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20224
隨著氣溫開始回溫,也慢慢脫下厚重外套與深色毛衣
衣櫥新入住的是一件件淡但色彩與輕柔質料的單品, 連包包也換上粉嫩的顏色

春季,正式登場了!

 

 

上禮拜五instagram被dress code風衣鑑賞會的美衣給大量洗版了
下班後女郎們為了這場購物聚會(?)集合在一起
正愁著在這尷尬的天氣下沒適合的外套穿,這天滿足了我們換季的購物慾
一連好幾季買的外套都是落肩剪裁的設計,只有風衣才會買合身剪裁的版型
這次的風衣鑑賞會不少短襬oversize的外套都很好看
最終購入的是這件有些復古風格的綠色幾何風衣 
DC_213

早有綠色風衣的我,對於原本掛在架上的這件風衣並沒有特別想拿起來試穿的想法
有時候愈是不起眼的東西反而會有意外的效果
穿上平常無法穿的蕾絲窄裙,變身為充滿女人味的裝扮
在這私人的購物空間裡,妳可以變身為任何一個你從未扮演過的角色
DC_217

利用皮帶作出高腰線,風衣底下的窄裙讓我過足了癮
秋冬的圓裙搭配褲襪是我唯一可以穿裙裝的季節
春夏季則只有在家偷偷穿的份
Hello~好久不見的春季裙裝Shelly
DC_212

 

 

1604460386.jpg  

當然,新衣購入的隔天就要穿出門是心急人的鐵律
即使愛購物的人常有新衣穿,依舊按耐不住穿新衣的雀躍心情
沒甚麼好醞釀或不好意思,喜歡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這樣的人是不是讓人更容易了解,更快走入妳的心??

 

 

 

 

 

我從不諱言告訴身邊的朋友,我就是脾氣很暴躁(愈老愈嚴重)
心事總是藏不住,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是常有的事情
買新衣服隔天朋友看到我說"馬上就穿新衣了耶!!"
我總是回"一定要的啊~~要不然要放在家裡釀酒嗎XD"

P3220204

在風衣鑑賞會後的隔天,不管氣溫到底回升多少,趁著好天氣就換上一身春裝上班
一身淡淡的白與灰,雖然沒有過多色彩,但是視覺上的輕盈純白是不是也挺春天的?

今年春夏的透明元素在外套或是襯衫.裙裝上都可看見
無法單穿的襯衫就讓它低調地趁在棉衫底下巴!
領子與下擺的可愛原點不是挺明顯沒關係,換上非白色的褲子就行囉!

P3220213



讓棉質圓領上衣降低休閒居家感的方式,就是在領子上加上一點華麗的飾品
這條單顆珍珠的短鍊不過於奢華的簡約感,很適合上班族配戴

P3220210

一款暖色調的包包是身上唯一的溫暖配件
平衡身上的色系之外,也注入一點暖流
P3220211

最後穿上好久沒穿的繫帶高跟鞋
優雅的灰色以及腳踝上的皮帶子微微露出女性的小性感
不過於甜美,又要有女人味,尖頭高跟鞋絕對是個好選擇

P3220206

 

 

 

 乍暖還寒的早春,出門前可別忘了多加一件外套
一身灰白的穿搭外頭搭配這件綠色幾何外套更能凸顯外套顏色的美
簡單俐落剪裁更加適合平常褲裝上班的OL們
怕顏色過於鮮豔誇張??外套內顏色簡單款式簡潔即可
下班後套上外套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P3220219

這時候單色的鮭魚粉PINK JANE和外套的顏色意外地合拍
不過於搶戲又稱職地扮演好配件的角色
P3220218

P3220223

這件白色褲子是我春天最愛的一件褲子
純潔無瑕又充滿精神的形象就靠它了!
不論腳下搭配的是堅毅知性的高跟鞋或是休閒舒適的休閒鞋
都能展現女郎獨特的魅力
P3220215

趁著又有DW的折扣碼時又購入新的錶款
黑色皮質錶帶與大錶面的搭配是我第一支屬於比較中性的錶款
在清淡的春季穿搭中加入一點帥氣

P3220221


春天是一年四季當中最舒適的季節
即將愈漸舒適的氣溫讓人的心也跟著溫暖了
希望大家的心情也能隨著身邊美好的事物一起好起來
台灣,加油!!!

P3220217


 

 

 BLOUSE.TROUSERS.COAT.SHOES : DRESS CODE
BAG : MARGOT / PINK JANE
NECKLACE : Modigliani
WATCH : daniel wellington
RING : SWAROVSKI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