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ness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發保養文了σ(ΘωΘ)

其實是因為我一直在尋找換季好用的保養產品拉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最近天氣慢慢在變天,氣溫也一下子升高好幾度
不知道還以為是跳過春天直接來夏天了((直接短袖出動了啊!!
不過除了衣服要換季,因應台灣溼熱的天氣
我的保養也會慢慢走向保溼與清爽兼具的產品為主

這次的文章是收到BeVness的邀請,又是MIT的品質保證再一枚!!
每次用到好用的台灣品牌我都會很感動
我們這塊小小的土地還是很有發展空間的,也期待他它們能慢慢走出台灣
阿~我離題了,重點是又讓我用到好用的妝前保養很開心
上一季的妝前保養已經被我用光光,這次來的正是時候((還剛好是我換季最需要保養品的時機
BeVness
BeVness碧維納斯之所以這樣命名,就是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像維納斯那樣的美女
產品以東方女性為主軸,萃取原生蝴蝶蘭胚胎中的DNA
我很喜歡蘭花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這次主要會分享的產品有修護晶凍與妝前精華兩樣,剛好睡前跟睡醒都可以搭配使用
雖然米米是乾肌,但這次的產品是不限膚質都可以適用的噢!!!

蘭萃雪潤修護奇蹟晶凍/100g(<Click me!!)
BeVness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30號
先說說主要成份蝴蝶蘭,為什麼它會成為女性保養的重點成份呢?
是因為內含初花青素、黃酮等成分,可以讓肌膚亮白緊緻,保持彈性
這瓶晶凍裡面更加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可以滋潤淡化肌膚
還有維他命E可以抗老化,滿滿都是我們非常需要的保養成分

像我們這種皮膚乾的人,好處是不太會長痘痘
但是很辛苦的冬天夏天的保養品都要很勤勞的擦((是說本來就該勤勞保養拉XD
也因為這樣,每次有米粉羨慕我的皮膚很好的時候
我都會老話一句: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認真保養,選對保養品就對了!!!
BeVness  
100ml的大容量,用起來就很爽快((笑
重點是單價不高,就算早晚都同時使用也不覺得心疼拉ヾ(●´∀`●)
BeVness
保護封膜撕開後,是有點類似果凍的液體
BeVness
習慣先在手上測試它的保溼度與吸收度
聞起來有淡淡的蘭花香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BeVness
保溼度很夠,在手背上來回塗抹幾次就吸收了
也不會粘膩~我很怕那種會黏黏的保養,睡前擦起來會很有負擔( ´_>`)
BeVness
這瓶奇蹟晶凍原則上睡前跟妝前都可以使用
睡前可以當作晚安面膜,我會上比較厚一層加強臉部乾燥區塊
像是臉頰、鼻翼兩側、額頭等等,我都習慣多塗抹一些
洗澡清潔臉部的動作完成之後,我會習慣先塗上這瓶晶凍
在做一些睡前的準備工作((我是計劃狂,都喜歡在睡前安排隔天的工作事項XD
等到吸收的差不多了,就可以乖乖睡覺囉
BeVnessBeVness 
噢對了,脖子的部分也不要忘記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會注意這些小細節~我不要顯老啊啊啊
其實大部份的保養品都可以順便照顧到脖子的區塊,米粉們不要忽略囉!!
BeVness

有沒有保養,真的隔天一睡醒就有差
尤其是我這種脫皮天后((有這種稱號?
只要一不小心偷懶了一下,臉上就會有小脫皮產生
真的一刻都不讓我鬆懈啊(◎∀◎人)
但相對的,有上保養的隔天早上
皮膚的保溼程度真的讓我大大滿意,上妝之後更服貼了

還有啊,這瓶也可以在白天使用噢!!!
一樣早上的例行清潔完成後,輕抹一層進行日間基礎保養
記得早上的用量不要多,適量即可
如果當天有重要的場合要去,可以當做急救的保溼產品也不錯吶~
BeVnessBeVness
我目前是天天上妝前都會使用,睡前的話就視情況而定
不過為了養好皮膚出國玩,我最近用得蠻勤勞的((笑
BeVness

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50ml(<Click me!!)
BeVness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30號
要說這瓶是底妝推手也不為過!!!
米米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底妝應該可以名列前三名吧
不過雖然底妝用的好很重要,之前的準備工夫也不可以馬虎

這瓶妝前精華內含精粹葵花子油可以保溼滋潤
還有常聽到的傳明酸可以亮白肌膚
特別的是含有南極醣蛋白,產生肌膚的屏障把水鎖在裡面不流失
BeVness
50ml的容量一樣是很慷慨,採用方便的擠壓頭
輕壓後帶點白色的液體狀,一樣有淡淡的蘭花香味((好聞!!
BeVness
讓我驚奇的是吸收效果超好
不粘不膩卻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差點忘記我剛已經有上保養產品了(*Θ∀Θ)σ
BeVness
全臉的用量我大約擠壓兩次半,約五元硬幣大小
這部分可以自由斟酌,我是不喜歡用太多拉
一來是可以拉長使用時間,二來是我本來就追求薄透妝感,臉上東西自然是越少越好((你們知道的XD
BeVness 
均勻地塗抹在全臉,我的脫皮都跟我說掰掰了((轉圈
會推薦這瓶妝前精華,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清爽"
現在的氣溫或許還沒有太強烈的感覺,但是只要等天氣再熱一點
就會知道這種吸收好又清爽的保養產品有多珍貴了
BeVnessBeVnessBeVness
這瓶妝前精華,除了每天出門上妝前可以用之外也可以當做補妝產品噢!!!
例如說下午脫妝了,加一點妝前精華塗抹在臉上,可以立刻改善許多
或是像我偶爾會用的大絕招:妝前精華mix粉底液
以大約1:2的比例調和,透亮的妝感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
BeVness  
這瓶已經立刻加入我的愛用清單中
還在考慮出國要不要帶上它呢((好怕行李超重啊(-ω-`*)
BeVness    

目前BeVness的產品都在小三美日可以找得到
我在文章中也都有加入連結囉可以自己去逛逛(*Θ∀Θ)σ
希望米粉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總之好用的產品我是不會吝嗇推薦的拉
都是我自己用過覺得喜歡不錯才會拿上來分享
有更多問題也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找我聊聊囉

米的ig:lovemiihuang
我們粉絲團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