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老金除了有點不年輕...

所以常想變成迷你金之外

哈哈 ..

一直都在努力變美麗

相信許多愛漂亮的女生都和老金一樣

為了豐富內在

美麗外表

不停持續努力

 

今天老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白金滾 ReFa-Carat美容按摩器

老金很榮幸有機會合作

這不只是日本妞,韓妞火熱話題商品喔

老金為了夏天也要開始準備囉

呼呼

 

先來開箱

 

這次要示範的按摩器有兩款

左邊是只有兩個滾輪的 ReFa-Carat

右邊是四個滾輪的 ReFa-Body

聽說亞洲女孩們都很想搶購一隻來用

嘻嘻

在我自己使用起來感覺很不錯的情況下

連我媽媽都想買一個

所以還沒有購買的朋友

可以當成母親節禮物送給親愛的媽咪也是不錯選擇喔

(母親節送媽媽當禮物 之後跟媽媽借來用,呵呵) 

所以沒錯,這就是老金準備送金媽媽的禮物囉

真的太好用了!!!

我媽已經開始問甚麼時候會來~ 

其實老金覺得這兩款的作用是一樣的

但是兩輪的比較方便攜帶 (出國也帶著用)

而四輪的比較適合放在家滾身體或是幫另外伴安摩

老金覺得用途分開比較衛生

這兩款 ReFa-Carat美容按摩器的掌握性都很優

幾乎身體每一個部分都可以照顧到

老金都是用兩輪專門用來滾臉

瘦小臉...瘦小臉

一邊滾一邊念咒... 希望瘦小臉順便我的顴骨也不見吧~~~

噗 消顴骨這應該要找醫生齁!!

 

 

(撲~~~ 大家看到嗎?? 照片裡的我擊奶擊很用力中耶!! 都不能呼吸)

 

這兩款白金滾具有同樣的特色

中間的那邊在使用的時候

不要遮住喔

因為那裡是利用超環保的太陽能產生微電流

讓肌膚狀況更好

 

 

ReFa-Carat

 

ReFa-Body

四輪的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

他會各角度的旋轉

像這樣

另外這兩款都有防水功能喔

對於現在忙翻了的都會女孩或是老金,

在沒辦法天天約SPA

找推拿按摩師的情況下…

隨時隨地都可以按摩保養全身肌膚

簡直太方便了

每個女孩辛辛苦苦工作回家

可以利用泡澡時間自己努力按摩

 

像是老金很重視的雙腿,腰部曲線跟小腹

甚至是平常上班使用電腦感到疲累的時候

隨時拿起來對於肩頸部與手臂處使用

紓解壓力放鬆一下

 

老金為了夏天

已經很努力的再保養雙腳了

老金的按摩方式

就是盡量用雙手來使用

原因就在

有力才有效果喔

 

來分享老金按摩大腿的方法

 

像這樣


 

脖子的DIY部分兩輪的就比較適合囉

 

  

看老金按摩完以後很有精神了

 

而且不只是自己可以用

連另一半也可以一起使用

可以讓彼此關係更親密喔,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每天早上我的另一半MIU都希望我幫他按摩提神

但我總跟他說我剛起床手沒力量

 

可是現在我可以用ReFa-Carat美容按摩器盡情滾它了

 


雖然 ReFa-Carat美容按摩器不是真的按摩師

但為了夏天來臨的迷你裙泳裝....等穿搭

美腿的訓練是一定要隨時努力的囉

 

為了加強效果

老金也會塗上

ReFa的身體霜 

 

 質地是凝膠 擦起來清爽~ 最好先擦ReFa的身體霜 

開始ReFa-Body來滾輪我的小腿大腿囉~~

 

我為甚麼最好先用指定的ReFa的身體霜呢??

因為這ReFa的身體霜很神奇

它會慢慢開始溫熱 這時後趕快拿來

 ReFa-Body

會有更溫熱的燃燒感喔~

為了美腿~~燃燒吧~~~

 

 

ReFa面膜更好玩~

這一款面膜不只顧臉部還有延展到脖子的地方~

也是敷完面膜後繼續拿ReFa-Carat 看到自己更有拉提V字臉喔

為了自己的V臉 保養還是繼續加油!!!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