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432.jpg  
今天要來卸妝囉(・ิL_・ิ)
大家知道韓國現在很流行用卸妝膏卸妝嗎?
之前去韓國玩的時候逛彩妝櫃姐就一直說現在韓妞很流行用卸妝膏卸妝哩~



邀約:L'egere蘭吉兒



我很常週末跑台北,現在有這條卸妝棒真的好輕鬆喔~
而且L'egere卸妝棒的清潔力超優秀,難卸的眼唇也難不倒它,一瓶就能徹底卸全臉(*ó▿ò*)
通勤不用再帶卸妝的瓶瓶罐罐,也不怕外漏,輕鬆多了♥
1.jpg  

L'egere 卸妝好棒 12ML/NT$219
小小一瓶超級好攜帶又不占空間,瓶身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紫色꒰ ิε ิ ๑ ꒱
5.jpg  

打開卸妝膏的頭有個透明的保護蓋,記得拿掉才能使用唷!
卸妝膏本人有淡淡的花香味♥卸妝好像在做SPA一樣超舒壓~
2.jpg  

事不宜遲(?)直接進入現實的卸妝實錄了!
今天的妝好喜歡呀~雖然跟平常都差不多哈哈哈
最近肌膚狀況調整回來了,底妝又是超貼的狀態好滿意((自戀起來了xddd
基本上我的日常妝容就是底妝、眉妝、眼尾延伸的眼線、腮紅、唇妝
未命名-4.jpg  

卸妝膏卸妝真的非常簡單又不沾手,懶人(我)必收啊哈哈!!!
轉出來之後直接畫圈塗抹在臉上,我喜歡從底妝開始٩꒰′ ̫ ‵๑꒱۶
卸妝膏卸鼻翼時也很服貼不用擔心卸不到的問題唷!
未命名-5.jpg  

接下來就是眉妝跟唇膏還有眼線,通通塗抹開一遍就對了!
未命名-6.jpg  

手可以稍微搓揉一下覺得還沒卸乾淨的地方,我習慣全臉都帶到按摩一下比較安心
直接沖水也可以只是我比較怕油所以我會先用衛生紙或是卸妝棉擦過全臉,看看這些被卸下來的妝好有成就感唷꒰๑ ᷄ω ᷅꒱
L'egere蘭吉兒卸妝棒富含8種天然植物精萃油脂,能深層溶出彩妝,溫和卸妝不刺激肌膚
未命名-7.jpg  

化妝棉沾一些水來擦拭檢測一下有沒有卸乾淨,噹噹~~~沒有顏色))挺
卸妝完的素顏亮亮的像是水煮蛋一樣(羞),而且不會有乾燥的不適感
成份中添加的山茶花與多種植物萃取保濕精華,卸妝同時為肌膚守護保濕第一道防線也更提昇後續保養美肌力
未命名-8.jpg  

清潔力真的很優秀,又輕巧好攜帶,通勤一定要納入化妝包!
我個人習慣卸妝完還是會用洗面乳再次清潔,多個步驟清潔更加徹底唷(๑΄◞ิ౪◟ิ‵)
P1130519.jpg  

眼唇的部分因為我的日常妝比較淡所以沒有示範到,就來個手上示範吧!
由上而下分別是超持色的唇頰露&超防水眼線液&超防水睫毛膏
3.jpg  

卸妝膏塗抹上後一下就溶解了彩妝,只剩下眼線液比較頑強,還滿意外的我以為睫毛膏會比較頑固哩!
加一點水之後塗抹開眼線液一下就被擊敗慢慢溶解化開了(⌯・ิ느・ิ⌯)
連睫毛膏都不是對手,L'egere卸妝棒的清潔力要給五顆星(配樂請下)
4.jpg  

韓妞最愛的卸妝膏,方便好攜帶卸妝力又超強真的好實用
而且價錢也太可愛了吧超推坑的ヾ(◍'౪`◍)ノ゙
其實我喜歡它有點像是邊卸妝邊強迫按摩肌膚的使用方式,感覺邊卸妝還可以邊拉提瘦小臉哩xddd
P1130459.jpg  

L'EGERE的水透亮CC霜感覺也棒噢!
韓妞有的我也要有啦~~~好喜歡韓式的彩妝感♥♥♥
1909315_504550092983388_5707095044755136019_o  


上週末跑去東勢還有好多地方玩,活力滿點啊!
然後今天星期一就累翻了(趴)
超級癱軟的,只想攤在沙發上耍廢xdddd

這週末也很精彩,星期六要跟小米一起去高雄的漢神百貨參加Miss Point品牌大使的活動
希望可以見到高雄的正妞們~~~
(小瞇:所以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