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s616

 

剛放假~終於有時間寫文啦!!!!!

但是只放一星期下一學期又要開始...QQ

放假這一星期到別的州度假去

今天要分享的是臉部清潔

一用就覺得很棒

想要馬上分享給大家~

 

以下就是今天要推薦的好物拉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和附贈的錦囊妙計膠囊面膜

CIMG0117  

UNT一直是我的愛牌

指甲油底妝產品甚至是保養品我都持續使用著

今天分享臉部清潔產品

相信一定也會受到大家喜愛的♥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

CIMG0086

瓶子上的泡沫寶寶好可愛呀~>///<

我從來沒有用過這樣的洗臉產品

是慕斯狀的

而且超級綿密的慕斯

讓我超驚艷!!!!

CIMG0089

 

獨特泡沫壓頭

每次的用量都只要輕輕一擠就好喔

 

 

 

 

 

CIMG0091  

就是這樣的質地又棉又密又厚實的泡泡慕斯

第一次使用我還有點嚇到勒

這個泡泡超級紮實,像蛋白霜一樣高密度

比打泡網打出來的還厲害呢

CIMG0125

這次UNT的進化版洗顏慕斯

研發了「超潔能泡沫科技」

強調超微泡×高密度

可以深入毛孔零死角的清潔

把泡泡超微分子化

就可以深入毛孔肌縫深層清潔

這樣靈活的微小泡泡無死角地深入去汙、改善粉刺

CIMG0136  

我還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

將手上綿密的泡泡倒反過來

也不會往下掉喔

因為他的高彈力不消泡

可以超黏吸污

就代表可以清潔的特別乾淨

Collages615

現在就由我來示範給大家看拉

一擠出來泡泡就那麼多又綿密

完全不用搓揉發泡

CIMG0146

泡泡那麼多我一邊拍照一邊玩得很開心

而且都不會消泡喔

不可思議的「持久彈性配方」

強化慕絲長時間彈力

紮實的泡泡碰到臉也不會消泡

CIMG0164

像這樣輕輕的按摩就可以將縫隙中的微小汙垢帶走摟

CIMG0171

 

像是鼻頭下巴有比較多粉刺的地方就可以按摩比較久一點

原本在想那麼多泡泡會不會很難沖乾淨

是我多慮了拉

用溫水一沖就掉了喔

沖掉的時候臉也不會緊繃

也不會太滑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因為注入飽水膜彈潤成份

洗完臉肌膚滑嫩潤澤

因為我拍照所以連續洗了兩次臉

一點也不會覺得很乾不舒服

但是洗淨力很厲害

CIMG0173  

就像幫臉蛋洗舒服的泡泡浴一樣好舒服

難怪叫進擊的泡泡

這泡泡真的太威拉XD

CIMG0230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untitled folder135  

最難卸的眼妝防水睫毛膏和唇膏

最嬌嫩的眼唇肌膚

當然要用溫柔無敵的眼唇卸妝液阿

Collages617

先卸一邊的眼睛給大家看看

完全沒有搓揉

輕輕的敷幾秒就可以輕鬆卸掉囉

我還是用最難卸的Kiss me的睫毛膏呢

如果一直用手搓揉會容易長皺紋喔

CIMG0013

 

獨特微次方輕油成分

能深入皮縫毛孔及睫毛根部

浸透分解彩妝

唇彩也要用眼唇卸妝液喔

不然唇膏的顏色不卸乾淨會導致唇色變深

無添加酒精和任何香料

質地很溫和

眼睛過敏或是戴隱形眼鏡卸妝

也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CIMG0028

這瓶卸妝液裡的山茶花精華和薏仁萃取

在卸妝的同時提升睫毛的韌度和呵護眼唇肌膚

這瓶眼唇卸妝真的能卸得很乾淨

不薰眼不流眼淚是我愛她的原因拉

CIMG0029

別忘了洗完臉要用泡泡慕斯清潔臉喔

深入毛孔細部徹底清潔

讓毛孔好好的深呼吸

CIMG0041

每次一回家最想趕快卸妝洗臉然後保養

想讓肌膚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兩瓶是我最新的愛將

CIMG0043  

因為春假放了一星期的假

所以我離開了加州到別的州去玩

這是我帶的所有的保養品

UNT的這兩樣新品就被我帶上了XD

CIMG0002 

這瓶眼唇卸妝液的特色就是

接近眼淚的PH值,所以很溫和不薰眼

超強的卸除力

含有養眼潤澤配方也就是可以同步保養睫毛的韌度

CIMG0213 CIMG0217  

同場加映的小面膜

這四個膠囊面膜各有不同的功能與用處喔

像是臉油的時候就用控油面膜

紅紅的時候用舒緩的面膜

臉太乾不好上妝就用保濕面膜

氣色暗淡就用美白面膜 

CIMG0103  

這四個小面膜都是買上面的泡泡慕斯面膜或是眼唇卸妝液都可以送喔

買一送一的感覺好優惠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膠囊面膜

出去旅行的時候攜帶超方便呢

Collages614

 

別以為送的產品就不怎樣喔

某天早上一起床

我覺得臉很乾就敷了保濕面膜

你看她的質地有點像是蜂蜜一樣有點小黏稠 

CIMG0179

感覺就像敷蜂蜜在臉上一樣

我的臉那幾天皮膚不太好

妝都不漂亮 

所以趕快急救一下

CIMG0183

一盒其實有蠻多容量的

應該是可以分兩次使用

但是我一次就給她厚厚的敷一層 

CIMG0208  

大約敷個15分鐘

洗掉的時候

覺得超級舒服

上妝超貼

皮膚變得好漂亮

真是太厲害的救急面膜了

已經有單賣了喔

我要想買個一打的保濕回去用

錦囊妙計膠囊面膜(請點)

我覺得用完的效果好明顯

底妝瞬間變超貼

我一邊上妝一邊讚歎呢 

untitled folder136  

今天分享的兩大洗卸產品

我大推薦呀~

當然還有附贈的膠囊面膜一樣很好用

用到好用的產品都好激動呀!!!!!!

希望大家會喜歡♥

UNT的網頁給大家參考囉

點進去看UNT的小影片可以更瞭解產品喔~

 

買『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150ml/$399或『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120ml/$280

任一送『錦囊妙計膠囊面膜』10g ((保濕/亮白/控油/舒緩 任選一個喔♥

 

就以上~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