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47.jpg  

 

哈哈~有沒有人被首圖騙到,

以為我今天要發的是甜點文呢XD

這一個個讓人垂涎欲滴的粉嫩馬卡龍其實都是Hanaka最新推出的面膜喔!

做得如此可愛又色彩繽紛,是怎麼捨得拿來敷臉啦>///<

上週末跟朋友們約在東區吃燒肉,我早到了20分鐘,

想說86小舖忠孝門市剛好在附近,去看看有什麼新鮮貨好了,

結果...我根本就一整個陷在裡面出不來啦

是說86小舖也太太太好逛了吧!

琳琅滿目超多超夯卡娃依日韓彩妝保養品,

每個好像都在招手要我帶它回家orz...

所以這個寓言故事教會我們,

恩,以後跟朋友約會千萬不要早到。(大誤XD )

那...我們來分享一下短短15分鐘的收穫吧>///<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10入組。

 

DSCF1342.jpg


是說我走進門市第一個被燒到的就是它啦XD

當下的想法是,"86小舖什麼時候也開始賣甜點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它們通通是可愛的面膜馬卡龍呀!

馬上打包帶走XD

上:柔白淨膚組。下:保濕修護組。

 

DSCF1340.jpg 

 

和真正的馬卡龍一樣,不同顏色都是不同口味喔~

(是含有不同護膚成份與功效啦:P)


天藍馬卡龍:玻尿酸原液

粉紅馬卡龍:膠原蛋白原液

粉橘馬卡龍:Q10精華液

紅色馬卡龍:紅酒多酚萃取

淡綠馬卡龍:茶樹精萃

Tiffany綠馬卡龍:維他命E原液

鵝黃馬卡龍:維他命C原液

蛋黃馬卡龍:熊果素精華液

紫色馬卡龍:羅托魯瓦火山泥

綠色馬卡龍:加拿大冰河泥

如此一來就可以看當下膚質狀態哪裡有問題,

挑相對應的面膜來敷喔!真的很貼心呢

而且一顆馬卡龍是由兩個面膜組成的,

所以可以敷兩次,是不是既有創意又划算呀!

 

當天晚上回家我就迫不急待打開了:)

因為想要清潔毛孔與老廢角質,

所以我選的是綠色口味的~加拿大冰河泥。

 

DSCF1431.jpgDSCF1432.jpg 

 

這款冰河泥大約敷5-10分鐘後,就會有緊繃感,

此時就準備洗掉摟。沖水的時候稍加按摩一下,

冰河泥裡的細小磨砂顆粒可以幫助去除臉上老廢角質。

 

DSCF1439.jpg 

 

敷完後好清爽舒服,

去角質的微拋光,肌膚看起來也亮了一階,

毛孔裡髒污感覺被清的很乾淨:D

接下來上保養品也才能有加乘的效果!

 

DSCF1428_2.jpg

 

不過去角質不要太頻繁,這樣會讓皮膚本身變得脆弱敏感的,

所以女孩們還是要視自己膚質狀況判斷去角質的週期喔:)

Murmur完了,下個幾句短評好了:

外型可愛討喜,內容豐富充實。

橫批:送禮自用兩相宜XDD

 

Miss Hana 微醺甜頰腮紅餅 + 蒲公英撩雲腮紅刷。

 

DSCF1350.jpg  


總共有5個顏色,我選的是柯夢波丹。顏色是粉橘色,

我只上了一層,氣色感覺起來就很好了:)

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紅潤,

很喜歡這種自然粉嫩的妝容,

有點甜又不會太膩,果真是微醺無誤

 

 

DSCF1472.jpg

 

不過話說照片都把腮紅的顏色吃掉了啦T__T

但其實這款腮紅餅超顯色的,

實際上(為了拍照除外XD)記得下手要輕一點呀:)

然後上在臉頰前可以先在面紙上嚕兩下將多餘的粉弄掉妝感會更自然喔:D

 

有了腮紅,刷具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摟~

說真的!這支腮紅刷實在是太深得我心啦!

外型上相當有質感不說~

刷毛頭頂上還有超級可愛的粉紅色點綴耶>///<

 

DSCF1466.jpgDSCF1479.jpg

 

實際使用看看~恩!刷毛很軟,刷起來很舒服,絲毫不會扎臉喔!

以一支199元的價位來說我覺得CP值極高:)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DSCF1345.jpg   


總共有五色,我挑了個很浪漫的名字--香榭麗舍(

最近好想去歐洲,可是好忙抽不出空T__T

只好擦上香榭麗舍幻想自己置身巴黎一下:P)

顏色擦上去是很有氣質的粉桃色,

 

DSCF1401.jpg

 

好美我好喜歡,自然飽和又很顯色:D

而且本來以為會像蠟筆一樣乾乾澀澀的,

沒想到質地超級水潤!彷彿一碰到雙唇就化開了般~

保濕度完全不輸市面上的護唇膏!嘴脣有QQ的感覺呢:)

 

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我把86小舖的資訊附在下面,

是說它們家還有好多令人心動的新鮮貨,

有興趣的女孩們再連過去尋寶吧^___^

86小舖官方網站: 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ref=ts&fref=ts

 

話說最近旅行魂整個大燃燒!

好想去歐洲自助呀!(<--不是才剛從日本回來嗎=__=)

想在義大利威尼斯被淹沒前再去坐船遊一遭,

又想去看看傳說中捷克夢幻的童話小鎮,實在是很貪心^^"

如果今年只能先選一個地方旅行,

有沒有去過義大利或捷克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呢?:)

想去的地方好多,可惜假永遠不夠:P

大家晚安啦,下次見摟^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