動得到的小禮物
不過因為滋潤度和光澤度還有最重要的顯色度都令我驚艷到不行
這次又有全智賢女神加持(ノ✧Д✧)ノ!!!!
讓我自己掏荷包也掏的心甘情願阿~~~~~~
好啦不多說,快來看看今天的韓妞必備唇膏試色報告

03  
先來個開箱(?)
Left/ LR05 Flash Pink 粉漾女神 (宋慧喬代言主打色)
Right/ YR25 Neon Orange 霓虹橘 (千頌伊使用色)

YR25目前台灣藍芝專櫃還沒有引進是我請代購幫我從韓國訂購的呦
LR05這支之前就有寫過文分享嚕~
因為太喜歡這隻唇膏了,今天就一起再分享一次


04  
喜歡充滿時尚未來感的包裝

05  
沒有太過於奢華的外包裝
剛好讓內芯的飽和色唇膏跳出來♥


13  
其實對於新購入的唇膏我真的非常捨不得使用....(唇膏不用是要幹嘛??)
不過為了讓你們看見他真的非常顯色
而且捨不得用一直放著遲早也會過期阿.....
於是我還是心一橫!!!!!試在手背上了!!!!!
照片中大概是重複擦兩層的效果,
是不是無敵飽和又有滋潤的光澤度



不過唇膏這種東西,還是得實際擦在嘴唇上才準嘛
06  
首先是LR05 Flash Pink 粉樣女神 (宋慧喬使用主打色)

粉粉嫩嫩的粉紅色
也是大多數女孩接受度最高的顏色

07  
這款唇膏會讓我這麼喜愛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只要擦一層就很顯色
也不會因為比較滋潤就顯色不佳


08  
稍微擦一層淡淡的粉紅
絕對是大多數女孩都能接受的顏色


09
露露平常淡妝的時候最喜歡擦這隻唇膏
雖然很多人都很害怕皮膚不夠白擦粉紅色會不適合
不過LR05的粉紅卻意外地襯膚色唷
畢竟我本身也不是皮膚很白那種
很少會有讓我這麼滿意的粉紅色唇膏(ノД)ノ

10  
喜歡顯眼一點的女孩可以重複多擦幾層
我自己就喜歡多重複擦幾層

重點是這種淡淡的粉紅色,最怕的就是沒辦法蓋過自己原本的唇色
像我就是屬於嘴唇周圍比較暗沉、內層又比較沒血色的唇色
這隻唇膏的顯色度剛好幫我不平均的唇色修飾的很棒!!!

11  
我是正常偏黃的膚色唷
難得有擦了不會有人妖感的粉紅色唇膏(笑)
而且EX2F會吃色實際上是更飽和的漂亮桃粉色!!!


22  
前幾天筋肉們一起參加活動我也是擦LR05
真的很顯色又有光澤對吧~
小米跟波波蓁也是LED唇膏的愛好者
我們每次都會互相討論顏色放火燒彼此(笑)

12  
有發現韓劇女主角大部分也都是擦這種淡淡的桃粉色唇膏嗎?
因為這是絕大數女孩都能接受的桃粉紅色
也是大多數男生都會喜歡女孩子擦個唇色唷(福爾摩露的精闢見解!)

每次我擦紅色唇膏的時候
老皮都會說:你今天幹嘛這麼兇?擦紅色唇膏是要去哪??
但只要擦桃粉色系的唇膏
老皮就會一副癡漢的臉說:今天有可愛喔~
只能說有些太時尚的顏色,男生還是比較無法接受阿....(菸)
只有淡淡的自然桃粉色才能製造可愛又有點楚楚可憐的感覺呀




再來就是頌伊唇膏!!!
現在只要跟千頌伊扯上邊的
都直接冠上頌伊兩個字了(直接省略原品牌這樣XD)
也許有點人已經厭倦頌伊這個話題了
可是對於女生來說,防腐劑美顏全智賢還是我們的女神阿!!!!!
就讓我們幻想使用跟女神一樣的東西,也能變得跟女神一樣美麗吧~~~~~(被揍!!)
14  
YR25 Neon Orange 霓虹橘

這個色號目前台灣蘭芝專櫃還沒引進
我是特別請代購幫我從韓國訂購的唷
據說這隻唇膏,在韓國也陷入搶購風潮!!!!
我是從星星播到中段下標,一路等到星星完結篇後才收到
只能說女神的魅力無遠佛界(菸) 


1393681001-2842851920_n  
星星一劇中,在都敏俊打算跟千頌伊坦承自己外星人生份的那一集中
頌伊坐在化妝檯前興奮的精心打扮著
當中使用的就是YR25這隻唇膏唷


老實說我當初一直眼花以為頌伊這天擦的是紅色唇膏
看樣子我眼睛肯定有點事了(暈)

9013b393f7ceabd5c214192aec695984_550x700x2   
明明就是很鮮豔的霓虹橘呀!!!!
網路截圖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特別螢光呢?

IMG023.jpg~original  
這張看起來就更螢光了對吧
利用霓虹橘的唇膏搭配一身的寶石藍綠服裝令人無法忽視的對比配色
不得不說星星的造型師真的很高竿阿!!!!!!!
難怪頌伊每次一出場身上的裝扮總會引起話題


其實YR25這隻唇膏實際擦起來
並不會像截圖那麼螢光喔~不要嚇到啦(笑)
15  
這次擦一層顏色
我覺得跟螢光橘相比,似乎更像葡萄柚那飽滿多汁新鮮果肉的顏色呢
比起LR05更能完全遮蓋我不均勻的唇色



16  
其實橘色唇膏去年夏天的Orange day就流行過哩
雖然需要一定的接受度不過我認為橘色是非常具有鮮明個性的顏色

一擦上橘色唇膏,韓味大增阿!!!!
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呢ʕఠ㉨ఠʔ✧

17   
多擦幾層橘紅感會更加明顯
而且亞洲女生的膚色其實非常適合橘色呦
((因為黃色和橘色是相近色呀))

 
23
如果說LR05的桃粉色給人溫柔可愛的甜美感
YR25的霓虹橘似乎更給人一份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吸引力
我只在眼尾畫了一小段眼線但整個妝容因為橘紅色唇膏變得好俏麗

千頌伊畫上這支橘色橘膏的模樣是不是也比平常亮眼許多呢

18 
橘色唇膏絕對會是嘗試過後就會深深愛上的
桃粉色毫無理由的甜美可愛
但葡萄柚果肉般的橘紅色,似乎更能把我的個性襯托出來(笑)


 
從去年夏天就對橘色深深著迷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實說,我也是在去年購入第一支M.A.C StyleSurge的橘色系唇膏
才知道原來將橘色使用在妝容上可以這麼的適合又有個性


 
跟我新買的抹茶綠指彩配再一起剛好對比的可愛又有質感
利用instagram的色調變色後,又更像葡萄柚果肉的顏色了(笑)

對了,露露的instagram會不定時新增唷
像最近興致一來整個卯起來新增XD
我的idmonroe_sleepwalk (click)
很多還來不及發文張跟發粉絲團的都會先上傳到ig!!!!
已經好幾次因為先發ig 被抓包猛敲文了(笑)
像抹茶綠的指甲油就被敲了文章準備中等等我唷
總之非常歡迎大家追蹤唷(´◉㉨◉)come on


20  
橘紅色唇膏配上我的仿皮草外套
整個變得很像野女人啊hahahaha
可是卻好適合我,怎麼會這樣.........(汗)
我注定跟溫柔婉約的氣質名媛路線無緣了嗎(ಥ_ಥ)阿嗚



剛剛有說我的怪癖是很捨不得用新的唇膏吧
所以對於新唇膏的試色文
我都是秉著既然要狠下心來使用它
那就一定要把照片拍超美、為它留下紀念照的奇異心態來完成文章
我對於特定事物真的有一股莫名的偏執啊....(目光轉向遠方)

想要打造完美的韓妞妝感
飽和色調的唇彩絕對是必備!!!!

所以關於這2支現在每天都會隨身攜帶在包包裡的唇膏
我認為我應該很快又會替他們添購新姐妹了
聽說YR24的杏桃甜心也漂釀到不行
唇膏控的心又開始唇唇欲動了)))購物狂的扭捏姿態


近期令我無比沉淪的2支唇膏試色文
肥肥露同學以上報告完畢
原地跳拍手解散!!!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韓國品牌唇彩給1位朋友
1.)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粉絲團
2.)將文章按FB讚並且分享到自己臉書
3.)請留言妳的FB暱稱與妳是第幾讚
(04/11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