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IMG2557

我好久沒有穿吊帶褲
但是老黃一直希望我可以穿吊帶褲 所以今天就來滿足他的願望~
是說男人喜歡看女生穿吊帶褲嗎  HAHAHAHA 

早上去瑜珈教室 滑手機 滑的陶醉時 我竟然把我愛用的AMARNI粉底整罐摔碎
心好痛呀我~

但最糗的是我在那裏瘋狂打掃 掃得比我房間還要認真~吼!!!
 



AACIMG2556


反正 我當時其實很怕把我的白鞋弄髒 
也擔心其他人踩到碎玻璃 整個手忙腳亂 好慌張~ 

總之掃完了 落幕了 下台一鞠躬))))




AACIMG2555

因為很久沒穿吊帶褲 有點害羞耶~ 
其實店裡也有好幾件 

不管是哪個季節 都會有不同材質的吊帶褲~


最近喜歡上這樣刷色 幾乎快要變成淺白色的顏色
搭配上很多破洞 大量的刷破
有點流浪 隨性的風格~ 




AACIMG2552

不想要中規中矩的穿吊帶褲 可以跟我一樣挑反差有一點點大的蕾絲襯衣穿搭 

因為今天氣溫高達25度 所以大膽一點的女孩 可以跟我一樣內搭一件彩色背心~
今年很流行這樣的透視感 ~

有一種偷窺的欲望 HAHAHA 




AACIMG2551


其實原本想穿高跟鞋的~
吊帶褲 可以搭配露腳背的跟鞋 會有點酷酷帥帥的!!


但今天決定走一種假小子路線~ 
但是一定要添加一點點女性化的單品 才不會讓人反胃呀 ~ 


AACIMG2544




格子小背心 雖說也是搶眼的單品 但是搭配在內裡 若隱若現也好正點! 




AACIMG2561\

AACIMG2563



這件褲子的刷破設計 讓我很滿意 
不會顯得幼稚 而是很有歐美風格 ~ 

加上夏天大多選擇比較淺色的衣服 或是螢光亮色系的單品
所以下半身可以多入手一些"淺"色系

這樣會很好搭配喔~ 也不容易出錯 



AACIMG2565


AACIMG2570



這件褲子雖然寬鬆 但是褲管大約9分設計
褲腳有一點點AB 這樣穿起來視覺效果比較瘦喔~ 




AACIMG2571


AACIMG2573


AACIMG2539


因為早晚溫差還是很大 所以我有加一件西裝外套穿~

不想顯得幼稚 所以搭配上知性的寬鬆西裝外套 
有點OVERSIZE的感覺 很正點
紅脣+白布鞋的反差也很大 

雖然休閒 卻是成熟一點的感覺!!



AACIMG2532

耳朵上的耳環是新歡


是很像耳扣的設計 所以就算沒有耳洞也能輕鬆展現時髦感喔~


AACIMG2582 


我身上配色很簡單 
我覺得這就是搭配的基本技巧 

不要有突兀的顏色出現 
基本上大面積的顏色跟其他小配件的顏色要能相呼應 或是對稱最好 
所以以白色為基準去搭配 就不容易出錯啦 ~ 




AACIMG2585 

新款的白色厚底麵包鞋  / by lovebabytwins

是我最近穿過 最好穿的厚底鞋
約6CM的高度 卻很輕 很穩 很好走 也不容易翻船拐腳!!! 

最重要是腳背包覆性比較高 
所以走起路來後腳跟也不會像拖鞋一樣鬆鬆的 啷啷的!!!





AACIMG2587 



AACIMG2589


這款還有黑色喔~  兩色都好搭配  !!

來賣場逛逛吧 ~ 




吊帶褲 :  http://ppt.cc/e-UZ

白色麵包鞋: http://ppt.cc/V9XH

白色直紋外套: http://ppt.cc/tTMv

包包: MCM (微風有專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