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購保養品的時候還滿理性的, 但有一些產品真的是讓我失去理智

比方說玫瑰!!!

只要跟玫瑰有關的產品我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感覺對了立刻刷下去帶回家! 我跟Fresh就是這樣認識的...

Fresh曾經短暫風靡台灣過, 大約2008年(6年前欸!!!!)的時候還在微風廣場的Fresh專櫃消費過, 櫃姐苦口婆心推薦我紅糖去角質的產品多好用, 大豆洗臉的東西有多溫和, 但自從我眼睛瞄到玫瑰系列後, 就甩開櫃姐去試用, 一聞到那個銷魂的玫瑰味就二話不說立刻買了玫瑰水! (以前真的也是一個只噴化妝水的臭學生! 而且可想而知櫃姐有多沮喪, 推薦半天我卻買了她沒推薦的產品... 還只買一罐)

14-Fresh-Union-Square-DM1  

(Fresh-Union Square Store)

化妝水的用量很兇欸, 一下就用完了(我忘記當年是不是用噴的了), 結果當時在英國念書的姊姊介紹我用Neal's Yard(它們也有玫瑰的產品), 我就立刻對它投懷送抱, 完全忘記了fresh的存在, 結果過幾年fresh就結束代理離開台灣了. 現在反而是微風廣場還有Neal's Yard耶! 

總之呢, 一直到我去馬來西亞出差, 為了巡點逛了sephora, 才再度遇到Fresh玫瑰系列...

售價忘記了, 只記得再加幾樣東西, 買起來應該要快要台幣一萬, 刷卡的時候有點驚嚇, 故當月有跟媽媽求救, 媽媽真是購物狂最好的靠山

買了化妝水Rose Floral Toner USD$38, 精華乳Rose Hydrating Face Serum, 凝霜Rose Hydrating Gel CreamUSD$42, 面膜Rose Face MaskUSD$58.

 

都是經典商品, 其中玫瑰面膜真的是各家仿效的對象(比如說便宜韓牌HxxxkaHxxxxka...)

除了fresh以外, 以前真的沒看過有玫瑰花瓣在裡面的面膜, 而且還那麼有氣質. 瓶子本身滿重的而且密合性很好, 不怕面膜會乾掉. 然後精華乳跟凝霜都是真空瓶, 很衛生而且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節省又不怕汙染. 以上都是很有氣質的包材. 唯一太過活潑的就是化妝水的pump過於強勁, 噴到臉是會有點痛的, 比起Yonka的雲霧化妝水, 會覺得這個噴頭有點美中不足...

 

001.JPG  

這一組玫瑰系列都是主打保濕的產品

003.JPG  

化妝水已經被我噴掉半罐, 有時候用會覺得臉有點刺刺的但不會過敏, 可能是皮膚狀況比較不穩. 現在覺得它要賣大約台幣1200有點過分! 哈哈!

008.JPG  

先介紹熱賣產品玫瑰面膜好了, 我最愛它療癒系的天然玫瑰香味, 水洗式的, 敷在臉上10分鐘之後洗掉, 有幾次我真的敷到睡著, 隔天皮膚也一樣好, 只不過這樣是不良示範, 明明要水洗的產品就不要讓它變成晚安面膜... 這個面膜跟寶藝很像, 敷完臉會啵亮, 然後就可以開始夾(千萬不要用擠的!)浮出來的粉刺. 有時候我夾完會再噴一噴化妝水然後擦皮膚科診所拿的樂淨藥膏.

Serum跟Gel Cream的質地有點讓人搞混, 會以為精華乳是乳霜, 凝霜是精華液.

004.JPG  

 

精華乳擦久了有點無感, 但我媽咪應該會很愛, 延展性很好而且是會收乾的乳劑. 值得嘉許的是它的設計好貼心喔! 是用轉的欸! 轉開就可以按. 你們知道這種真空瓶有多貴嗎哈哈... 最後是Gel Cream, 我實在是太愛它的質地了!!! 有一次把它當晚安面膜用, 按它個10下, 厚厚敷上好舒服的一層膜, 感覺讓皮膚吃到很強效的補水劑, 不過不敢使用第二次, 因為太貴太貴, 1mL差不多25元, 按10下應該有用掉一兩百塊吧!

整組擦完之後皮膚會亮亮的而且不油也不膩! 很適合怕保養品會油膩的女生, 或者是混合偏乾性肌膚入夏的保濕護膚品!

022  

而且我發現Gel Cream很適合我的皮膚在稍熱與偏熱的天氣當化妝前的乳液, 會幫助底妝持妝, 不會因為油膩而讓底妝暗沉~~ 大推! 像前幾天比較熱我都會用Gel Cream當妝前的乳液. 太強了啦!!

153  

然後我也很喜歡Fresh的instagram, 你們可以去follow, 產品照都拍得很美, 節慶主題的照片也都拍得很棒! 身為愛美妝的女孩們或者是本身也在美妝品牌當行銷企劃商品開發的妳也一定要知道它們! fresh真的是一個很值得研究的品牌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天然, 但產品設定與包裝上都帶給人天然卻不失氣質的高貴質感. 當然產品價格也很有氣質很高貴...... 如果有出國玩都很推薦妳可以買一罐玫瑰的面膜或者是Gel Cream來玩玩看哦!

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