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前陣子追完來自星星的你後,新追了一部韓劇<急診男女>

吼吼,真的很好看,身邊一堆朋友也都有在看呢

幾乎一半的朋友都是因為女主角是宋智孝而追這部韓劇

沒辦法,號稱韓國素顏美女NO.1的宋智孝實在太正,劇中的妝淡到像超美的素顏呀

所以我要趁著這部韓劇下檔前,趕快跟大家分享如何打造這樣子裸透的偽素顏韓系底妝

 

 

 

目前已經播到17集,再2周就完結篇,真的很好看

還滿好笑的,對於男女在感情面的描寫還滿細膩

url

 

 

 

宋智孝在劇中的造型很簡單(是說抓到的劇照怎麼都在哭XDD)

透嫩的底妝就像素顏一樣,超完美又漂亮

眼妝也是淡淡的,不會太強調

唇妝有顏色,多半是有一點小低調的莓粉

我覺得妝感比千頌伊還要再清淡,超自然的啦~~

6

 

 

 

終於找到有笑容的了

嫩嫩QQ的肌膚,看了就好想捏一下

實在很難想像她已經31歲了呢!

7

 

 

 

今天主要就是教大家如何打造這樣子比較沒有粉感的假素顏底妝

也順便把這淡淡的妝容也一起分享一下

全臉幾乎沒有太多彩妝色彩,只有嘴唇上有色彩

配上木質調紅髮,氣色超讚(害我想念起已經退掉的紅髮>"""<)

螢幕快照 2014-03-15 下午5.46.24

 

 

 

 

宋智孝在急診男女中的彩妝重點如下:

*光透粉嫩的裸肌,沒有什麼粉感,卻透出像超好氣色的光感

*眼妝很淡,頂多用大地色製造陰影

*眼線只順著睫毛根部填補,眼尾不會拉長

*唇色多半以淺桃紅或帶點莓粉的顏色

 

 

 

 

底妝想要這樣子嫩嫩透透的,妝前保濕打底就非常重要

加強妝前的保濕,這樣子底妝才會很服貼,沒有粉感

IMG_2967

(妝前保濕: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在上完防曬隔離後,粉底前擦,取適量全臉用手指推勻就好

質地像乳液一樣,上完保濕又清爽,很舒服

多了這一個步驟,底妝會更持久,也比較不容易脫妝喲

DSC03770

 

 

 

今天打造完美裸肌底妝的主角就是下面這款CC水凝霜

韓國的CC霜很厲害,很多韓國女明星的偽素顏妝都是靠CC霜打造的喲

一般的CC霜都是條狀,Kelvin老師則特別為台灣女生首創水凝霜質地的CC霜

造型像餅狀,上起來卻沒有粉餅那樣子乾乾很有妝感的感覺喲

IMG_2933

(底妝:BeautyMaker裸肌水感CC水凝霜)

 

 

 

裡面就有付粉撲,我用#白皙色號,很適合偏白肌用

說到水凝霜,突然想起我之前也有買過專櫃的水凝霜

用起來的感覺跟BeautyMaker這塊差不多,只是BeautyMaker的這塊更透嫩

然後...更平價(這很重要,這樣子我們小資女孩才負擔得起嘛XD)

IMG_2935IMG_2937

 

 

 

直接用粉撲沾取CC水凝霜,塗抹在臉上,輕輕拍推均勻就好

由於質地是水凝霜,介於粉底液跟粉餅中,超好推

DSC03773

 

 

 

我只上了薄薄一層,遮瑕力很棒吧!!

CC霜主要就是能夠把膚色矯正(Color Correct)跟保養護理(Care)

所以在遮瑕的部分很棒卻不會太厚重,整個散發出自然的透亮嫩緻感

DSC03783

 

 

 

這塊CC水凝霜真的是還滿厲害,底妝瞬間很完美卻很透嫩飽滿

除了光學美肌粉體打造零粉感的偽素顏外,也有添加一些保養成分

所以用起來不會覺得乾,也不會厚重,是很輕透裸的

這真的就是每個韓國女生看起來膚質都很棒的小秘密喲!!

DSC03779DSC03780DSC03860 

 

 

 

底妝完成後,為了追求完美,我也會遮一下黑眼圈

否則有漂亮的底妝,眼下卻黑黑的,完全就是疲倦姐,哪來的女神裸肌啦(笑)

IMG_2951

(眼部遮瑕: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說到BeautyMaker的遮瑕膏,我以前也曾經用掉一盒

身邊的朋友則是不斷回購,真的是很好用又便宜划算

它不會很乾,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厚重,還滿濕潤的

用量不用多,遮瑕力不錯

而且裡面有添加微微光澤感,遮瑕的同時還能打量眼周

我用的色號是#1白皙膚色,另外還有自然膚色跟健康膚色可以選擇

IMG_2953

 

 

 

我習慣用手指來遮黑眼圈

先用無名指沾取遮瑕膏,點在黑眼圈處

再輕輕重複拍壓暈染,就可以輕鬆遮黑眼圈囉

千萬不要直接從睫毛根部開始遮,那樣子看起來會很不自然的

DSC03784

 

 

 

底妝、遮瑕都完成後,韓系的偽素顏底妝其實也完成的差不多

只是我還要教大家一個小祕訣“打亮”

有看韓劇的女孩應該都會發現,韓劇中的女生肌膚除了無暇無妝感外,還會很有光澤感

所以我們就加一個打亮步驟,創造出光澤感!!

IMG_2956

(打亮: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筆刷狀可以隨心所欲地上在想要打亮的地方

我主要會在T字部位、下巴、臉頰兩側畫幾筆

再用手指輕輕暈染推勻,這樣子肌膚就會透出自然的淡淡光澤喲

1

 

 

 

再來就是眼妝的部分(剛好也可以看一下剛畫好的裸透底妝,是不是很水嫩~)

宋智孝在<急診男女>中幾乎沒什麼眼妝,主要用膚色與咖色眼影來製造深邃看

然後眼線也只是補睫毛根部,讓眼睛看起來有神

睫毛膏只淡淡刷過,一切都是輕描淡寫的感覺呀!!

DSC03820

 

 

 

眼妝的部分,我是拿修容盒來打造

哈哈,一盒多用超方便的呀

IMG_2973

(眼妝:BeautyMaker立體小臉修容盒)

 

 

 

這款修容盒是三色漸層,我只用到中間的淺膚跟膚咖色

IMG_2976 

 

 

 

眼影真的是很簡單,直接用手指上就ok囉

先沾淺膚色,打在眼皮上

接著再沾膚咖色,上在雙眼皮摺內就ok囉

遠遠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有上眼影,但又很心機的讓眼睛有點立體度

DSC03789 

 

 

 

眼線不需要太明顯,只要填補睫毛縫隙就好

我很喜歡用筆尖細的眼線液來填補,補起來比較容易

IMG_2964

(眼線:BeautyMaker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沒有太多技巧,主要就是用“點”的方式,填補睫毛根部縫隙就好

如果要更自然點,可以用咖色

因為我手邊比較多黑色眼線液,就直接拿黑色的來用

記得,只要填補睫毛根部,眼線不需要往外畫,眼尾更不用拉長

就是不要讓人覺得好像有畫眼妝的感覺

DSC03792

 

 

 

哈哈,補睫毛根部真的是很心機的做法

眼睛會比較有神,可是又看不出來有畫眼線XDD

DSC03795

 

 

 

真的懶惰的話,可以不上睫毛膏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上睫毛膏,喜歡纖長感的睫毛>//////<

IMG_2962

(睫毛膏:BeautyMaker挑戰摩天輪睫毛膏)

 

 

 

我們不需要濃密感的睫毛,主要是要讓睫毛有存在感

所以就順著睫毛往外刷就好~

DSC03797

 

 

 

就這樣,完成了眼妝,是不是很簡單?

(快說是XDDDD)

3


 

 

最後一個彩妝步驟,是上唇膏!!

妳們應該有發現我跳過了腮紅,主要是因為宋智孝的妝容根本就沒有上腮紅呀(笑)

所以我就直接省略這個步驟,直接來到唇妝

宋智孝的偽素顏裝主要就是靠唇妝來展現好氣色,所以唇妝很重要

IMG_2941

(唇膏:BeautyMaker想你水吻唇膏)

 

 

 

我手邊有三個顏色(由左到右):純真裸唇、愛麗絲粉紅、想你桃紅

這三色都很好看,實在挑不出來就全部蒐集XDD

用過那麼多唇膏,BeautyMaker家的唇膏有出乎意料外的好用

擦起來很水潤也很顯色,就算沒有先擦護唇膏擦起來也不會卡卡乾乾的

IMG_2946

 

 

 

宋智孝在劇中的唇妝多半是偏暗一點的桃紅或是裸粉色

所以我就先用“純真裸唇”打底,再疊上“想你桃紅”,就變成比較低調一點的桃紅

不像正桃紅那麼亮,氣色看起來也會很棒

2

 

 

 

這顏色很漂亮>///////<

吼吼,這唇膏的質地真的是很棒,像乳霜一樣的絲滑感,好保濕呀

擦完完全看不到唇紋,飽和度又夠,幾乎比很多韓國的唇膏還好用

看來我的隨身唇膏要換成BeautyMaker的這系列了~

DSC03802

 

 

 

整體完妝!!!!!!!

哈哈,我表情超欠打,因為我在學宋智孝劇中最常出現的表情

(應該滴幾滴人工淚液會更有fu~)

有看到我的底妝真的是很裸肌,完全沒有粉感又透出光澤嗎?

就說想要畫出韓妞們的偽素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而且這個方法很適合台灣偏潮濕的天氣,不太會脫妝浮粉的

千萬不要在台灣嘗試韓妞們用保養油來定妝並打造肌膚的光透感

這招不是和台灣天氣,只有在韓國偏乾的氣候才比較適合啦!!

DSC03822DSC03829

 

 

 

最後我就組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一樣是走...妝感像(人不像)的路線XDDDD

我實在是很佩服那些可以兩個完全不像的人化成一樣的高手們,太強了

我還是走模仿整體妝感就好,哈哈哈

就這樣,希望今天簡單的教學,大家都有學起來

一起來輕鬆擁有韓妞們漂亮細緻,水嫩飽滿的偽素顏裸肌裝吧:)

4 5

 

 

 

BeautyMaker哪裡買?

在Payeasy就有囉→BeautyMaker時尚彩妝站

 

那就這樣,這周我真的是累翻了,每天都睡大概3~4小時

所以今天希望可以早早睡覺補個眠>////<

另外,我實在是很久沒有送大家小禮物,所以今天也要來送一下

要送出“BeautyMaker立體小臉修容盒”喲

a. 按“推”&“讚”

b. 回答問題:BeautyMaker的品牌總監是誰?(提示:Kexxx老師)

(截止日期:3/29)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訂閱我的部落格吧~

螢幕快照 2014-02-05 下午6.4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