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大家眼睛都好尖,每次只要我偷換綁包頭的方式你們都會發現(ノД`)ノ


我最近遇到的囧境是
只要頭髮一放下來,怎麼拍照臉就是不對勁…
難道我留長頭髮只是為了把頭髮全部綁上去嗎...(ಥ_ಥ)

去年夏天其實就有跟大家分享過包包頭綁髮了
舊文參考_
扭轉吧♥ 韓妞便便、花瓣包包頭正夯 [影音教學]
有別於之前處裡劉海的方法
我最近喜歡更隨興、不規則一點的綁法,而且步驟也簡單許多
簡單到今天的文章會非常的精簡hahaha

使用的工具也非常的精簡!!!!!!
02  
橡皮圈1個、電話線髮圈1個、小毛夾數根
準備好工具就可以開始啦


在影片之前,先來了解怎樣才能夠綁出不NG的包子頭呢?
Tips1. 頭頂太柔順整齊NG,請把握蓬鬆的自然感
Tips2. 包子頭的高度由下巴至眼角向後延伸的頭頂處為最佳
Tips3. 利用簡單的麻花編髮或挑出少量髮絲、製造微微凌亂不規則的包子體
Tips4. 最後可以搭配定型液,讓造型更加固定

(包子控們請認真研讀!!!)
把握這4個重點,就可以綁出完美又具有修飾臉型效果的包子頭嚕(◔ ڼ ◔)


請服用久違的假菸嗓露露真人影音教學♥♥♥
((聲音記得開大一點唷 因為我講話比較小聲))
 
因為影片中我真的綁得很隨興
沒有把電話線髮圈完全藏住(雖然平常也沒再藏)
不過如果可在一髮圈外露的人,可以再把電話線髮圈再藏好一點點

因為前幾天太熱
我真的很不耐熱,只好不爭氣地打開了冷氣配電扇這個組合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的聲音又更沙啞了...
因為聲音幾度出不太來,所以我才會一直清嗓子(ಥдಥ)



00   
最近ig裡的照片也幾乎都是這顆包頭唷
有時候包子的部分會有頭髮亂翹
但我覺得不要收得過於乾淨也挺有感覺der( ͡° ͜ʖ ͡°)

露露instagramidmonroe_sleepwalk (click)
很多穿搭、文章訊息都會提前在ig曝光唷
ig更新也會比blog快許多
非常歡迎大家追蹤come on˘₃˘


 
因為麻花扭轉的力道跟瀏海蓬鬆度每次都會不太一樣
所以每次綁出來的包包也不太一樣


06   
全部都往後收乾淨,五官也會比較跳出來呦


04   
夏天就是包頭的季節!!!!
)))雖然我一年四季都在綁,綁到髮際線後退讓我有一點擔心就是了(菸)


07   
包子的大小也會因為髮量跟長度不同唷
因為我頭髮多也比較長,所以綁起來比較大顆一點
前幾天在粉絲團PO的媽別再打我了的仿小敏頭
)))圖片連結_http://goo.gl/Yz4gm6
也適用這個方法綁的唷、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 ¤̴̶̷̤̀)



頭髮生長的速度好驚人,又該處裡布丁頭了
大家覺得該染什麼顏色好呢~?
一樣橘紅色嗎~還是要換個顏色呢(◔ ڼ ◔)

最近喜歡宅在家裡K影集(雖然一直都很宅)
目前正在追Spartacus第二季
本來很疑惑為什麼男主角要換人?
因為比起來,第一季的男主角會演許多!!!!
後來才知道第一季的男主角Andy Whitfield生病過世了
嗚嗚嗚 又一個年輕的巨星殞落
大家有什麼好看的影集也趕快推薦給我吧(ฮิ౪ฮิ)
美日韓都可以呦~~~~
我非常樂於宅在家裡K影片當宅女)))癱瘓耍廢狀






/催票時間/
這次很開心可以入選FG TOP10潛力部落客票選(羞)
每台電腦IP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唷)))90度鞠躬
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top10_blogger/vote/pot/378
((只要輸入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完成投票哩!!!))
懶懶露也會繃緊神經、思考、拴緊常常鬆脫的發條
努力分享更多大家喜歡的文章!!!!!!

懶懶露懇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呦♥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₃˘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