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哀額哀額太陽高高掛穿起衣服來都自在了一半

 

 

 

今天用牛仔襯衫X老爺褲的搭配來展現本周力求舒適上進感,

加上穿搭主題是Day 18: 高中之後就不紮上衣了?

利用黑色皮帶把兩個很相近的顏色給隔開,

也把上下的寬鬆有個中間點,看起來雖然很休閒但卻不會太鬆垮!

 

我的頭髮似乎又長了一些,天氣一熱就只想把它們收起來

每天吹頭髮是個很漫長的過程,不過幸好我有很多影集可以幫助我不要在意手痠的感覺,

但頭頂的重量越來越明顯,瀏海越來越死氣沉沉,

吼!!!!!!!!!!!!!!!!!是不是該去剪頭髮惹~而且又很想染頭髮,

本月份扣達沒那麼多啊T^T

 

以上,我要去刷GMARKET了,

昨天看到一件好好抗的風衣,決定跟大逼姐一人敗一件~

 

明天的穿搭主題

Day 19: 丹寧加丹寧 

糟糕惹!!!!!!!!!今天我幹嘛穿牛仔襯衫拉!!!!!(抱頭睜眼)

 

 

‧ 牛仔襯衫:UNIQLO

‧ 老爺褲:MEIER Q MEIER.Q#牛仔褲、西裝褲、短版外套~簡約開箱分享 

‧ 鞋子:淘寶 ※淘寶※ 歐美派的粗跟尖頭皮鞋#墨綠 

‧ 生活:人生太多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