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tick5.jpg  

這個產品在台灣的翻譯名稱叫做:快捷輕潤粉妝條

之前買的時候只是看到國外的 review 很好
最近正好在想嘗試新粉底的時候就入手了
入手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這條已經好夯了啊?
哈哈哈哈 真遲鈍

不過我相信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所以還是來分享一下

bbstick6.jpg

bbstick7.jpg  

Bobbi Brown 的這款粉條是重新改過配方再推出
比以前更輕盈少了以往傳統粉條的厚重感

bbstick8.jpg  

不囉唆我們直接來看素顏!(哎喲喂呀)

最近的素顏已經算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度
沒有太多痘痘和痘疤也沒有什麼太需要遮瑕的地方

但是很明顯的這樣的素顏並不是漂亮的
我的皮膚薄
血管加上黑眼圈以及毛孔
看起來就是很花的一張素顏

bbstick9.jpg  

粉妝條的上法很簡單
隨便往臉上塗抹 最好是由中心往臉邊緣上
不過我這張上太多了啦哈哈哈哈哈
剛起床整個沒睡醒

用手、粉底刷或是海綿都可以很輕易的把這款粉條推勻
拍照當天發現天氣熱起來 粉條也變得比之間天冷的時候軟
所以我想用手的溫度應該會容易讓粉條融入肌膚
我下次要來試試看

bbstick10.jpg  

Bobbi Brown的這款新的粉妝條很夯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質感非常像皮膚
就算是妝有點厚重
還是不會少了正常人肌膚的感覺
不會像帶了厚重的面具一般

bbstick11.jpg  

清透的底妝相對的遮瑕度就會偏低
不過我覺得這款粉底本身的遮瑕度已經足夠
跟素顏比較起來臉色乾淨也均勻許多
只上一層黑眼圈也遮掉大半
還需要再補遮的地方就用遮瑕膏就好

bbstick13.jpg  

拉近比較可以明顯看到
泛紅和臉上的一些小紅斑都被遮掉了
毛孔也變得比上粉底前來得細緻

bbstick12.jpg  

bbstick4.jpg  

仔細看它還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雖然不是奶油肌但卻像是好肌膚自然透出的光澤

bbstick1.jpg 

bbstick3.jpg  

經過一小段時間
粉底融入肌膚之後
更有一種偽素顏感
就算出油後也還是有漂亮的光澤
遠遠看或是拍照都有自然地柔焦!

這款粉底我認真地用了一段時間
剛開始非常有愛
但後來發現我在公司不知為啥會莫名的大出油
妝也不持久

不停的換了不同的打底、保溼和蜜粉之後發現
根本不是這款粉底的問題
只要我不是上班的日子
用這款粉底就算是大吃火鍋被火鍋蒸臉都不太會脫妝
(所以到底為啥在公司就會脫妝至今還是個謎!)

就算一整天下來出油後妝看起來還是ok的
還會莫名的被路人問說怎麼皮膚看起來那麼好!

不過當然粉條再怎麼潤澤都還是有限
我覺得用這款粉底保溼非常重要
一個不小心太乾的話還是會有粉底卡乾紋的現象出現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