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最重視早餐,你們不覺得早上吃得好,一整天都有活力與快樂嗎?

(我不吃早餐會爆走~哈哈哈!可以看得出來我個人對這件事情非常認真)


所以即使我現在當了媽咪之後,雖然工作、家事兩頭忙,
但是能夠自己做早餐時,一定不假手他人。
(有時真的來不及時還是會買外頭的早餐啦!我承認)

 
我們家的假日豪華早餐~哈哈哈~



不過早餐我習慣一定要喝熱呼呼的飲品,
但是像是紅茶、咖啡等等其實一早喝不是非常適合的,
我喜歡早上喝鮮奶或者是豆漿類。



瑞穗極制鮮乳是我們家最近的新寵!!早上溫熱一瓶,配著早餐,
喝起來就覺得溫暖又幸福還充滿飽足感!



不管是冰冰的喝、熱熱的喝~拿來打果汁、調配飲料或者是做料理;
都讓我覺得非常滿意呀!!!!


大罐小罐都方便~~~有時也喜歡在下午時間喝一小罐~補充一下元氣。


強調純淨味道的72度c低溫殺菌鮮乳,瑞穗極制鮮乳的口感是很清爽的,

不像很多強調濃醇香的那種濃稠口感~也不會喝完有黏黏臭臭的味道,
我個人很愛這種滑順不膩的口感啦!
不過這種清爽口感我自己覺得不適合打奶泡,
比較適合直接喝或者是配紅茶、咖啡等調配。


我也喜歡自己調配鮮奶茶,只要瑞穗極制鮮乳跟紅茶1:1的比例
真的非常好喝~~而且比奶精調配的奶茶健康營養許多。



早餐是一整天最重要的一餐,也是一天的活力來源,
即使再忙,我都要做出豐盛美味的早餐,看了是不是也覺得很美味?

這就是我家的活力魔法~~~我喜歡讓餐點更營養滿分更豐富,
有水果、有澱粉、有蛋白質!是不是好棒的一餐呢!!
這樣才能讓身體充滿powerful去迎接一整天的挑戰呀!!!



假日時的早餐一定要這樣豪華上場的!雖然蔡奶爸嘴巴唸著說"會不會太多?"
但他還是吃光光呀!!!!真是口嫌體正直XD



若是家裡有微波爐要拿來溫熱就很方便囉!或者是在超商也可以加溫~冷冷地早上喝一杯~暖胃暖心:)




對啦!!最近發現直接一杯瑞穗極制鮮乳配上我家固定買的有機草莓果醬,
一起下去榨!就變成香濃好喝的草莓牛奶囉!!!




比起外頭添加一堆人工色素的飲料要健康營養太多啦!!
而且超級好喝~香醇可口喔!!!




其實這陣子還做了烤布丁呢~也都是用瑞穗極制鮮乳完成的,哈哈~真的是很簡單。
只要有好的乳品,隨便都是厲害的小廚娘~


至於做法?嘿嘿嘿~~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請記得一定要收看Joy雙寶娘小食譜教室喔!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瑞穗極制鮮乳活動網址:http://72milk-sp.events.pixnet.net/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